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enalover - 11/7/2007 12:52:00 PM
希望平时少上场的球员得到机会!
asenna - 11/7/2007 12:59:00 PM
据说 我们的前后卫卢兹尼这轮要带队去给弗格森21周年“献礼”[em04]
Vicky99 - 11/7/2007 2:35:00 PM
不相信他们比有杰拉德的利物浦强!不过,我难得猜测还上哪个中卫,都没得正牌中卫了,教授又拉上哪个呢?再看看才!
阿仙奴拥趸 - 11/7/2007 3:46:00 PM
部份是聯賽杯的主力球員,祈望阿德、本特納、小老虎大暴發。
catkingj - 11/7/2007 4:15:00 PM
传说明天早上六点广体有研播?
要是真的就好咯[em08]
luzi17 - 11/7/2007 4:23:00 PM
6点延播?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7/2007 4:50:00 PM
gallas和gilberto踢中卫吧。
catkingj - 11/7/2007 5:12:00 PM
原帖由 luzi17 于 2007-11-7 16:23:00 发表
6点延播? |
| 01:16 | 首播 午夜体育新闻 |
[tr=#f4f4f4]01:47 | 重播 奥林匹克演义 | | 01:55 | 重播 欧洲冠军杯 奥林匹亚科斯VS皇家马德里 |
[tr=#f4f4f4]03:25 | 重播 辉常足球 | | 03:30 | 直播 欧洲冠军杯 巴塞罗那VS格拉斯哥流浪 |
[tr=#f4f4f4]05:50 | 延播 欧洲冠军杯 布拉格斯拉维亚VS阿森纳 |
广体的~``满塞!!看完上班刚好~`[em14] [em1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7/2007 5:17:00 PM
好想把adebayor放在雪柜了。
我厂没有进球的前锋,全靠中场和后卫进球,能支撑到什么时候呢。[em09]
4132aa - 11/7/2007 7:19:00 PM
又不直播。可恶ESPN。。。
st87114 - 11/7/2007 7:32:00 PM
http://www.tvnew.cn/sports/
| 11月08日(星期四) |
[tr=#e7eaef]时间 | 比 赛 | 观看 | | 01:00 | 沙滩足球世界杯:日本vs乌拉圭(超级体育6) | 观看 |
| 03:45 | 冠军联赛:巴萨vs流浪者 | 观看 |
| 03:45 | 冠军联赛:曼联vs基辅迪纳摩 | 观看 |
| 03:45 | 冠军联赛:国米vs莫斯科中央陆军 | 观看 |
| 03:45 | 冠军联赛:里斯本竞技vs罗马 | 观看 |
| 03:45 | 冠军联赛:布拉格斯拉维亚vs阿森纳 | 观看 |
| 03:45 | 冠军联赛:布加勒斯特星vs塞维利亚 | 观看 |
| 03:45 | 冠军联赛:费内巴切vs埃因霍温 | 观看 |
| 03:45 | 冠军联赛:里昂vs斯图加特 | 观看 |
| 05:45 | 2007/08欧洲冠军杯赛后报道(卫视体育台湾) | 观看 |
| 08:30 | NBA常规赛:掘金vs凯尔特人 | 观看 |
| 11:00 | NBA常规赛:灰熊vs超音速 | 观看 |
| 16:25 | 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精华(CCTV-5) | 观看 |
| 23:59 | 联盟杯:特拉维夫哈珀尔vs热刺 | 观看 |
这里有直播啊,先发上来,各位自己看[em03]
zangjing - 11/7/2007 9:07:00 PM
不要紧 因为我厂肯定会赢的
康康 - 11/8/2007 3:12:00 AM
恐怖的首发,打联赛杯一样:
阿姆尼亚
迪亚拉,加拉,宋,克里希
沃尔考特,德尼尔森,G19,迪亚比
本特纳,爱德华多
替补:莱曼;萨尼亚,埃布,霍伊特,特拉奥雷,阿德巴约,费拉米尼
康康 - 11/8/2007 3:13:00 AM
说温格不轮换的,进来拜一下[em01]
Noriping - 11/8/2007 3:47:00 AM
在东方卫视看到卢日尼了!感动啊!
漫步者 - 11/8/2007 3:54:00 AM
到目前为止看,本特纳还是比较水的
漫步者 - 11/8/2007 4:02:00 AM
怎么新浪的直播突然就没有了?
henryhenry - 11/8/2007 4:28:00 AM
中场太菜了
纪念海布里 - 11/8/2007 4:32:00 AM
能不菜嘛,一个拿不住球的我靠,和一个拿住球不传球的D2
中场完全脱节,没人组织。
看的人郁闷[em11] [em11] [em11]
纪念海布里 - 11/8/2007 4:33:00 AM
目前看到的亮点就D8
henryhenry - 11/8/2007 4:36:00 AM
D2完全是抱着踢野球的精神在踢职业比赛
goota - 11/8/2007 4:42:00 AM
好像天气比较冷,看替补裹着毯子瑟瑟发抖。
goota - 11/8/2007 4:44:00 AM
kao, 暴雨!!!
纪念海布里 - 11/8/2007 4:44:00 AM
主要的是缺少那三位组织者
有一个中场就不会这么菜
goota - 11/8/2007 4:47:00 AM
雨球,我厂地面传跑不利。
纪念海布里 - 11/8/2007 4:47:00 AM
下半场爽了,都成冰人了
goota - 11/8/2007 4:50:00 AM
不会比赛中止改日吧?
goota - 11/8/2007 4:58:00 AM
D8的黄牌冤枉
victoryo0 - 11/8/2007 5:19:00 AM
场面好闷啊~~~
victoryo0 - 11/8/2007 5:32:00 AM
画面又卡~~~真的越看越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