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将缺席10天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6:59:00 PM
连续两季大面积伤病,温格想点办法才行
大好头颅 - 12/7/2007 7:20:00 PM
被踢伤了就没办法咯。。。
暗之王子 - 12/7/2007 7:29:00 PM
0304赛季我们缺了谁都照赢比赛,如果最近4场比赛被反超说明我们不够资格当冠军
zangjing - 12/7/2007 9:31:00 PM
快回来啊 快回来把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将缺席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