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拉格斯拉维亚0-0阿森纳 枪手提前2轮出线
arsenalover - 11/7/2007 12:52:00 PM
希望平时少上场的球员得到机会!
asenna - 11/7/2007 12:59:00 PM
据说 我们的前后卫卢兹尼这轮要带队去给弗格森21周年“献礼”[em04]
Vicky99 - 11/7/2007 2:35:00 PM
   不相信他们比有杰拉德的利物浦强!不过,我难得猜测还上哪个中卫,都没得正牌中卫了,教授又拉上哪个呢?再看看才!
阿仙奴拥趸 - 11/7/2007 3:46:00 PM
部份是聯賽杯的主力球員,祈望阿德、本特納、小老虎大暴發。
catkingj - 11/7/2007 4:15:00 PM
传说明天早上六点广体有研播? 要是真的就好咯[em08]
luzi17 - 11/7/2007 4:23:00 PM
6点延播?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7/2007 4:50:00 PM
gallas和gilberto踢中卫吧。
catkingj - 11/7/2007 5:12:00 PM
原帖由 luzi17 于 2007-11-7 16:23:00 发表 6点延播?
[tr=#f4f4f4][tr=#f4f4f4][tr=#f4f4f4]
01:16首播 午夜体育新闻
01:47重播 奥林匹克演义
01:55重播 欧洲冠军杯 奥林匹亚科斯VS皇家马德里
03:25重播 辉常足球
03:30直播 欧洲冠军杯 巴塞罗那VS格拉斯哥流浪
05:50延播 欧洲冠军杯 布拉格斯拉维亚VS阿森纳
广体的~``满塞!!看完上班刚好~`[em14] [em1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7/2007 5:17:00 PM
好想把adebayor放在雪柜了。 我厂没有进球的前锋,全靠中场和后卫进球,能支撑到什么时候呢。[em09]
4132aa - 11/7/2007 7:19:00 PM
又不直播。可恶ESPN。。。
st87114 - 11/7/2007 7:32:00 PM
http://www.tvnew.cn/sports/ [tr=#e7eaef]
11月08日(星期四)
时间比 赛观看
01:00沙滩足球世界杯:日本vs乌拉圭(超级体育6)观看
03:45冠军联赛:巴萨vs流浪者观看
03:45冠军联赛:曼联vs基辅迪纳摩观看
03:45冠军联赛:国米vs莫斯科中央陆军观看
03:45冠军联赛:里斯本竞技vs罗马观看
03:45冠军联赛:布拉格斯拉维亚vs阿森纳观看
03:45冠军联赛:布加勒斯特星vs塞维利亚观看
03:45冠军联赛:费内巴切vs埃因霍温观看
03:45冠军联赛:里昂vs斯图加特观看
05:452007/08欧洲冠军杯赛后报道(卫视体育台湾)观看
08:30NBA常规赛:掘金vs凯尔特人观看
11:00NBA常规赛:灰熊vs超音速观看
16:2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精华(CCTV-5)观看
23:59联盟杯:特拉维夫哈珀尔vs热刺观看
这里有直播啊,先发上来,各位自己看[em03]
zangjing - 11/7/2007 9:07:00 PM
不要紧 因为我厂肯定会赢的
康康 - 11/8/2007 3:12:00 AM
恐怖的首发,打联赛杯一样: 阿姆尼亚 迪亚拉,加拉,宋,克里希 沃尔考特,德尼尔森,G19,迪亚比 本特纳,爱德华多 替补:莱曼;萨尼亚,埃布,霍伊特,特拉奥雷,阿德巴约,费拉米尼
康康 - 11/8/2007 3:13:00 AM
说温格不轮换的,进来拜一下[em01]
Noriping - 11/8/2007 3:47:00 AM
在东方卫视看到卢日尼了!感动啊!
漫步者 - 11/8/2007 3:54:00 AM
到目前为止看,本特纳还是比较水的
漫步者 - 11/8/2007 4:02:00 AM
怎么新浪的直播突然就没有了?
henryhenry - 11/8/2007 4:28:00 AM
中场太菜了
纪念海布里 - 11/8/2007 4:32:00 AM
能不菜嘛,一个拿不住球的我靠,和一个拿住球不传球的D2 中场完全脱节,没人组织。 看的人郁闷[em11] [em11] [em11]
纪念海布里 - 11/8/2007 4:33:00 AM
目前看到的亮点就D8
henryhenry - 11/8/2007 4:36:00 AM
D2完全是抱着踢野球的精神在踢职业比赛
goota - 11/8/2007 4:42:00 AM
好像天气比较冷,看替补裹着毯子瑟瑟发抖。
goota - 11/8/2007 4:44:00 AM
kao, 暴雨!!!
纪念海布里 - 11/8/2007 4:44:00 AM
主要的是缺少那三位组织者 有一个中场就不会这么菜
goota - 11/8/2007 4:47:00 AM
雨球,我厂地面传跑不利。
纪念海布里 - 11/8/2007 4:47:00 AM
下半场爽了,都成冰人了
goota - 11/8/2007 4:50:00 AM
不会比赛中止改日吧?
goota - 11/8/2007 4:58:00 AM
D8的黄牌冤枉
victoryo0 - 11/8/2007 5:19:00 AM
场面好闷啊~~~
victoryo0 - 11/8/2007 5:32:00 AM
画面又卡~~~真的越看越闷~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布拉格斯拉维亚0-0阿森纳 枪手提前2轮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