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将缺席10天
上海Edison - 11/28/2007 5:29:00 PM
法布雷加斯需要休息10天,缺席与维拉和纽卡的两场比赛 ----------------------------------------------------------------------------------------------------------------------------------------------------- [SETANTA]阿森纳在等待塞斯克的伤情报告 By Ben Blackmore 翻译:Edison 转贴请注明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面临一个紧张的等待时刻,他们的中场护身符塞斯克.法布雷加斯有可能会因为脚筋问题缺席圣诞战役。 西班牙国脚本赛季已经为成为枪手的头号射手,在各项比赛中攻入了10粒进球。他在周三败给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被替换下场。 法布雷加斯是拖着脚下场的,而温格在稍后的时间透露他的脚筋似乎有点问题。 “甚至是一些成年队员都感到今晚非常艰难,包括塞斯克。他脚筋受了伤。”温格对《每日星报》证实。 “我们会在明天早上知道情况究竟有多糟。” 阿森纳对于失去关键先生一定会感到非常头疼,接下来赛程显示,9天内他们将会面临3个客场。 而紧接着将会是主场面对切尔西,没有什么会比法布雷加斯缺席两周对这家北伦敦球会的打击更大了。 同时,温格对球队的所有比赛不败记录被打破并不感到担心,他坚持对于阿德巴约或者加拉这些其余的球员来说有更重要的事情。 “我不会担心我们在冠军联赛的不败被打破,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在英超联赛保持不败,艰苦的12月份马上就要来临了。” 来源:http://sports.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7/11/28/Champs-Lg-Wenger-on-Cesc-injury/
37°2 - 11/28/2007 9:30:00 PM
不要啊 少了赫莱布,再少小法 我们的中场基本报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9:44:00 PM
原来是受伤下场. FFFFFFFFFFF 我厂中了谢拉特的诅咒:Onoo2: :Onoo3: :Onoo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9:48:00 PM
中场谁来拿指挥棒,右路谁来打开突破口:Onoo2: :Onoo3: :Onoo6:
William.Gallas - 11/28/2007 9:50:00 PM
右路埃布肯定是靠不住的,还是靠小老虎吧 希望罗西基可以替代小法 左路暂时交给杜杜
xlfour1 - 11/28/2007 10:20:00 PM
千万不要伤了~~~~
henry神 - 11/28/2007 10:23:00 PM
神啊,求求你啦,不要啊
绯花 - 11/28/2007 11:00:00 PM
怎么一伤都接着伤啊,还好小范要回来了
Irwin0102 - 11/28/2007 11:10:00 PM
同时缺了他和H13迎来12月赛程的话将是噩梦~~~:Onoo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11:28:00 PM
senderos + gallas 怎么办,toure放弃非洲杯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11:33:00 PM
对维拉,两个法国小子搭档踢后腰.
37°2 - 11/28/2007 11:34: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28 23:28:00 发表 senderos + gallas 怎么办,toure放弃非洲杯吧
森德罗斯可以甩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28/2007 11:5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28 23:34:00 发表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28 23:28:00 发表 senderos + gallas 怎么办,toure放弃非洲杯吧
森德罗斯可以甩了
恩恩,对于那种认为S6加T5是完美后防组合的想法,我只能说,太NAIVE了。 不是我贬低S6,这个赛季让他打主力的话,联赛冠军就是MU的了。
上海Edison - 11/29/2007 12:04:00 AM
我建议租借...像久若一样 打打说不定就好了 只是我们队付不起这种学费 让伯明翰他们付吧
罗宾范佩尔西 - 11/29/2007 12:26:00 AM
个人认为,后卫的巅峰在28岁以后,所以时间是有的,光头的身体是没话说,心理,技术上要锻炼。
Irwin0102 - 11/29/2007 1:30:00 AM
始终觉得这孩子是给德罗巴废掉的...:Onoo4:
就一剑 - 11/29/2007 8:38:00 AM
靠!好好的难道就这么废了???
mirach - 11/29/2007 8:45: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1-29 0:04:00 发表 我建议租借...像久若一样 打打说不定就好了 只是我们队付不起这种学费 让伯明翰他们付吧
这也是一条出路,让在重视防守的球队里锻炼一下。在阿森纳这种进攻型的球队里,高大中卫很难适应对方的快速反击。
kkdowning - 11/29/2007 8:48:00 AM
F4到底怎么样呢 真是天降灾难
mirach - 11/29/2007 8:55:00 AM
如果法布雷加斯也缺席3周左右的话,阿森纳最近几场英超就悬了。第一的位置可能不保。 希望不会出线这么糟的情况吧。
小枪手 - 11/29/2007 9:21:00 AM
  这样的话,我们就别玩了,缺少双核意味着我们根本控制不住比赛。 现在能说得只有,神阿,保佑小法,赫莱布,保佑我们的阿森纳吧。
gznick55555 - 11/29/2007 9:56:00 AM
不要啊,你一定不要受伤啊
robertpires1973 - 11/29/2007 10:03:00 AM
你快回来,没有你承受不来!!!
liuqiwu675 - 11/29/2007 12:48:00 PM
哎````咋办呢````以后不准我厂队员参加国家队比赛吧``
hiroada - 11/29/2007 12:52:00 PM
怎么几天没回来,看见都是噩耗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9/2007 1:06:00 PM
没有核心,我们加强边路出球,前锋用双高去轰,bendtner + adebayor,冲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9/2007 1:09:00 PM
打得难看点没有关系,我们要积分:Onoo2:
xyzroger - 11/29/2007 1:28:00 PM
扫把宋可以客串后卫的么...虽然不那么放心...
waitback - 11/29/2007 2:10:00 PM
哎,小法不是不会受伤的吗,怎么办啊,最艰苦的赛程开始了啊,要快点好啊.
G.Clichy - 11/29/2007 3:42:00 PM
现在少谁都不能少法宝    没法宝有13哥也没用,功力折半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将缺席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