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加里 - 11/16/2007 11:07:00 AM
理想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
十年冰王子 - 11/16/2007 11:52:00 AM
醒醒吧。。。
sos - 11/16/2007 2:28:00 PM
卡卡的年龄太大了....[em02]
无尽藏 - 11/16/2007 2:33:00 PM
[em10] [em10] [em10] 实在是YY到银河系外了,但还是有可能的,当然BOSS舍得花钱是最重要的
Zlatan - 11/16/2007 3:06:00 PM
卡卡的话需要前场的巨大空间给他,更多时候他更象是一位影子前锋,我想他离开意甲的可能性很大,只可能去世界两大联赛之一,英超或西甲,要来英超个人觉得来我们这儿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我还是觉得他会去皇马……
Pires_7 - 11/16/2007 3:09:00 PM
kaka去皇马[em06] 这是一件恶心了我很久的事情,很cesc去巴萨基本并列.......
ps:来阿森纳基本是地球爆炸后的事情......
catkingj - 11/16/2007 5:32:00 PM
[em02]
天亮了
Eazzy - 11/16/2007 5:37:00 PM
长长的盘带能力和小技术不可能比H13好
他就是高速带球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6/2007 5:49:00 PM
我厂的超级球星--CESC是也。
只要一个CESC,KAKA没兴趣,虽然清高了一点。[em11]
普通的枪迷 - 11/16/2007 8:57:00 PM
我是很喜欢卡卡,但如果他来了,小法的核心地位就危险了。难道搞双核!?
liudi21cn - 11/16/2007 11:52:00 PM
长长是我继巴乔长恩之后最爱的公众球星 ,我厂的就不说了 很希望他能来 只是觉得来了的话,安排不好啊。。。
罗西基 - 11/16/2007 11:58:00 PM
做梦吧你
RAYCHENG - 11/17/2007 7:51:00 AM
KAKA是不会过来arsenal的,,除非发布雷傢俬走人,,楼上很多人幻想kaka过来打左前卫,那简直是玩实况玩多了,你是看kaka是基督徒就好欺负吗,随便给个位置他就满足,而kaka也不会离开AC,因为AC可以为KAKA甚至连肥罗都肯作投资,你认为现在谁才是AC的老大,看清楚形势点,他离开AC的几率比F4离开arsenal的几率还小
zangjing - 11/17/2007 8:36:00 AM
卡卡来的概略 比较小哈
Se7eN-se7en - 11/17/2007 9:56:00 AM
问题是 他来了 T什么位置?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7 10:38:00 AM
他根本没有离开米兰的可能性,缺了他,米兰现在根本没办法进球,他离开只有一种可能,贝鲁斯科尼找到了替代人选,比如小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