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阿德巴约:如果拿不到冠军,我马上退役给你看!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007 8:57: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 转帖请注明作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阿德巴约说,对他在阿森纳的这个赛季而言,要么就是拿到冠军,要么就是彻底失败。 这个能力出众的射手宣称:“我感觉自己充满着雄心,而赢得锦标就是其中一部分,所以,如果我们没能获得奖杯,我就会脱下球衣对温格说:"老大,我不想再踢球了。"” “作为一个球员,如果你没了野心,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而踢球。” “我和阿森纳有着许多共同的梦想和野心,我知道这些都会实现。” 原文: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67526
BergkampLau - 12/1/2007 9:00:00 PM
那就退役吧! 要把心态调整好,冠军也不是一两场比赛就能奠定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007 9:02:00 PM
虽然出发点都是好的,但感觉这小子说话总是想当然。
逍遥的JOEY - 12/1/2007 9:05:00 PM
我看着标题就被吓到了 在进来一看不得不佩服AD同志脑神经的强度 没话讲了:Onoo4:
henry8520 - 12/1/2007 9:26:00 PM
还要看圣诞~
枪手风之子 - 12/1/2007 9:29:00 PM
玩笑话
guestA - 12/1/2007 9:56:00 PM
就当没听见,AD最近飘的厉害
嬴政枪手 - 12/1/2007 10:13:00 PM
阿德最近很喜欢对媒体发表看法啊,多进些球才是硬道理 就是赛季初发飙了一下,最近状态一般啊 你要是一个赛季能进20多个联赛进球,等到3月份我们还领先曼联10分,随你怎么飘都行
大好头颅 - 12/1/2007 11:38:00 PM
呃。。要暴走了
500www - 12/1/2007 11:51:00 PM
老大..
xiongxiong - 12/1/2007 11:55:00 PM
寒一下~~~~
怕瓦落地 - 12/2/2007 12:00:00 AM
也不用这么亢奋吧。。
banma2001 - 12/2/2007 12:01:00 AM
这赛季踢完赶紧滚蛋!
怕瓦落地 - 12/2/2007 12:04:00 AM
呵呵。。。ls也亢奋了
catkingj - 12/2/2007 12:06:00 AM
怎么说你好呢...可以说可爱吧...
butters - 12/2/2007 12:13:00 AM
不亏是非洲过来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007 12:16:00 AM
看了黄健翔和颜强的一期天天运动会,里面谈到德罗巴的大嘴巴,颜强说切尔西的一位管理人员用了这样一个词:非洲式思维,大概意思是随性而发,说话不经过大脑,用这个说ad也很恰当,当然,无论ad干什么,嘿嘿众们总会找到理由嘲笑,辱骂。枪手论坛一个sb把标题写成《阿德说,如果不多冠军我将离开》,引得多少跳梁小丑蹦出来。
邦德 - 12/2/2007 12:52:00 AM
说话不经过大脑的下场啊 不过吹牛也得有资本的说
drgnick - 12/2/2007 2:44:00 AM
最近话很多啊。。。
os - 12/2/2007 8:11:00 AM
射手榜头牌 没资格说这话么
无尽藏 - 12/2/2007 8:14:00 AM
素质教育没办好啊
就一剑 - 12/2/2007 9:36:00 AM
卧槽!吃春药了????:Onoo7: :Onoo8:
xyzroger - 12/2/2007 9:44:00 AM
当俱乐部的大嘴巴吧,,哈哈....
henry神 - 12/2/2007 11:05:00 AM
小子,话不要说的太绝啊
永遠の14號 - 12/2/2007 11:12:00 AM
這賽季T好滾吧。少肋它,本厰好再上一個層次
bbbb - 12/2/2007 11:13:00 AM
退役算了..
denz7 - 12/2/2007 11:44:00 AM
现在以8球排在英超射脚榜上了,说话也开始大声了。。
hleb13 - 12/2/2007 1:11:00 PM
小伙子  不要那么狂
kkdowning - 12/2/2007 2:15:00 PM
AD有时候喜欢开玩笑
Pryce - 12/2/2007 11:03:00 PM
不要啊,不然我们未来可能的10m转会收入打水瓢就惨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阿德巴约:如果拿不到冠军,我马上退役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