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杰拉德"预言"枪手陷入伤病危机
tomleong577200 - 11/14/2007 12:52:00 AM
眼紅我們了
37°2 - 11/14/2007 10:50:00 PM
红军不换教练就好
Pryce - 11/14/2007 10:53:00 PM
有人嫉妒是一件好事…… 顺便诅咒一下他
alvinyx - 11/15/2007 8:50:00 AM
杰拉德的意思是说 他自己快要重伤了。。。hoho
枪手风之子 - 11/15/2007 2:30: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11 21:46:00 发表 疯子可下过赌注的啊。。。如果他认为找不到驴的话,找只什么猫啊,狗啊做替代也行。关键要上图。
新近买兔子一只。。。 当初我说的是什么,我自己也忘记了,我说他进球过不了10个还是说他进球超不过AD?
罗宾范佩尔西 - 11/15/2007 2:34:00 PM
呵呵,你说过不了10个。。。
普通的枪迷 - 11/16/2007 9:18:00 PM
走自己的路,踢自己的球。
RAYCHENG - 11/17/2007 8:05:00 AM
只要有三个人不受伤,那就没有伤病危机,F4,H13,和T5,因为其他位置都可以拉壮丁,唯独这三个位置怎么都替代不了,so,我估计,这个赛季这三人的出场次数会达到60场,,
zangjing - 11/17/2007 8:36:00 AM
别咒我们好伐~~~~
37°2 - 11/18/2007 12:53:00 AM
羡慕加嫉妒
st87114 - 11/18/2007 10:47:00 AM
预祝杰拉得早日受伤[em03]
dickkan - 11/19/2007 12:23:00 PM
在我们队中,轮换的情况并不多,怎么避免大面积的伤病使很重要的!!
37°2 - 11/23/2007 4:04:00 PM
乌鸦嘴:Onoo5:
kkdowning - 11/23/2007 4:16:00 PM
原帖由 RAYCHENG 于 2007-11-17 8:05:00 发表 只要有三个人不受伤,那就没有伤病危机,F4,H13,和T5,因为其他位置都可以拉壮丁,唯独这三个位置怎么都替代不了,so,我估计,这个赛季这三人的出场次数会达到60场,,
太难
hiroada - 11/23/2007 5:37:00 PM
寒,居然...被他说中了?
Pryce - 11/23/2007 6:05:00 PM
臭嘴谢8,f*ck off!!!!
37°2 - 11/25/2007 1:10:00 AM
希望老虎没事情
William.Gallas - 11/28/2007 9:55:00 PM
小法又伤了 赫莱布起码休息3周:Onoo2: :Onoo2: :Onoo2:
37°2 - 11/30/2007 1:36:00 AM
托雷斯欧冠又进2球
欢欢 - 11/30/2007 2:56:00 PM
无聊的人说些无聊的话~~~
木头小丑 - 12/1/2007 3:04:00 PM
他腿就快断了!!!!!!!!!!!!!!!
37°2 - 12/3/2007 12:22:00 AM
口德很重要
William.Gallas - 12/3/2007 1:51:00 AM
利物浦第45分钟扩大比分,杰拉德35码外直传,托雷斯单刀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挑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 利物浦主场4比0大胜博尔顿,海皮亚头球破门先拔头筹,托雷斯扩大比分,克劳奇创造的点球被杰拉德罚入,替补出场的巴贝尔锦上添花。红军夺得联赛3连胜。
Irwin0102 - 12/3/2007 3:55:00 AM
托雷斯真是有毛病,前一场比赛四个单刀不进~~~
旅隼 - 12/4/2007 3:40:00 PM
乌鸦嘴
qinminy - 12/4/2007 4:07:00 PM
还是考虑他自己吧! 我们不需要他担心
george.arsenal - 12/5/2007 11:03:00 AM
现在 看来这家伙真是乌鸦嘴
37°2 - 12/7/2007 10:01:00 PM
赫莱布快恢复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杰拉德"预言"枪手陷入伤病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