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现在的外籍教练更轻松了
Irwin0102 - 10/28/2007 2:25:00 AM

翻译:Irwin0102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来源 www.arsenalcn.com

By Richard Clarke

十一年前,当阿森纳和无人知晓的法国人牵手的时候,《伦敦标准晚报》头条惊呼道:“阿瑟,谁?”。

现在,英国足球对外籍教练更开放了——不仅是他们的名字,连他们的球队都同样被球迷和主席知晓。

就像英国媒体所预测的那样,教授相信托特纳姆将任命塞尔吉奥.拉莫斯为新任主教练。西班牙人的入主要比当年教授从日本而来要容易得多。

“不同于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教授说“现在外籍教练得到的信任比我当时更多。像拉莫斯这样的教练,人们已经期待他成功了。”

“当时我是唯一一个外籍教练,而现在要容易得多,这个国家在过去的十年一直在开放。”

(新教练)虽然没有时间去使一只球队成形,但在至关重要的蜜月期必须要明智。

“相比之下,现在入主球队的困难在于你没有时间去构建你的球队。”

“但简单的是你在第一年有时间去分析问题之所在。”

“通常继任者在第一年里不会有很大压力并且有足够的时间。”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524&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It%26rsquo;s+easier+for+a+foreign+coach+now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28 2:28:25编辑过]

37°2 - 10/28/2007 2:28:00 AM
因为温格让岛国开了眼界
37°2 - 10/28/2007 2:29:00 AM

楼主,翻译文章如果有图片,最好加上

我已经修改

这就是标准的翻译格式

感谢翻译

[em07]
Irwin0102 - 10/28/2007 2:55:00 AM

恩明白了,以后会注意的~~~

[em01]
jackolgoal - 10/28/2007 3:39:00 AM
图里的左边那个憨儿以后也是要多请教你了,教授
xlfour1 - 11/5/2007 9:06:00 AM
终于可以上了,换了个架构哦~希望论坛一切顺利吧~
就一剑 - 11/5/2007 9:14:00 AM
不够温格帅
枪花 - 11/5/2007 9:19:00 AM
这页面怎么让我感觉是FM论坛呢?
就一剑 - 11/5/2007 9:30:00 AM
本来是,一脉相承[em04]
Pryce - 11/5/2007 9:55:00 AM
新版面,不习惯。还是觉得以前的比较顺眼,能换成红色吗??
xiali218319 - 11/5/2007 1:49:00 PM
不看好拉莫斯,西甲防守差,光靠进攻了,恰好是热刺的软肋,甭说碰上4强了,就是喜鹊和斧头帮也会给他们带来麻烦的。这次外来的和尚不就见得会念经阿[em01]
马赛回旋 - 11/5/2007 5:25:00 PM
拉默斯的前景如何个人先保留意见,但他毕竟比约尔要强些是不争的事实,算啦,至少今年内不用担心他们的命运如何了~~~[em05]
忧郁の心→岚 - 11/5/2007 9:49:00 PM
应该能保级吧[em07]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现在的外籍教练更轻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