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教授对约尔的离开感到难过
Irwin0102 - 10/27/2007 7:06:00 AM

翻译:Irwin0102  转帖请注明及译者www.arsenalcn.com

在星期四晚上输给赫塔菲之后,热刺官方正式宣布已在俱乐部执教了三年的主帅约尔出局。在入主白鹿巷的三年中荷兰人从来都没有击败过教授,但是教授依然不希望看到他离开。

“我想这是件令人难过的事,”教授说“看起来他没有机会去获得进一步的成功了。他有两个很不错的赛季,但是本赛季的开局却很糟糕。很难知道这样局面的原因是什么,但是他已经没有机会挽回形势了。”

“我不知道我们该不该对此负有责任(当然有责任,你一次都没让他赢过,不过你也当然不能让他赢哈~[em04])。我认为他在前两个赛季做得不错,这并不容易,这个联赛有太多强队。”

“对于一个外人,很难弄清他被解职的原因。但是看上去他在俱乐部内部并没有得到完全的任。这样就十分困难了。”

教授高度重视这样一个事实:在十月底之前,已经有三位主帅跌倒在地了。

“系上安全带吧!”教授告诫大家“我感觉到压力正在增加,这是件令人在意的事。”

“总有人问我温格是不是这个联赛里帅位最安全的主教练,(没错,你就是最安全的~)我想,没有能够找到一个能测量你到底有多安全的机器。专业上的稳定是非常重要的。”

“我知道我是继弗格森之后执教时间第二长的教练,我想,没有谁能打破他的纪录了。”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523&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sad+at+departure+of+Martin+Jol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28 1:28:02编辑过]

Pryce - 10/27/2007 7:15:00 AM
教授不厚道!!有猫哭老鼠之嫌[em02]
一心 - 10/27/2007 8:20:00 AM
     鳄鱼泪!
无尽藏 - 10/27/2007 9:26:00 AM

当然应该难过啊,有必要让热刺有机会请到高水平的教练吗?

jermaine - 10/27/2007 9:31:00 AM
不厚道了。。
铁杆_阿森纳 - 10/27/2007 9:34:00 AM
哈哈 ..BOSS很官腔吖
GiGi@Leung - 10/27/2007 9:40:00 AM
Jol走了,我开始担心热刺了[em04][em02]
Vicky99 - 10/27/2007 10:16:00 AM

看来拉莫斯真要来了,英超越来越精彩了.

Zlatan - 10/27/2007 10:23:00 AM

教授是觉得,又一个好欺负的走了

 

[em02]
henry神 - 10/27/2007 11:19:00 AM
这么烂的人离开死敌,能不难过嘛[em07]
阿仙奴拥趸 - 10/27/2007 12:08:00 PM
“在約爾執教這三年中,從來沒擊敗過教授”事實是:踏入千禧年(2000年)熱刺對著阿森納,無論主客場,沒贏過,十九場聯賽加上杯賽,熱刺都沒贏過。
kkdowning - 10/27/2007 12:43:00 PM

约尔终于走了

媒体等这条新闻很久了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7 1:34:00 PM
其实热刺不是没有请到过高水平教练,约尔的前任桑蒂尼水平相当不错,执教成绩也可以,更重要的是,热刺在他的执教下,颇有欣欣向荣之景,然而,法国人突然莫明其妙的辞职留给人们无数的谈资,也进一步打造了热刺阿斗的形象。
Irwin0102 - 10/27/2007 1:55:00 PM
继任者应该是塞尔吉奥.拉莫斯吧,欢迎他带着热刺再来酋长送个三比零哈~~~[em04]
疯狼居 - 10/27/2007 2:05:00 PM
是有点不厚道,
sword - 10/27/2007 2:28:00 PM

能带领热狗走向降级的功臣走了……这能不难过吗?

johnchen01 - 10/27/2007 2:51:00 PM

當然我也很難過

阿仙奴拥趸 - 10/27/2007 3:07:00 PM
熱刺從2000年開始,在這8年裏,19場聯賽加上杯賽,對陣阿森納從沒贏過,這不是教練水平問題了,這是宿命,是宿命啊!看來這個宿命是堅不可破的。
枪花 - 10/27/2007 6:10:00 PM

的确我和老板一样感到难过啊

[em04]
waitback - 10/27/2007 6:24:00 PM
教授是个好人,说这话也是对别人的尊重和肯定,做人就是应该这样.仅管是些套话.
逍遥的JOEY - 10/27/2007 6:30:00 PM
55555好难过呀 再也看不到约耳那张尴尬的脸了 我觉得能把热狗带成这样他绝对有水平的[em07]
denz7 - 10/27/2007 6:42:00 PM

不知要是季前没花那么多资金会有这样的下场吗。。。??

[em10]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7/2007 7:11:00 PM
难过啊,走了一个随时想切就切的菜啊![em13]
天人五衰 - 10/27/2007 7:43:00 PM
professor站着说话不腰疼[em04]
godcc - 10/27/2007 8:08:00 PM

红色的第一局很回味.......

[em03]
wangqinjian1986 - 10/27/2007 10:32:00 PM
希望来个烂一点的,伦敦阿森纳独大
xiongxiong - 10/28/2007 12:06:00 AM

恐怕明年的英超见不到他们了~~~~

[em01][em01]
球市猎人 - 10/28/2007 12:47:00 AM
车子有复苏的迹象,而热刺新请来的拉莫斯也是个精明角色,以后伦敦德比越来越激烈了。[em02]
阿仙奴拥趸 - 10/28/2007 1:13:00 AM
21樓的簽名很占用內傳哦!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教授对约尔的离开感到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