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阿德巴约:如果拿不到冠军,我马上退役给你看!
绯花 - 12/2/2007 11:07:00 PM
现在队内是不是在比谁更语不惊人死不休
枪手橙 - 12/3/2007 12:38:00 AM
拉倒吧
onlychurch - 12/3/2007 12:55: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7-12-2 23:07:00 发表 现在队内是不是在比谁更语不惊人死不休
呵呵,这样一来其他小朋友都服了--大家恍然大悟“原来话还可以这么说,还是八叔词汇量大”
为了 - 12/3/2007 1:23:00 AM
亢奋有理
gznick55555 - 12/3/2007 10:01:00 AM
好啊,有这个脾气就是厉害啊
bcw - 12/3/2007 10:09:00 AM
总觉得这小子不堪重用 可也不知道换谁 小本快快成长 把阿德挤下去
godcc - 12/3/2007 11:04:00 AM
他还真敢说.........
光脚小丫 - 12/3/2007 11:17:00 AM
这么兴奋? 不要这样,联赛还没有进行到一半呢 慢慢来,多进球哈
無敵槍手 - 12/3/2007 11:42:00 AM
能力出众?连我们自己的球迷都不承认,谁还会相信啊?你应该是有潜力,暂时来说还不是能力出众
十年冰王子 - 12/3/2007 11:57:00 AM
正是亢奋啊。。。
MAKKERNREEX - 12/3/2007 5:48:00 PM
这家伙说话不经大脑
Irwin0102 - 12/3/2007 6:28:00 PM
哈哈,不容否认阿德确实是个有趣的家伙哈~~~
mirach - 12/3/2007 9:35:00 PM
少说话,多做事!! 多进几个球比多说话更让大家高兴。
arsenalno1 - 12/3/2007 11:21:00 PM
这就是野心!我厂正需要!阿德,不管别人怎么黑,我力挺你!跑动范围大,拼抢积极,冲击力强停球护球又好,只是意识和射术上稍微欠缺,但是精神属性绝对一流。对于一个目前排在射手榜第一的球员,怎么还有这么多人黑他?
gun333 - 12/4/2007 12:05:00 AM
这个 黑大个。说话 很冲啊:Onoo7:
xlfour1 - 12/4/2007 9:33:00 AM
OMG这话只有神才说得出~~~
liuqiwu675 - 12/6/2007 10:25:00 AM
就是要有这种狂劲,但狂人需要实力,加油吧```别让自己塞季完下不了台````
绯花 - 12/6/2007 11:14: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7-12-3 0:55: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7-12-2 23:07:00 发表 现在队内是不是在比谁更语不惊人死不休
呵呵,这样一来其他小朋友都服了--大家恍然大悟“原来话还可以这么说,还是八叔词汇量大”
感觉我厂就是八月和加拉两个黑人最能侃。图雷貌似打死不开腔,埃布看样子就不是能说的主。丑丑估计还正在学习英语单词。如果那个什么穆图也能神侃就更热闹了
37°2 - 12/7/2007 9:50:00 PM
穆图???
绯花 - 12/8/2007 1:4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7 21:50:00 发表 穆图???
那个刚果或是刚果金的正在试训的打动了温格的前锋
Pires_7 - 12/8/2007 1:49:00 AM
有些球迷现在黑他真不会选时候,你等到赛季结束再黑,我保证没人会说你.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阿德巴约:如果拿不到冠军,我马上退役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