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11/2007 9:41:00 PM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高居榜首,不过红军队长杰拉德却非常不服气,因为其他三强曼联、切尔西、利物浦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枪手却只有范佩西受伤,杰拉德表示,一旦阿森纳也出现大面积的伤病,其他球队将会有机会追上来。
阿森纳目前真正意义上的伤病只有范佩西一个,还是在新赛季开赛几轮后才发生的,难怪杰拉德对于阿森纳的领先不以为然:“我们正在努力追赶,球队目前还不在最佳的状态,有人说阿森纳现在已经无人能挡,他们踢法漂亮而且进攻流畅,但他们目前还没有遇到我们、切尔西和曼联遇到的伤病问题,我将非常有兴趣看看一旦有一些关键球员受伤时,他们将如何应付。”
37°2 - 11/11/2007 9:42:00 PM
说个题外话,拖累死又进球了
本赛季他的进球数肯定会超过10个
罗宾范佩尔西 - 11/11/2007 9:46:00 PM
疯子可下过赌注的啊。。。如果他认为找不到驴的话,找只什么猫啊,狗啊做替代也行。关键要上图。
八赫 - 11/11/2007 9:53:00 PM
酸葡萄心里,咱甭理他,自个儿好好保养着
上海Edison - 11/11/2007 10:43:00 PM
难道罗西基和加拉不算主力吗?真无聊
xlfour1 - 11/11/2007 10:45:00 PM
我预言你们全部事物中毒呢~[em04]
枪花 - 11/11/2007 10:46:00 PM
还是多点时间照顾你们的阿格吧,要不真要去打联盟杯了.[em04]
xlfour1 - 11/11/2007 10:4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11 21:42:00 发表
说个题外话,拖累死又进球了
本赛季他的进球数肯定会超过10个 |
记得某人说过超过11个要裸奔地[em14]
37°2 - 11/11/2007 10:47:00 PM
为了他的进球数
打赌的人太多了
我是看戏的[em01]
罗宾范佩尔西 - 11/11/2007 10:49:00 PM
疯子说是要学巴克利,他的话我引用了,估计他要恨死我了。
Pryce - 11/11/2007 11:09:00 PM
掌你的乌鸦嘴[em09]
johnchen01 - 11/11/2007 11:17:00 PM
我倒是想看一直破歐冠淨勝球記錄的球隊去打聯盟杯
为了 - 11/11/2007 11:38:00 PM
ls有你的
andypizzafox - 11/11/2007 11:48:00 PM
哎,压力还挺大的,别说,吓死我们了`~~
kkdowning - 11/12/2007 9:51:00 AM
典型的没文化
有哪条定律说明你受伤别人也必须受伤啊
BergkampLau - 11/12/2007 11:40:00 AM
估计上个赛季,曼鼠也没什么伤员,他也是这么说的吧?[em01]
4132aa - 11/12/2007 11:47:00 AM
貌似我们伤病还是不少吧,只是没去年多。。不过只要赫莱布不伤基本没什么大碍。。
Totti - 11/12/2007 12:16:00 P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12 11:47:00 发表
貌似我们伤病还是不少吧,只是没去年多。。不过只要赫莱布不伤基本没什么大碍。。 |
h13能一人顶一只球队?
光脚小丫 - 11/12/2007 1:52:00 PM
嫉妒之心人皆有之嘛。
杰拉德快伤了估计又
jackolgoal - 11/12/2007 4:08:00 PM
我预言利记明年降到英乙! 你全家死光光!
绯花 - 11/12/2007 4:41:00 PM
掌嘴!!!!!!
4132aa - 11/12/2007 4:58:00 PM
原帖由 Totti 于 2007-11-12 12:16:00 发表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12 11:47:00 发表
貌似我们伤病还是不少吧,只是没去年多。。不过只要赫莱布不伤基本没什么大碍。。 |
h13能一人顶一只球队? |
没错,他就这么牛[em04] 谁都能伤。他万万不能伤。。
henry神 - 11/12/2007 5:29:00 PM
神经病院来抓人啊,疯言疯语的
大好头颅 - 11/12/2007 6:54:00 PM
霉运前两年走完咯,不好意思,俺们就是不受伤。。。
liudi21cn - 11/12/2007 8:53:00 PM
杂都成了傻大个了哦。。。
yaaaaa - 11/12/2007 11:49:00 PM
我还预言他们坐飞机的时候,飞机出事死一半呢,NND
北京酋长 - 11/13/2007 12:12:00 AM
sb,以前挺佩服你,既然你说这话我他妈打你脸!
goota - 11/13/2007 8:44:00 AM
那如果小法受伤缺阵2个月,会怎么样?
hiroada - 11/13/2007 7:57:00 PM
杰拉德...不是以前对我厂挺安分的么.
另外,丫的啥心理啊,你们那个板凳厚度T成这个熊样还好意思说...
gun333 - 11/13/2007 11:19:00 PM
没匹的家伙。自己踢的烂 ,就诅咒别人 受伤??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