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12/2007 2:21:00 AM
进入12月的3场联赛
胜平负:Onoo3:
为了 - 12/14/2007 3:42:00 PM
从现在开始的10里
虽然苦点
但还都算是在家里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4/2007 4:12:00 PM
:Onoo52:
干了切狗再日热狗...安逸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2/14/2007 4:51:00 PM
LS的。。。
37°2 - 12/15/2007 1:04:00 PM
原帖由 泪流满脸的沃蜜 于 2007-12-14 16:12:00 发表
:Onoo52:
干了切狗再日热狗...安逸啊 |
应该是
先吃海鲜开胃
再吃热狗饱肚
37°2 - 12/17/2007 2:05:00 AM
已经开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