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主义 - 11/8/2007 5:34:00 AM
平了好,既拿分有可以让这帮小P孩知道天到底有多高
victoryo0 - 11/8/2007 5:41:00 AM
一场闷战~~~
纪念海布里 - 11/8/2007 5:42:00 AM
最后一个误判!!!!!![em09] [em09] [em09]
george.arsenal - 11/8/2007 8:21:00 AM
这场是我厂本赛季首场没有攻破对方的比赛,可惜,下场客场战平塞维,最后主场小胜星队小组第一出线
kkdowning - 11/8/2007 9:04:00 AM
大半替补阵容就顺利晋级,战略意义很大,狂祝贺一下!
等待联赛干掉雷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8/2007 9:10:00 AM
不错,clean sheet,大家可以期待我们打破自己的不失球记录~[em01]
4132aa - 11/8/2007 9:24:00 AM
1句话,没赫莱布的突破和法布的组织是不行的。。。。。。
4132aa - 11/8/2007 9:42:00 AM
顺便问下。LZ以前开过比赛贴没有?没开过的话一定是RP作怪。这是我们这赛季第一场不进球的比赛。。。。。。
miller_fang - 11/8/2007 10:02:00 AM
一場無聊的比賽, 跟看中國聯賽差不多...
早上六點就爬起來看ESPN 的錄播, 結果上半場還沒看完我就繼續睡覺了 ~
小將們踢的真的有夠爛, 的確像樓上所說, 讓他們知道天高地厚, 不要還沒成熟就想飛...
本特納,沃爾柯特,達席爾瓦,幾乎毫無作為的表現, 下次不要在吵著要搶先發地位...
還有, 實在不太想在說克利希了, 實力絕對夠, 但腦子有問題, 難怪無法入選國家隊!
這批小將想要上位, 還早還早, 的確要像小法與小小羅這樣的天才確實不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7 5:57:00 PM
我看,应该尽快清理门户,把毒瘤diaby清理出去。
此厮简直是我厂毒瘤,把爱带球、抢表现的病毒传染给全队。
阵容安排他是左前卫,他偏偏不爱踢,跑到中场去争着拿球去秀脚法,或者经常跑到前锋上去丢球。在防守的时候他却离得远远的做看客。
真是一粒老鼠屎害了一锅汤,把所有的控球机会丢给别人。diarra看见他带球,自己也不甘示弱秀起脚法了争表现。
bendner是禁区空中优势,而dudu是灵活抢点类型,我厂中场diaby和walcott本来应该边路传中的他们,因为秀脚法狂丢球,固然两个前锋无法表现。
建议尽快把diaby这个毒瘤垃圾清理掉,否则危害很大
allen6767 - 11/8/2007 6:11:00 PM
论坛怎么改成这样了,好不习惯,还是以前的好
37°2 - 11/8/2007 7:33:00 PM
可以锻炼小孩了
henry神 - 11/9/2007 10:17:00 AM
又可以当杯赛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