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枪手 - 11/22/2007 3:21:00 AM
阿森纳希望能在今年一月从博尔顿引进门将亚斯科莱宁。
与博尔顿的合同谈判搁浅了,他的经济人皮特哈里森认为博尔顿不会接受新合同。
“我们不准备继续谈下去了,”哈里森说道,“我相信他会在这个赛季末离开球队。”电信报说道,阿森纳在市场上希望能找到一个好门将来代替现在的主力阿姆尼亚,并且当年的男一号延斯莱曼为了明年夏天的欧锦赛,可能在明年一月离开球队。
亚斯科莱宁,以他毫无疑问的天才以及他的英超经验,绝对的物超所值。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66052
小枪手 - 11/22/2007 3:22:00 AM
快来吧,亚斯。
G.Clichy - 11/22/2007 5:01:00 AM
他来了,门将位置几年不愁了。一劳永逸
康康 - 11/22/2007 6:33:00 AM
给博尔顿100万意思一下
G.Clichy - 11/22/2007 7:29:00 AM
估计1,2百万至多了 拿下 莱叔走人 阿穆回到替补席
hanhua_66 - 11/22/2007 7:53:00 AM
不要,和阿穆是半斤对八两
gaozxz - 11/22/2007 7:54:00 AM
就是那个我玩fm名字老长老长那个?。。。
还不是英文的。。。
george.arsenal - 11/22/2007 8:12:00 AM
原帖由 康康 于 2007-11-22 6:33:00 发表
给博尔顿100万意思一下 |
国米那边吵着也要买,哄抬物价的话可能不止100万了
pires84917 - 11/22/2007 8:50:00 AM
我情愿买GORDON,钱多点都无所谓
这个芬兰人不适合我们!
xlfour1 - 11/22/2007 9:34:00 AM
马上买了吧~
kkdowning - 11/22/2007 10:08:00 AM
国米会和阿森纳合力演好三国志的板斧,防止第三方介入哄抬价格,力助我厂顺利拿下亚斯克莱宁。
当然,天下无免费午餐,我厂得到亚斯后,必须把19卖给他们,至于巴西阿德就不得而知了。
xlfour1 - 11/22/2007 10:58: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1-22 10:08:00 发表
国米会和阿森纳合力演好三国志的板斧,防止第三方介入哄抬价格,力助我厂顺利拿下亚斯克莱宁。
当然,天下无免费午餐,我厂得到亚斯后,必须把19卖给他们,至于巴西阿德就不得而知了。 |
好一个阴谋论~
kkdowning - 11/22/2007 11:29: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1-22 10:5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1-22 10:08:00 发表
国米会和阿森纳合力演好三国志的板斧,防止第三方介入哄抬价格,力助我厂顺利拿下亚斯克莱宁。
当然,天下无免费午餐,我厂得到亚斯后,必须把19卖给...... |
呵呵,说得有时代感一点就是意淫
但我向键盘发誓,我是凭直觉说出来的
为了 - 11/22/2007 11:34:00 AM
原帖由 gaozxz 于 2007-11-22 7:54:00 发表
就是那个我玩fm名字老长老长那个?。。。
还不是英文的。。。 |
跟我头像雷同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7 11:47:00 AM
我们也来一个口头协议呀:Onoo6: 动作要快
無敵槍手 - 11/22/2007 12:09:00 PM
其实如果600万能拿下格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光脚小丫 - 11/22/2007 4:09:00 PM
亚斯科莱宁!!这孩子是真猛啊,看欧洲杯预选赛他在国家队的表现就知道了。
买!!
henry神 - 11/22/2007 4:34:00 PM
COME ON BABY 快来吧
johnchen01 - 11/22/2007 5:07:00 PM
蠻不錯的,快點來把
mirach - 11/22/2007 6:37:00 PM
我看还是吃进格林比较好些。让格林和阿穆尼亚,法比安斯基竞争。
英格兰被淘汰之后,外援问题将会是个需要认真对待的问题。
不可小视!!!不妨未雨绸缪,吃进格林和阿邦拉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7 6:54:00 PM
英格兰门将,温:Onoo4: 格买james吧,哈哈
暗之王子 - 11/22/2007 6:56:00 PM
我们还要阿德,不竞争是出不了好前锋的
mirach - 11/22/2007 7:11: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22 18:54:00 发表
英格兰门将,温:Onoo4: 格买james吧,哈哈 |
买格林放着,和阿穆竞争。
枪手风之子 - 11/22/2007 7:59:00 PM
说实话,我对他不是很了解,弗里德尔是年纪大了,否则,嘿嘿
修正弹道 - 11/22/2007 8:13:00 PM
我开始流口水了,记得上次主场打博尔顿,那个疯子左扑右挡,我们怎么都不能进球,让我开始喜欢上这个门将了,德国真的产门将啊。
枪手风之子 - 11/22/2007 8:15:00 PM
LS,此人是芬兰的....
Irwin0102 - 11/22/2007 9:4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1-22 19:59:00 发表
说实话,我对他不是很了解,弗里德尔是年纪大了,否则,嘿嘿 |
阿勒代斯曾说过每个赛季博尔顿靠这个家伙就能拿十五分~~~:Onoo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3/2007 1:15:00 PM
在周中葡萄牙对芬兰的比赛已经展现出实力了
温格下订单吧:Onoo3:
Zlatan - 11/23/2007 2:01:00 PM
不要YY了半天也不见人啊…… = = 冬季转会搞定他……
V11 - 11/24/2007 7:11: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22 18:37:00 发表
我看还是吃进格林比较好些。让格林和阿穆尼亚,法比安斯基竞争。
英格兰被淘汰之后,外援问题将会是个需要认真对待的问题。
不可小视!!!不妨未雨绸缪,吃进格林和阿邦拉霍。 |
想我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