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12/2/2007 3:24:00 AM
我真tm复了这双后腰
如果说上半场靠a羊假摔猛跌地骚扰我们右路的话
我们下半场的后场中路就是给人地毯式轰炸,在h13下场至g19上场的间隙,n次,n次地中路大开,人家边后位大脚到我们葫芦圈外居然没人防第一点
严重批评d8,也不多说了唉...f16进了个球就饶了吧,不过他下半场打得也非常恶心
教授换d8对错见人见志,但我觉得这样的迷失青年早换早舒服
btw:也不能一场球评论一个球员好坏,祝他下场不再迷失,如果还有的话
catkingj - 12/2/2007 3:26:00 AM
3粪王道,马上睡觉:Onoo3:
上海Edison - 12/2/2007 3:27:00 AM
有啊。。。谁叫小法要伤10天呢
他能踢好的 上半场就不错 怎么到了下半场就这副鸟样
G.Clichy - 12/2/2007 3:29:00 AM
没人敢拿球,因为一拿就丢...D8以后要远离禁区弧顶,不然早晚出事,F16也少带带
drgnick - 12/2/2007 3:29:00 AM
希望对切尔西的时候F4和H13能归位就好!
G.Clichy - 12/2/2007 3:32:00 AM
对切尔西如果是D8+F16必输,毫无悬念
Marcowang - 12/2/2007 3:36: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2 3:32:00 发表
对切尔西如果是D8+F16必输,毫无悬念 |
一点没错!迪亚拉丢球实在太多 远射实在太差 还不如迪亚比
对纽卡和米堡两个客场希望有新的希望出现 最近进攻很大影响
rosicky001 - 12/2/2007 3:45:00 AM
看出来了,D8的实力确实不行.....
实在不行的话R7和H13打中路,
左右交给W32和E27
R7和H13原来在德甲的时候就是打中路的
当然F4 伤好了更好
上海Edison - 12/2/2007 3:54:00 AM
LS没进入状况阿。。。H13要是还活着我们就不着急了 问题是H13伤了才急啊
希望情况不算太遭 如果明天曼联输球的话我们还可以缓一缓
G.Clichy - 12/2/2007 3:58:00 AM
温格为什么不用罗西基打中路呢,困惑
我看罗西基放在前面反而不好,他没13哥超强的控球能力,面对密集防守吃不开,,,应该把他撤回来一点组织
祈祷13哥没事,不然下面几场我们堪忧啊
上海Edison - 12/2/2007 4:07:00 AM
因为阿宝.迪亚比实在不堪重用...客场的话左边只有罗西基和赫莱布两个选择
主场或许可以用用阿杜瓦多 不过前锋到中场的改变不是那么快的 协助防守意识很重要 要记得补边后卫插上的空当 还需要提高防守技巧 相信如果Boss想要改造DuDu的话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G.Clichy - 12/2/2007 4:15:00 AM
看来得买正统左前卫
还有,本来说恐怖后腰群,现在看看好像能用的没几个
chino_ivixixix - 12/2/2007 4:55:00 AM
D8 是一個典型的F16翻版, 他永遠覺得自己是最好, 所以當他拿球時, 永遠拖延了進球的速度. F16從去年開始了解到自己不能和F4與H13相比, 專心做破壞的工作, 所以能力進步奇快. 他真的有破壞力的潛力. 看看他自己的做化了.
henry神 - 12/2/2007 11:08:00 AM
D8还不错,就是有点粘球
denz7 - 12/2/2007 11:38:00 AM
上半场和下半场简直是天渊之别。。汗啊。。
p/s ; 赫莱布一定要没事啊。。
johnchen01 - 12/2/2007 12:16:00 PM
原帖由 chino_ivixixix 于 2007-12-2 4:55:00 发表
D8 是一個典型的F16翻版, 他永遠覺得自己是最好, 所以當他拿球時, 永遠拖延了進球的速度. F16從去年開始了解到自己不能和F4與H13相比, 專心做破壞的工作, 所以能力進步奇快. 他真的有破壞力的潛力. 看看他自己的做化...... |
说道点子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