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拉格斯拉维亚0-0阿森纳 枪手提前2轮出线
史提芬欧 - 11/6/2007 6:51:00 PM
阿森纳本赛季欧冠比赛全胜,过去7场对阵捷克球队取得全胜,两周前在主场一度7比0大胜布拉格斯拉维亚。迪亚拉、宋、德尼尔森、吉尔伯托-席尔瓦、沃尔科特、迪亚比、达-席尔瓦和本特纳等8人轮换首发。 这是温格执教的第100场欧冠比赛,阿森纳仅取得1分即可提前出线。第5分钟,吉尔伯托-席尔瓦传球,克里希30码外远射偏出,这是阿森纳在半场的唯一射门。 第14分钟,普迪尔开出右侧角球,塔瓦雷斯6码处头球攻门高出。随后迪亚比对德里达尔的蹬踏犯规幸运逃脱处罚,他只是被法国裁判拉耶口头警告。主队缓慢进入比赛节奏,而阿森纳则有条不紊应对,但枪手在两翼突破后的传中缺乏质量。第36分钟,塞维奇传球,加拉斯滑倒,森克里克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阿穆尼亚扑出。第41分钟,塔瓦雷斯对迪亚比犯规被黄牌警告。 冷雨越下越大,但主队球迷热情不减,纷纷退上看台走廊继续观看比赛。第47分钟,塞维奇对达-席尔瓦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斯米切尔传球,森克里克禁区内在迪亚拉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51分钟,德尼尔森传球,本特纳禁区弧内的劲射被布拉贝克挡出底线。第52分钟,迪亚拉对塞维奇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2分钟,塞维奇传球,胡巴塞克30码处远射偏出。第70分钟,德里达尔右路传中,普迪尔12码处的抢点射门被迪亚拉及时封堵。第72分钟,克拉伊西克对迪亚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5分钟,塔瓦雷斯长传,甩开加拉斯的森克里克15码处的射门被及时出击的阿穆尼亚扑出。 第78分钟,阿德巴约替换本特纳出场。随后吉尔伯托-席尔瓦禁区边缘内的凌空抽射偏出。第81分钟,埃布换下达-席尔瓦。第82分钟,德尼尔森禁区边缘外对伊瓦纳犯规被黄牌警告,普迪尔任意球直接射门却被队友苏基在小禁区前挡出。2分钟后,普迪尔对埃布犯规也得到黄牌。埃布右路任意球传中,阿德巴约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沃雷尔没收。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8-迪亚拉,17-宋,10-加拉斯,22-克利希;2-迪亚比,15-德尼尔森,19-吉尔伯托.席尔瓦,32-沃尔科特;9-达.席尔瓦(81',27-埃布),26-本特纳(77',25-阿德巴约)
andypizzafox - 11/6/2007 6:58:00 PM
沙发~~~真是的,好不容易抢到一次,人气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6/2007 7:05:00 PM
最怕货比货。 近两仗大赛,flamini在高手对比下回复平庸。 今仗如拿下可稳操出线权。 建议用bendner和eduardo搭档锋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6/2007 7:49:00 PM
今仗有两个任务。 一、尽量拿下比赛 二、身带黄牌的伙计,今仗主动申请黄牌,下轮停赛洗底
catkingj - 11/6/2007 8:32:00 PM
今晚?明晚?
欢欢 - 11/6/2007 8:37:00 PM
明天晚上大胜而回~~~~~~~
hattie23 - 11/6/2007 11:10:00 PM
终于轮换了 H13,T5,F4都有休息 太好了
康康 - 11/6/2007 11:11:00 PM
温格说了,接下来的1-2个月他要轮换了
史提芬欧 - 11/6/2007 11:14:00 PM
原帖由 康康 于 2007-11-6 23:11:00 发表 温格说了,接下来的1-2个月他要轮换了
轮换的人顶的住么/??怀疑中
一心 - 11/6/2007 11:16:00 PM
     也该轮换了
Pryce - 11/6/2007 11:20:00 PM
轻轻的赢个2:0吧。不轮换不行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6/2007 11:34:00 PM
我的小德要出场了,顺带让D8也献身吧/[em12]
马赛回旋 - 11/7/2007 12:27:00 AM
ls的签名真不错~~~[em03]
史提芬欧 - 11/7/2007 12:38:00 AM
是不是嘲笑他假摔啊??
马赛回旋 - 11/7/2007 12:50:00 AM
小法的那张黄牌么,忘了?
史提芬欧 - 11/7/2007 12:54:00 AM
谁留意得这么清楚呢。。。
G.Clichy - 11/7/2007 4:50:00 AM
支持Denilson和Diarra组成双D后腰
就一剑 - 11/7/2007 8:17:00 AM
支持笨笨发飙[em03] [em03]
xlfour1 - 11/7/2007 9:18:00 AM
这场该轮换了吧[em02]
topgun - 11/7/2007 9:22:00 AM
小将好好发挥,拿到3分即可
pires84917 - 11/7/2007 9:45:00 AM
LZ是谁滴马甲噶?!
無敵槍手 - 11/7/2007 10:23:00 AM
呵呵,那些小将也弊得够久,看来今晚顺利带回来一场胜利是没问题的了
小枪手 - 11/7/2007 11:03:00 AM
温格在欧冠的不断失败中,知道,现在是时候要轮换了
枪花 - 11/7/2007 11:51:00 AM
这两天班上抓的严,我也在考虑要不要看这场.
george.arsenal - 11/7/2007 11:59:00 AM
1:0出线就可以了
kkdowning - 11/7/2007 12:04:00 PM
小法嘲笑安德森:没错,哥们我是犯规了,可你丫反应也太夸张了吧!
kkdowning - 11/7/2007 12:05:00 PM
看6点钟延播,然后随便搞点早餐就上班
枪手风之子 - 11/7/2007 12:25:00 PM
[em04] 终于可以看到3D组合联袂首发了
光脚小丫 - 11/7/2007 12:44:00 PM
门将有没有考虑让法比上?
hiroada - 11/7/2007 12:48:00 PM
寒,这场赢了,下场让全队去洗牌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布拉格斯拉维亚0-0阿森纳 枪手提前2轮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