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将缺席10天
henry9097 - 11/29/2007 4:45:00 PM
bless!
johnchen01 - 11/29/2007 5:01:00 PM
天阿,不要這樣子來打擊我
waikiki - 11/29/2007 5:11:00 PM
我厂得了小法依赖证了。。。。。:Onoo2:
無敵槍手 - 11/29/2007 6:00:00 PM
不是吧?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对我们来说就不只是百上加斤了
枪手风之子 - 11/29/2007 6:53:00 PM
冬季左路两个位置都有很大的买人可能性
mirach - 11/29/2007 7:1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1-29 18:53:00 发表 冬季左路两个位置都有很大的买人可能性
是啊。客场1:3输给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特劳雷表现极其差。但左边前卫也没有帮一点忙,这让阿尔维斯和纳瓦斯没有任何顾虑的进攻特劳雷的防区。
枪花 - 11/29/2007 7:43:00 PM
现在看来休息3场比赛是无可避免了.当然不排除在有可能困境下带伤打米堡.
G.Clichy - 11/29/2007 8:32:00 PM
左后卫不会买的,温格心目中,比克里希强的左后卫,全世界不会超过3个 左前卫有可能,这个位置我们根本没人,严重影响我们的战斗力,如果两边都是赫莱布,那我们的进攻只能用恐怖来形容了 冬季最有可能的还是门将,不要再对阿穆尼亚报任何幻想了,我认为他的水平替补都不够格
mirach - 11/30/2007 12:43: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1-29 20:32:00 发表 左后卫不会买的,温格心目中,比克里希强的左后卫,全世界不会超过3个 左前卫有可能,这个位置我们根本没人,严重影响我们的战斗力,如果两边都是赫莱布,那我们的进攻只能用恐怖来形容了 冬季最有可能的还是门将,不要再对......
还有1个月到冬季转会期,也只有1个月,0708赛季就过了一半了。如果阿穆尼亚在这个月不出什么问题,他就守门半年没有出问题了。阿森纳为什么要换门将???
蜗牛跑得快 - 11/30/2007 12:55: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30 0:4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1-29 20:32:00 发表 左后卫不会买的,温格心目中,比克里希强的左后卫,全世界不会超过3个 左前卫有可能,这个位置我们根本没人,严重影响我们的战斗力,如果两边都是赫莱布,那......
G.Clichy明显是个不喜欢西班牙的法布饭.
就一剑 - 11/30/2007 8:18:00 AM
卧槽!!!10天,打451吧:Onoo5: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30/2007 12:20:00 PM
第一种办法:迪亚拉和F16拖后,D15组织或者R7组织,这两个人其中一个打到左边路,右路还是埃布和我考轮,前锋ad,比较保守的451。 第二种办法:R7+D8居中,eboue居右,walcott居左,前锋ad+B26或者dudu,当然伤好的Rvp也算,442。
xlfour1 - 11/30/2007 12:27:00 PM
等的伤了,怎么伤得总不是时候呢.....
枪手韵律 - 11/30/2007 12:29:00 PM
这么关键的时候!!!!!!!\ 倒霉啊
augustsnow - 11/30/2007 1:40:00 PM
这么关键的时候啊,缺少进攻两个核心了啊~ 这下苦难大了
绯花 - 11/30/2007 2:25:00 PM
skysports上说没有大碍,不会缺阵吧
gznick55555 - 11/30/2007 2:34:00 PM
这个关键的时刻没了小法真是惨啊
cwzrosicky - 11/30/2007 9:02:00 PM
罗西基可以回归中路啊!
颓废的饼干 - 11/30/2007 9:51:00 PM
这么久。。。。
xiongxiong - 11/30/2007 10:10:00 PM
D8和F16组成的中场还素可以看的~~~~恢复老Arsenal的浅碟型442~~~~前面就可以上双前锋了~~~~杜杜+U!!!!
阿仙与奴奴 - 12/1/2007 12:23:00 PM
R7证明自己的机会来了,兄弟们打拼的时候他歇了,这时候该他上去抗了,轮流爆发。
Zlatan - 12/1/2007 1:00:00 PM
。。。。。。。。难道真的是前段时间消耗太多人品了么……
johnchen01 - 12/1/2007 1:02:00 PM
幸好只有10天,也顺便休息一下
xiu_song - 12/1/2007 1:05:00 PM
法布能上的时候觉得中场替补太多,现在一受伤,倒要看看谁能顶上来
henry神 - 12/1/2007 7:44:00 PM
灾难性的消息啊,现在就看布布的啦
yaozhikai - 12/1/2007 11:47:00 PM
[quote]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28 21:44:00 发表 我厂中了谢拉特的诅咒 授权你去做了杰拉德...
怕瓦落地 - 12/2/2007 12:02:00 AM
漫长的十天
37°2 - 12/3/2007 12:26:00 AM
还好就10天
上海Edison - 12/7/2007 6:00:00 PM
Arsenal boss admits Cesc may miss Chelsea cruncher boss说:“在周日的比赛中 没人会回到阵容中来。如果你问我确切的日子 我很难回答你。我只能说马修或许会第一个回到阵容中。塞斯克和赫莱布都需要一周或许两周来恢复。我非常希望塞斯克能够回来,他是世界级的。”
枪花 - 12/7/2007 6:54:00 PM
周末不上是明智的选择.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将缺席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