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卡卡据说要离开AC米兰了,机会来了。
gun333 - 11/15/2007 5:28:00 PM
..米兰  会放人么??难
augustsnow - 11/15/2007 6:04:00 PM
。。。。。。这个YY大了
逍遥的JOEY - 11/15/2007 6:05:00 PM
绝对YY的价值高于实际情况 我觉得BOSS肯定不会买 就算买也不会超过1000W胖子 中场除了首发的13 F4 R7 F16后面还有要培养的D15 D2刚买来的D8 要是G19和宇宙宋离队 KAKA要来的可能性也不大 关键BOSS喜欢小孩 KAKA成年了[em02]
LOVE阿仙奴 - 11/15/2007 6:32:00 PM
如果2000W磅子可以搞定的话,来吧.如果不能,免了.[em04] [em04]
cecilia72 - 11/15/2007 7:16:00 PM
这事  一点可能性都没有
展望新枪手 - 11/15/2007 7:19:00 PM
昏 天价啊......这个
steven14 - 11/15/2007 9:14:00 PM
如果真走,素我直言,去黄马机会更大~
脸皮天王 - 11/15/2007 10:50:00 PM
可能性是无穷小
mirach - 11/15/2007 10:55:00 PM
皇马,切尔西早就虎视眈眈了.卡卡离开,阿森纳买下的希望微乎其微.
vicwing - 11/15/2007 11:18:00 PM
卡卡不是一般的强,也不是一般的贵,纯属YY
罗宾范佩尔西 - 11/15/2007 11:25:00 PM
阿布:听说KAKA不错。。。
henry神 - 11/15/2007 11:31:00 PM
MILAN现在打成这样,我那个MILAN球迷的朋友都不敢跟我谈足球了,要是KAKA来我厂,估计我跟他连朋友都没得做了[em04]
Roll - 11/16/2007 12:59:00 AM
KAKA来了我们实力下降一个档次,锋线进球下降40%,射门命中率下降60%...... 说实话,没觉得他比HLEB强。
上海Edison - 11/16/2007 1:39:00 AM
那是啊...谁能和赫莱布比阿... 赫莱布盘带好、传球好、跑位好、意识好、停球好 他简直就是个妖怪 除了小罗之外我没见过有谁的球感有他好的 即使小罗也就是勉强打个平手罢了
G.Clichy - 11/16/2007 3:21:00 AM
kaka没hleb强?这个似乎有点不客观吧,我也很喜欢Hleb,不过kaka应该是现在的世界最佳。小罗?算了吧。我认为他很一般。 anyway这yy的厉害了,卡卡只可能去西班牙
Noriping - 11/16/2007 4:31:00 AM
卡卡不如赫莱布?! 阿森纳米兰球迷公说公有理,都盲目!我们来看看最新的实况数据的客观分析! 卡卡盘带精度96速度99 赫莱布精度90出头,速度89 卡卡在盘带和赫莱布比是只强不弱,卡卡练过N人摆脱梅西射入阿根廷球门和那些远射直挂死角这样的表现赫莱布在阿森纳从没有过。 卡卡样子比他帅,个字比他高,挣的比他多,出身比他好(卡卡老爸工程师妈妈是CHRISTIAN DIOR在巴西的代理,赫莱布母亲建筑工人,爸爸是卡车司机)而且抢点能力强,点球能力强,远射能力更是强中强!完全可以把杰拉德兰帕德轰杀成渣儿! 我没说赫莱布罗西基不好,他们确实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拿汽车来比较,就相当与奥迪A8和宝马X5,都是好车。 但是卡卡就是劳斯莱斯或者法拉利,确实比赫莱布和罗西基高出一个档次,这一点不夸张,当今世界男子足坛公认的NO.1。 别说卡卡来了后要可能牺牲罗西基的位置,就算把罗和赫都牺牲了我看也划得来。          要按照以前的阿森纳是根本不可能和卡卡扯上关系的,能有运作的可能本身就说明大家已经看到阿森纳的成功,对阿森纳的认可。大家应该高兴。
denz7 - 11/16/2007 4:36:00 AM
感觉很矛盾--很期望他来但知道是不可能的。。[em02] [em02]
daniellestat - 11/16/2007 7:46:00 AM
呵呵,我已开始YY万一真的来了这个论坛估计要炸锅了[em11]
george.arsenal - 11/16/2007 8:21:00 AM
如果他要转会,肯定是去黄马
kkdowning - 11/16/2007 9:05: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7-11-16 4:31:00 发表 卡卡不如赫莱布?! 阿森纳米兰球迷公说公有理,都盲目!我们来看看最新的实况数据的客观分析! 卡卡盘带精度96速度99 [colo......
1、既然是实况的数据,就不能说客观,因为不是仪器测量的,而是游戏开发的设计者们定的; 2、我同意卡卡盘带速度比13要快,但是盘带精度并不见得是13的对手。卡卡长于高速带球大刀阔斧的挺进,论脚下的细活13决不会处于下风;你举例说卡卡摆脱梅西长途奔袭进球那比赛我正好看了,体现的是速度而不是盘带精度; 3、卡卡和杰拉德的脚头谁更硬不得而知,可以肯定的是二者都是远射好手,但要说卡卡能把后者轰成渣儿未免有失偏颇。 4、卡卡出身是比13好,身材样貌也的确更胜一筹,但那是上天注定的?和衡量球员的能力无关。要把R7和13一起换走,那肯定是大错特错,就算卡卡强于这二者之一,你能说卡卡强于这二者之和吗? 5、关于汽车,法拉利名气很大,但是并非特别贵,顶级配置的A8不会比法拉利便宜,所以法拉利那个位置可以换成宾利或者玛莎拉蒂或者....重点其实是想说,就算13和卡卡有差距,也不会有那么大的差距。 6、关于日本人头像.............. 7、我算是在“找茬”吗?
xlfour1 - 11/16/2007 9:13:00 AM
巴西人还是比较喜欢西班牙的日光浴[em04] 不过YY得不错,等我在FM里把他搞到手玩玩[em01]
就一剑 - 11/16/2007 9:15:00 AM
我只说我的一个数据,13郎的灵活是满点99,kaka最多也就80多90
xlfour1 - 11/16/2007 9:23: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1-16 9:15:00 发表 我只说我的一个数据,13郎的灵活是满点99,kaka最多也就80多90
这贴怎么变成13和卡卡的对比贴了?[em04]
就一剑 - 11/16/2007 9:24:00 AM
某人要引经据典d说,阿拉也就参合一下下咯[em01]
xiali218319 - 11/16/2007 10:37: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1-16 9: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7-11-16 4:31:00 发表 卡卡不如赫莱布?! 阿森纳米兰球迷公说公有理,都盲目!我们来看看最新的实况数据的客观分析![/b......
说的对...不过以KAKA的个人能力和身体条件绝对没有问题,但没有4000W英镑休想带走KAKA,不过教授肯出钱,球员本人意愿来不是问题的,黄麻???小菜一碟,KAKA也是注重足球的人之一,受过良好教育的人都注重实际,不象某堆球员...........所以来我厂面大,我想打破世界转会记录的很可能是我厂!!!位置还是451,他代替R7,如果肯卖1000W就很值了...或者R7+3500W英镑...估计米兰会松口的,不行再把阿德填上
就一剑 - 11/16/2007 10:41:00 AM
再说,实况的数据从来都是乱来的[em04] [em04]
hanhua_66 - 11/16/2007 10:44:00 AM
卡卡也就那样,来英超绝对玩不转,有些人就是喜欢追星,球员和球员的差别根本没有那么大也被夸张成天上地下,他的身价也就在20M到30M英镑之间。 而且以他那种心高气傲,殴冠决赛他的衣服上写的“我属于上帝”,目前已经向球队要了顶薪,我怀疑米兰可能满足不了他的要求,他就要转会,寻求和小罗亨利一样高的工资。 这样的人即使想来教授也不会要的
bcw - 11/16/2007 10:54:00 AM
卡卡为人低调 符合我厂风格 boss手里攥住几千万 来次大手笔吧
Pryce - 11/16/2007 10:56:00 AM
如果点卡来的话,我厂的前锋的空间都会被挤压得很惨,还有,要卡卡踢边简直是暴殓天物。同时Hleb在狭小空间内突破分球得能力,卡卡是不具备的……
waitback - 11/16/2007 11:05:00 AM
肯定会很贵的,我们机会很小了,这只是个梦想而已,技术流的球员都喜欢我厂的球风,温格的最爱谁不爱!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卡卡据说要离开AC米兰了,机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