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卡卡据说要离开AC米兰了,机会来了。
4132aa - 11/15/2007 1:24:00 PM
现在意甲的混乱让他打算离开。西甲皇马和巴萨都不缺人,特别是巴萨,根本挤不出位置。。如果有其他选择的话,相信卡卡不会去这两个地方。。  赛季初卡卡说过“我喜欢阿森纳踢足球的方式。如果我要到英格兰的话,我想为阿森纳和阿瑟·温格踢球,因为他们的足球风格。”。也就是说只要温格抛橄榄枝,那卡卡就有很大机会来。因为我们这是肯定能为他提供位置的。。虽然以前没买过大牌的先例,但是卡卡的技术特点是完全符合温格的战术要求的,而且现在左路也缺人,他也算年轻。。温格买他机会很大。。钱方面绝对不是问题。
阿仙奴拥趸 - 11/15/2007 1:28:00 PM
贵吗?价钱合适的可以考虑,太贵就有点难度,听说AC当时把他买回来时只花了200W
4132aa - 11/15/2007 1:39:00 PM
他有意离开的话,价钱就很好谈,不过即使贵点估计也会买。我认为3000W以下的话温格肯定会买。。因为能力风格都和他要求匹配,年龄也差不多。他的市场价值对俱乐部也是有益的。。我预计最终价格在2000W英镑左右,这笔买卖希望很大
godcc - 11/15/2007 1:51:00 PM
可能吗..........[em02]
fuzining - 11/15/2007 1:52:00 PM
很喜欢卡卡的~~~在我眼里,心里 众多大牌中或许只有卡卡符合我厂的一切~~~而且卡卡的稳定性MS也很好~~没有太多的大起大落,希望他来,2000-2500万搞定, 第一次发贴  大家别骂我
就一剑 - 11/15/2007 1:52:00 PM
呕液,打左边??右边??
唯爱Bergy - 11/15/2007 1:54:00 PM
太难以想象了,从来没把他列在我的YY名单中过[em07]
xlfour1 - 11/15/2007 1:58:00 PM
买他回来中场就要大清洗了,这是没可能地[em04]
4132aa - 11/15/2007 2:03: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1-15 13:58:00 发表 买他回来中场就要大清洗了,这是没可能地[em04]  
怎么可能大清洗?前场人更本就不够用,特别是边路。卡卡前场所有位置都能打。来我们这肯定打左路。除了罗西基的位置危险,对赫莱布和法布完全没影响。。。
就一剑 - 11/15/2007 2:10:00 PM
黄马说了:guti老了就kaka接班,就算不用来打,用来摆着卖球衣都赚死了[em07] [em07]
xlfour1 - 11/15/2007 2:20:00 P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15 14:03: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1-15 13:58:00 发表 买他回来中场就要大清洗了,这是没可能地[em04]  
怎么可能大清洗?前场人更本就不够用,特别是边路。卡卡前场所有位置都能打。来我们这肯定......
主要是薪金问题
4132aa - 11/15/2007 2:24:00 PM
对于偏好进攻的创造性球员。。我们的吸引力肯定是最大的。无论是风格还是位置竞争和主教练魅力都要优于其他豪门。。。只要我们邀请,肯定有戏。。 赫莱布+卡卡两突破男。前面顶个范佩西,后面还有个法布。难以想像[em12]
4132aa - 11/15/2007 2:25: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1-15 14:20:00 发表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15 14: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1-15 13:58:00 发表 买他回来中场就要大清洗了,这是没可能地[em04]  
怎么可能大清洗?前场人更本......
这个问题也不大吧。。现在球队总体薪金距离上限应该差很远
枪手风之子 - 11/15/2007 2:26:00 PM
当初卡卡还在巴西时,教授就考虑过他,不过最终放弃,结果米兰800W欧低价拿下,现在想来很可惜,据说卡卡在米兰踢了一个赛季后,教授也曾报价1000W+的胖子收购,被米兰拒绝
就一剑 - 11/15/2007 2:47:00 PM
妈呀,在巴西就放弃真是好可惜啊
上海Edison - 11/15/2007 3:05:00 PM
现在俱乐部有的是钱 关键是他愿不愿来的问题
robertpires1973 - 11/15/2007 3:15:00 PM
有钱也不能这么花,教授向来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兵工厂小兵 - 11/15/2007 3:19:00 PM
不是吧。。居然联系上了KAKA么。。期待。。[em01]
sword - 11/15/2007 3:21:00 PM
恩,继续YY吧,来了1000W胖子把R7卖个INTER,赚大了啊。[em02] [em02] [em02]
nuiw - 11/15/2007 3:53:00 PM
很喜欢卡卡,希望首发能有他,最好能踢左边前卫 但是疑问还是挺多的 教授会买这么大牌的球员吗? 队内的工资水平能够平衡吗? 我们擅长踢中场中路的球员还不够多吗? 德尼尔森还有出头之日吗?
史提芬欧 - 11/15/2007 3:56:00 PM
接着YY吧
Pryce - 11/15/2007 4:20:00 PM
no! thx! that's my opion^^
kkdowning - 11/15/2007 4:3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1-15 14:26:00 发表 当初卡卡还在巴西时,教授就考虑过他,不过最终放弃,结果米兰800W欧低价拿下,现在想来很可惜,据说卡卡在米兰踢了一个赛季后,教授也曾报价1000W+的胖子收购,被米兰拒绝
卡卡转会米兰,又那么便宜,而没有被别的俱乐部高价搞走,那是因为莱昂纳多和米兰的关系,此人从中起了重要作用。 当时和卡卡齐名的迭戈,也是牛比阿,后来去了葡萄牙,现在到了不来梅 罗毕尼奥,小罗,教授都钟意,可是巴西顶尖攻击球员心里都想着成为世界足球先生呢,肯定要往超级豪门里拱呀,所以到我厂的几率微乎其微 客观说,我厂不能算超级豪门对吧 当然我也是非常欣赏卡卡滴,不过只能YY
Eazzy - 11/15/2007 4:35:00 PM
不会买KAKA,绝对不会 KAKA是好,但是不适合我厂,浪射王...
枪花 - 11/15/2007 4:40:00 PM
卡卡要来阿森纳,我明天光着屁股饶中国.[em04]
RobertPires - 11/15/2007 4:44:00 PM
他来了就把R7卖了,Hleb到左边,卡卡打影子前锋,是非常理想组合
4132aa - 11/15/2007 4:45: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1-15 16:3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1-15 14:26:00 发表 当初卡卡还在巴西时,教授就考虑过他,不过最终放弃,结果米兰800W欧低价拿下,现在想来很可惜,据说卡卡在米兰踢了一个赛季后,教授也曾报价1000W+......
罗比是因为小朋友特性才选的皇马。。小罗是因为劳工证问题温格才没弄到手,后来曼联巴萨都缺核心,两队都在抬价,所以教授才没介入。这次不一样。卡卡有意,其他豪门也算满员。这条路是光明的。。。现在就看他是不是真要离开意甲了。。顺便说下,意甲的影响力越来越小,正面东西没增加多少,负面的到时年年都有,黑哨,球场暴力。。意甲越来越假 PS:楼上某位球迷说卡卡如果来会对德尼尔森造成影响。这怎么可能。。。卡卡来我厂当然打边前卫。和国家队差不多,就算有时用451踢前腰,和德尼尔森也扯不上关系吧。。对德尼尔森有影响的只有法布和F16。
kkdowning - 11/15/2007 4:47:00 PM
看来楼上真的在憧憬着卡卡的到来了 希望你美梦成真 不过现实的说,就算满员,我相信黄麻也会为了卡卡腾出位置来 哪个大俱乐部不满员呢。能抵抗卡卡诱惑的俱乐部有几个呢? 我相信,只要米兰出售卡卡,黄麻,车子必定疯狂竞标,不过车子不具备吸引力,卡卡最终极有可能去黄麻。
4132aa - 11/15/2007 4:49:00 PM
没办法,除了赫莱布,卡卡是我最欣赏的攻击球员。太希望他们联手了[em12]
daniellestat - 11/15/2007 4:53:00 PM
大家YY的欲望真实强烈阿,BOSS买他回来改造成边锋么?[em02]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卡卡据说要离开AC米兰了,机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