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arcowang - 11/21/2007 4:15:00 PM
11 28 欧冠 客 塞维利亚[小组赛第5轮] 03:45
12 2 联赛 客 阿斯顿维拉[第15轮] 01:15
12 6 联赛 客 纽卡斯尔[补第2轮] 03:45
12 17 联赛 主 切尔西[第17轮] 23:59
12 20 联赛杯 客 布莱克本[1/4决赛] 03:45
12 22 联赛 主 托特纳姆[第18轮] 20:45
12 27 联赛 客 朴茨茅斯[第19轮] 03:45
12 30 联赛 客 埃弗顿[第20轮] 01:15
这些都很难打!!!
lanros - 11/21/2007 5:33: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1-21 14:38:00 发表
联赛杯可以放弃,两场欧冠可以排替补,其他比赛全部拿下问题不大,圣诞节前最好在可以领先曼联6分到8左右,酱紫2,3,4月份相对来讲面临双线作战压力会小点,偶尔丢个一两场不会影响大局,真正的考验到那时才能体现出...... |
严重不同意这种说法,二队打联赛杯怎么能叫放弃呢?
denz7 - 11/21/2007 6:00:00 PM
这一关还真是难闯啊。。:Onoo2: :Onoo2:
37°2 - 11/21/2007 11:16:00 PM
还好没非洲杯
脸皮天王 - 11/22/2007 12:47:00 PM
比赛不少,不过硬仗只有对切尔西一场,鉴定完毕!
暗之王子 - 11/22/2007 7:05:00 PM
联赛杯让预备队打了,不要让一队主力上
Irwin0102 - 11/24/2007 3:40:00 AM
这赛季冠军杯强队基本都占着小组第一,为了碰个容易对付的对手,拿小组第一还是必要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4/2007 9:07:00 A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1-19 10:34:00 发表
现在教授懂得了轮换的重要性,我看应该问题不大。 |
之前提出要轮换,正要轮换的时候,偏偏大面积受伤。
腰不是很担心,担心是边路,因为对eboue&walcott没信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4/2007 9:10:00 A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07-11-21 17:3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1-21 14:38:00 发表
联赛杯可以放弃,两场欧冠可以排替补,其他比赛全部拿下问题不大,圣诞节前最好在可以领先曼联6分到8左右,酱紫2,3,4月份相对来讲面临双线作战压力会...... |
普通的枪迷 - 11/24/2007 7:17:00 PM
很恐怖...努力
jermaine - 11/24/2007 7:54:00 PM
加油吧。。
塞维利亚,切尔西,热刺,拼了命也要赢。。
37°2 - 11/25/2007 1:47:00 AM
不要伤啊
为了 - 11/25/2007 1:57:00 AM
要来真格的了
欢欢 - 11/25/2007 1:45:00 PM
板凳是最令人担心的
LOVE阿仙奴 - 11/25/2007 2:12:00 PM
原帖由 脸皮天王 于 2007-11-22 12:47:00 发表
比赛不少,不过硬仗只有对切尔西一场,鉴定完毕! |
别轻视维拉!他们之前可是减掉了破车.小心为上.:Onoo9: :Onoo9:
mirach - 11/25/2007 10:07:00 PM
这里面尽是中游球队。比如维拉,埃弗顿等,还有死敌如切尔西,热刺,还有客场对塞维利亚这种强敌。
唯独联赛杯不用担心,肯定是二线人员出马。
第一场,阿森纳拿下了维甘竞技,而曼联输给了博尔顿。恐怖的赛程至少可以说开了个好头。
victoryo0 - 11/25/2007 10:24:00 PM
顶住了压力~冠军就会来临~~
隋阳鸷鸟 - 11/26/2007 4:20:00 PM
圣诞攻略!
kkdowning - 11/26/2007 4:41:00 PM
不能受伤了,这是关键
客对塞维利亚,打平即可
考虑到周末马上客场对维拉,13还没有复出,而R7也应尽量避免其连续作战。排兵要好好考虑了
有难度,但是把这一关闯过去,那就眼界无穷世界宽啊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1/26/2007 9:58:00 PM
从28号的冠军杯开始,正式进入魔鬼赛程:Onoo7: :Onoo7: :Onoo7:
mas3593 - 11/26/2007 10:44:00 PM
挺着啊,继续前进,这个阶段确实比赛太频密了哦~
denz7 - 11/26/2007 11:22:00 PM
撑住啊兄弟们。。。。我们在世界的另一端支持你们
绯花 - 11/27/2007 1:15:00 AM
怎么能排出这种赛程,太不科学了!!!!
MAKKERNREEX - 11/27/2007 6:30:00 PM
年年圣诞还开快车 英国足总真tmd白痴 难怪英格兰被淘汰
William.Gallas - 11/28/2007 9:54:00 PM
不要受伤啊
king3920 - 11/29/2007 11:52:00 AM
这样的赛程就叫恐怖,那明年四月份该怎么办?
henry9097 - 11/29/2007 5:28:00 PM
靠,场场硬仗!加油!
12 17 联赛 主 切尔西[第17轮] 23:59
12 20 联赛杯 客 布莱克本[1/4决赛] 03:45
12 22 联赛 主 托特纳姆[第18轮] 20:45
12 27 联赛 客 朴茨茅斯[第19轮] 03:45
12 30 联赛 客 埃弗顿[第20轮] 01:15
henrylove - 11/29/2007 7:17:00 PM
阿门 保佑阿森纳
37°2 - 12/3/2007 12:23:00 AM
不要老受伤啊
枪手橙 - 12/12/2007 2:00:00 AM
当头棒喝:Ono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