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19/2007 2:20:00 AM
11 24 联赛 主 维根竞技[第14轮] 23:00 2-0胜
11 28 欧冠 客 塞维利亚[小组赛第5轮] 03:45 1-3负
12 2 联赛 客 阿斯顿维拉[第15轮] 01:15 2-1胜
12 6 联赛 客 纽卡斯尔[补第2轮] 03:45 1-1平
12 9 联赛 客 米德尔斯堡[第16轮] 21:30 1-2负
12 13 欧冠 主 布加勒斯特星[小组赛第6轮] 03:45 2-1胜
12 16 联赛 主 切尔西[第17轮] 23:59 1-0胜
12 20 联赛杯 客 布莱克本[1/4决赛] 03:45 3-2胜
12 22 联赛 主 托特纳姆[第18轮] 20:45
12 27 联赛 客 朴茨茅斯[第19轮] 03:45
12 30 联赛 客 埃弗顿[第20轮] 01:15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7°2 - 11/19/2007 2:25:00 AM
虽然欧冠已经出现,但小组第一和第二有天壤之别
所以和塞维利亚的的比赛很关键
12月总共9场比赛,平均不到4天就有场比赛
一周3赛很平常
更有9天内踢4场的
这里面还没算上足总杯个欧冠第二轮的淘汰赛,因为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板凳匪徒们表现的时候到了
Noriping - 11/19/2007 3:59:00 AM
12 2 联赛 客 阿斯顿维拉[第15轮] 01:15
12 6 联赛 客 纽卡斯尔[补第2轮] 03:45
12 9 联赛 客 米德尔斯堡[第16轮] 21:30
三连客啊[em02]
康康 - 11/19/2007 5:58:00 AM
塞维利亚那场不会放,但是最后一场如果保证了第一那么肯定放掉了
联赛杯1/4也是肯定放的,即使不是在切尔西热刺之间也一样,看看去年决赛就明白了……
从切尔西开始对手都是很厉害的
小枪手 - 11/19/2007 6:56:00 AM
号称要夺冠,那就看这段时间的表现了
george.arsenal - 11/19/2007 8:34: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7-11-19 3:59:00 发表
12 2 联赛 客 阿斯顿维拉[第15轮] 01:15
12 6 联赛 客 纽卡斯尔[补第2轮] 03:45
12 9 联赛 客 米德尔斯堡[第16轮] 21:30
三连客啊[em02] |
加塞维连客四场,12月的客场没一个好欺负的
xyzroger - 11/19/2007 9:02:00 AM
一个月有11场比赛,比赛频率太高了...!
xlfour1 - 11/19/2007 9:19:00 AM
恐怖的圣诞节~[em04]
kkdowning - 11/19/2007 9:31:00 AM
这阶段挺住,本赛季有戏
gznick55555 - 11/19/2007 9:35:00 AM
关键啊,所有同胞们一起来大气鼓励吧
無敵槍手 - 11/19/2007 10:11:00 AM
嗯,大家都来支持一下,把恐怖程度减低
asenna - 11/19/2007 10:18:00 AM
冠军杯都放了 我甚至希望小组第二去打巴萨
联赛最困难的几个客场都在这个月了
cesc - 11/19/2007 10:26:00 AM
冠军杯和联赛杯放给板凳队员,差不多也一周一赛,免得他们唧唧外外废话多
史提芬欧 - 11/19/2007 10:34:00 AM
现在教授懂得了轮换的重要性,我看应该问题不大。
逍遥的JOEY - 11/19/2007 10:44:00 AM
挺过圣诞节 冠军就稳了 铜子们冲啊[em16]
waikiki - 11/19/2007 10:54:00 AM
希望主力别受伤!!!!
尤其是小法。。。[em01] [em01]
henry神 - 11/19/2007 10:56:00 AM
这么密集的赛程,真的要好好考验一下大家了
十年冰王子 - 11/19/2007 11:02:00 AM
夺冠的分水岭。。
Zlatan - 11/19/2007 11:07:00 AM
圣诞节前后都这样的……
除了保证小组第一的欧冠比赛和联赛其他的都放吧……我们的精神还没好到这种程度的呢……
光脚小丫 - 11/19/2007 11:45:00 AM
并不认为有多恐怖,坦白说英超各个强球的赛程都这样
BergkampLau - 11/19/2007 1:58:00 PM
平均三四天一场比赛!
比较难熬的是连续三个客场!都不是好应付的!
guti - 11/19/2007 2:09:00 PM
周末有球看咯。。
12月大战,持久战,作为枪迷的我们分分秒秒都要为枪手们加油!
nuiw - 11/19/2007 2:24:00 PM
足够多的高水平替补球员会在这一阶段显示出重要作用,大家赛程都差不多,就看谁板凳厚了,伤病、轮换都是要面临的问题
以前我们总吃亏,今年情况相对好一点,但中前场比后防线人员更充足,右边比左边人员充足
埃布和图雷离开后问题会更多一些,尤其是中后卫能不能顶住很关键,希望S6不要场场送大礼,起码要少送点
大好头颅 - 11/19/2007 2:38:00 PM
有点难度。。。。
bluehawk - 11/19/2007 7:16:00 PM
这段困难期打好了,我们就朝着夺冠的目标迈出了一大步!
lanros - 11/19/2007 7:46:00 PM
其实最需要在意的是
12 30 联赛 客 埃弗顿[第20轮] 01:15
其它的都不会有什么问题,联赛杯由二队上,对blackborn,反而好!
[em01] [em01]
旋转左轮 - 11/19/2007 9:26:00 PM
每年的圣诞都是恐怖赛程的,吸引观众的举措
jackolgoal - 11/21/2007 5:12:00 AM
至少要拿25分
cyclezh - 11/21/2007 12:25:00 PM
原帖由 光脚小丫 于 2007-11-19 11:45:00 发表
并不认为有多恐怖,坦白说英超各个强球的赛程都这样 |
最艰苦的应该是利物浦,接下来是咱枪手,随后是切尔西,最不艰苦的就是MU了,没有补赛,联赛杯已经出局,欧冠随便踢,联赛对手除了利物浦外,都是中下游保级队(当然个人看好MU被连爆冷门,呵呵)
记得新年1月1号主场对阵西汉姆,难度不小,之后可以稍微休整一下了,替补们冲啊!
Pires_7 - 11/21/2007 2:38:00 PM
联赛杯可以放弃,两场欧冠可以排替补,其他比赛全部拿下问题不大,圣诞节前最好在可以领先曼联6分到8左右,酱紫2,3,4月份相对来讲面临双线作战压力会小点,偶尔丢个一两场不会影响大局,真正的考验到那时才能体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