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atan - 11/24/2007 9:47:00 PM
原帖由 修正弹道 于 2007-11-22 20:13:00 发表
我开始流口水了,记得上次主场打博尔顿,那个疯子左扑右挡,我们怎么都不能进球,让我开始喜欢上这个门将了,德国真的产门将啊。 |
与其这样说还不如说,日尔曼民族产门将~讲不定这位斯堪的纳维亚人真的有日尔曼血统呢
gun333 - 11/25/2007 12:0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1-22 19:59:00 发表
说实话,我对他不是很了解,弗里德尔是年纪大了,否则,嘿嘿 |
恩恩,我就一个字 --服~~
37°2 - 11/25/2007 1:49:00 AM
男一号
枪手的枪 - 11/25/2007 12:00:00 PM
不看好...
guti - 11/26/2007 10:32:00 AM
真来的话, 我厂后防将大大加强
kkdowning - 11/26/2007 11:46:00 AM
原帖由 Zlatan 于 2007-11-24 21:47:00 发表
原帖由 修正弹道 于 2007-11-22 20:13:00 发表
我开始流口水了,记得上次主场打博尔顿,那个疯子左扑右挡,我们怎么都不能进球,让我开始喜欢上这个门将了,德国真的产门将啊。 |
与其这样...... |
很有可能,
芬兰人就是由乌拉尔族群与斯拉夫-日尔曼族群融合后再北迁而形成的
William.Gallas - 11/27/2007 3:39:00 PM
这都联系上了
guestA - 11/27/2007 5:16: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1-22 10:08:00 发表
国米会和阿森纳合力演好三国志的板斧,防止第三方介入哄抬价格,力助我厂顺利拿下亚斯克莱宁。
当然,天下无免费午餐,我厂得到亚斯后,必须把19卖给他们,至于巴西阿德就不得而知了。 |
好强的政治敏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