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要我离开阿森纳???除非皇马给1亿英镑。
史提芬欧 - 11/29/2007 9:29: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德巴约表示只有花大价钱才可能把他从阿森纳的美妙的生活中引诱过去。 自从亨利夏天离队去巴萨和范佩西受伤后,多哥前锋承担起了攻城拔寨的重担。阿德巴约说:“就目前来说,我在伦敦过得非常开心,我对自己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能很好适应这里。我喜欢在伦敦的生活。”“在赛季开始我度假的时候,我就对自己说我应该改善我的进球的方式。虽然我上赛季表现不是很糟糕,但是我错失了一些进球良机。”“所以我决定进更多的球,并在球场上享受自我。”“我现在对自己能从以前一些失误中的吸取教训感到高兴。”“在足球上,你无法能给一个保证。我有一份非常好的合同,不错的收入,并在伦敦的生活真是相当的美好啊。”“但是谁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呢?如果皇马提供1亿英镑的报价,并且阿森纳可能会引诱不住的把我卖掉。如果温格让我离开,我不会赖在这里不走。”
活着为什么 - 11/29/2007 9:57:00 PM
他哪里值一亿,,,,,,,这辈子估计不可能了
xlfour1 - 11/29/2007 10:16:00 PM
他想说写什么呢?看不明白~~~
xyzroger - 11/29/2007 10:20:00 PM
只希望阿德把最后临门一脚给提高了....
4132aa - 11/29/2007 11:36:00 PM
这梦做得太夸张了吧。。。。。。。
mirach - 11/30/2007 12:18:00 AM
秋天到了,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排成S形,一会排成B形!
绯花 - 11/30/2007 12:24: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1-29 22:16:00 发表 他想说写什么呢?看不明白~~~
他在表忠心
就一剑 - 11/30/2007 8:19:00 AM
他在说,阿拉是阿森纳d人,除非阿森纳不要他,不然赖死不走
GiGi@Leung - 11/30/2007 10:20: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30 0:18:00 发表 秋天到了,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排成S形,一会排成B形!
.........................................:Onoo52:
永遠の14號 - 11/30/2007 10:44:00 AM
就它這SB,能早賣就賣肋,正好扶正小本,還有不知道教授菋什麼那么喜歡用SB8月,鬱悶來。。。
Adebayor - 11/30/2007 10:54:00 AM
最少2亿
十年冰王子 - 11/30/2007 11:40:00 AM
1亿人民币差不多了吧。。。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1/30/2007 12:21:00 PM
晕 鬼节刚过,要处理多余的纸钱吗???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30/2007 12:22:00 PM
原帖由 永遠の14號 于 2007-11-30 10:44:00 发表 就它這SB,能早賣就賣肋,正好扶正小本,還有不知道教授菋什麼那么喜歡用SB8月,鬱悶來。。。
按你的逻辑,boss是sb,有本事你把这句话叫出来啊。喜欢用火星文的90后。:Onoo8:
Holyshare - 11/30/2007 12:43:00 PM
到现在为止 黑他的人还真不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30/2007 3:38:00 PM
ad表忠心的一段话,被几个老板油演绎的无比生动,我不可能怀疑你们的理解力,so,只能怀疑你们的rp了。
henry9097 - 11/30/2007 3:47:00 PM
不管怎么说,他还是忠于阿森纳的!
KAGA - 11/30/2007 4:35:00 PM
如果马戏团真的出一亿...BOSS想都不想就把你给卖了..
Pryce - 11/30/2007 6:39:00 PM
虽然样子不讨好,也不至于被黑到不值一文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07 6:57:00 PM
:Onoo2: 幼稚的话笑笑算拉
颓废的饼干 - 11/30/2007 9:49:00 PM
太夸张了。。。
xiongxiong - 11/30/2007 10:13:00 PM
关黄麻啥事????
Sandwich - 11/30/2007 11:27:00 PM
要皇马给1亿英镑买阿德八月???除非英镑贬值成韩元
罗宾范佩尔西 - 11/30/2007 11:35:00 PM
阿德这话说的。。。虽然我很爱听,但是很多人会笑。
denz7 - 12/1/2007 2:11:00 AM
提高临门一脚的话就不让你离开。。
大好头颅 - 12/1/2007 2:28:00 A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7-11-30 12:43:00 发表 到现在为止 黑他的人还真不少
这世道,不懂装懂的人也不少
Se7eN-se7en - 12/1/2007 12:43:00 PM
000000000.......... 两个你也不值那个价
圣之子 - 12/1/2007 6:57:00 PM
他是要人家用重金引诱他么~~~
henry神 - 12/1/2007 7:38:00 PM
1亿黄麻要买他,我再送个D2  -  -!
BergkampLau - 12/1/2007 8:43:00 PM
还有另一个含意“皇马做惯了赔本的生意”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要我离开阿森纳???除非皇马给1亿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