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BOSS:我们在比赛中失掉了紧迫感,并因此受到惩罚
Irwin0102 - 11/28/2007 7:05:00 PM
翻译:Irwin0102 转贴请注明译者以及文章来源www.arsenalcn.co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对于失利和28场不败的终结... 依旧是BOSS:对我来说,不败战绩在冠军联赛上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取得小组出线资格和联赛中的优异表现。我们必须做出决定,因为接下来我们的节目表可是排得紧紧的。你可能会看到一些球员因为踢过多比赛而受伤,而十二月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我必须在不同比赛中做出决择。对我而言,十二月的联赛才是根本。 对于失利的影响... BOSS:我不对此感到担心,并没有什么不正常。球队今晚表现得很好,并取得了1-0的开局。错误在于,我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失去了紧迫感,并因此受到了惩罚——在一个通常并没有多大麻烦的地方连续丢掉了两个球。之后,塞维利亚的凶狠逼抢主导了比赛,因为我们在身体对抗中的劣势,他们赢得下半场。 对于被罚出场... BOSS:这没什么好说的,我跟裁判说纳瓦斯在倒地时故意拖延时间。当队医走入球场时,倒地的纳瓦斯却立刻跳起,并且两分钟以后他就开始冲刺。之后我就被罚出场了,我问裁判“为什么罚我出场”?他说“赛后我会告诉你”。但我最终没有被告知任何原因。 对于为什么滞留在休息区... BOSS:我都没法上看台,我只能说第四官员实在太忙了。:Onoo8: 对于是否轮换过度了... BOSS:我觉得是的,但我并不后悔。我希望球员们能保持在最高竞技水平上,我很高兴我做到了。 对于小法的伤势... BOSS:暂时还不知道,是腿筋的问题。明天早上应该会有结果。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4668&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27I%27m+upset+that+we+lost+the+game%27
Irwin0102 - 11/28/2007 7:16:00 PM
官网搞什么飞机,瞬间把原文换了~~~:Onoo4:
逍遥的JOEY - 11/28/2007 7:21:00 PM
BOSS心想 特拉奥雷还太嫩了 G19该卖啦 DUDU该爆发了吧 阿木换还是不换呢 哎 让人心烦啊:Onoo5:
Irwin0102 - 11/28/2007 7:58:00 PM
以下是被官网换下的文章::Onoo4: 对于失利... BOSS:我一点都没有挫败感,我只是对比赛的失利感到心烦,仅此而已。(BOSS是不是在做文字游戏,在否定句和肯定句中连用两个UPSET...) 对于球队表现... BOSS: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有个很好的开头,然后便失去了一些东西,或者说是紧迫感;在那之后,塞维利亚扳平了比分。他们踢得很凶,并且赢下了这场战斗,应该祝贺他们。对手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尝试挽回局势,但最终比分是3-1,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对于卷土重来... BOSS:我们需要重新开始,并再次展现出我们伟大的品质。做为一个胜利者,你需要从心痛中回来。
一心 - 11/28/2007 8:00:00 PM
      失利谁都心烦
大好头颅 - 11/28/2007 8:12:00 PM
我也心烦。。
William.Gallas - 11/28/2007 9:51:00 PM
终于丢掉包袱了
xlfour1 - 11/28/2007 10:08:00 PM
从新开始吧,希望不要影响到国内比赛
henry神 - 11/28/2007 10:26:00 PM
希望没了包袱更有助于以后发挥
绯花 - 11/28/2007 11:07:00 PM
的确要有侧重,BOSS很冷静,果然很BOSS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11:39:00 PM
士气有一定打击 中场核心受伤,没有人主持大局控制比赛节奏.我厂长时间还是这班人当家,当遇到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肯定没有以前自信
Noam1957 - 11/29/2007 11:11:00 AM
周末歼灭维拉吧,祈祷法宝没事儿~
cyclezh - 11/29/2007 11:43: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28 23:39:00 发表 士气有一定打击 中场核心受伤,没有人主持大局控制比赛节奏.我厂长时间还是这班人当家,当遇到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肯定没有以前自信
这个不用担心士气吧,斗志旺盛的队长还等着爆发啊,呵呵 周末上场的肯定轮换周中半数人选,没有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BOSS:我们在比赛中失掉了紧迫感,并因此受到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