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kdowning - 12/2/2007 1:56:00 PM
1、传中存在问题;2、左路进攻不如右路,不是22的错。我认为R7和22两个人不够,还需要中场支援左路。单个说都是好球员,但是配合起来还是有点问题。3、水涨船高,科尔当年要是没有P7和14在左路,估计也没那么拽。
lanros - 12/2/2007 2:22:00 PM
不得不说,进攻中的右倾跟Sagna的超强防守能力有很大的关系,看看右边的人就知道为什么S3那么敢进攻了,Eboue, Sagna, 还有Toure补防
左路的防守能力显然差了很多,其实AD还是很喜欢左右拉边的,主要是防守能力不强,所以导致进攻中不敢压上
不过C23的传中那是一定要练一练的,建议boss每天训练完了让他练200个传中再回去
:Onoo6: :Onoo6:
htom - 12/2/2007 4:02:00 PM
对,练完后在体育场旁边的中国菜馆吃点中国菜,补补身体!!
我的天下 - 12/2/2007 4:21:00 PM
传中的能力还有待提高~~空有速度和防守还是不行的~空位出来了~传球质量太次了,不也等于浪费机会~~~
木头小丑 - 12/2/2007 4:33:00 PM
他的插上时机掌握的其实还不错了~弊病是传球! 技术和意识都不过关!
射门能力约等于零:Onoo2:
xiongxiong - 12/2/2007 4:51:00 PM
练传中~~~~
粒无虚发 - 12/2/2007 5:03:00 PM
不莱梅的托西奇,不莱梅新推出的左边后卫,打了好几场比赛,攻防具佳..很有前途.
克利西空有技术,但不知道哪一天能开窍.
rosicky001 - 12/2/2007 5:24:00 PM
克里希的表现,不至于这么差吧.....
干嘛老说他不好的地方..
还要看到希望嘛
arsenalover - 12/2/2007 5:35:00 PM
不赞同。也许有时候表现一般,但如果他缺席你就知道他的价值了
枪手风之子 - 12/2/2007 6:01: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2 13:08:00 发表
三个问题,1,带球突破nb的不得了,带完之后脑子秀逗,2,传中不管有没有时间空间,基本在前场随机取样,3,防守位置感(当然,一般的边后卫都有这毛病)。 |
要说ACN这么多年有啥贡献,就是培养出这样的超级球迷:Onoo16:
枪手风之子 - 12/2/2007 6:03:00 PM
单说进攻能力,他其实已经非常不错了,问题的关键是防守,位置感不佳,一对一时比较容易吃晃,建议多看看劳伦和科尔的录像
嬴政枪手 - 12/2/2007 6:38:00 PM
脑子不太灵光,莽撞,呈匹夫之勇
希望特劳伦尽快上位
king3920 - 12/2/2007 6:54:00 PM
这让我想起文革一句很有名的话,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楼主,尽管黑吧,一往无前!
克里希最大的问题就是不会用脑子踢球,在这一点他和F16相去甚远。什么时候开窍了,相信世界上就会多了一位顶尖的左边后卫。
川乱步 - 12/2/2007 7:44:00 PM
lz黑得过分~不能一场比赛就看死人吧~
mirach - 12/2/2007 10:32:00 PM
看看赫莱布,被黑了两年多终于修成正果,我们应该对阿森纳队里多位小将报以期望的态度。当然克利希还是有很大缺陷的。
Pryce - 12/2/2007 10:5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2 18:03:00 发表
单说进攻能力,他其实已经非常不错了,问题的关键是防守,位置感不佳,一对一时比较容易吃晃,建议多看看劳伦和科尔的录像 |
不用那么麻烦,参考对面S3就行了
lma - 12/2/2007 11:07:00 PM
楼主带墨镜的吧?
Pires_7 - 12/2/2007 11:48:00 PM
Clichy防守是很稳当的,1对1很差吗?我不觉得......
William.Gallas - 12/3/2007 12:42: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2 13:08:00 发表
三个问题,1,带球突破nb的不得了,带完之后脑子秀逗,2,传中不管有没有时间空间,基本在前场随机取样,3,防守位置感(当然,一般的边后卫都有这毛病)。 |
完全同意
康康 - 12/3/2007 1:00:00 AM
现在就是传中不好,其他都不错,我没什么可说的……如果贝克汉姆来训练,多交流一下
不同意左路都是克里希的问题,R7有责任,不是说推卸给他,而是H13来左路的时候比R7攻势要多,也能说明一些问题。R7还是不很适应左路的角色,这个也是事实,没办法,他一直习惯中路
某个叫科尔的,看看它在切尔西什么表现?完全不能和以前那个比。受伤有关系,但是风格差异也导致了现在的情况,原来左路猛,因为有P7和亨利都在那里和他配合。现在克里希上去,多数情况就是只能一个人闷头冲了,R7很多时候就去中路了……局部没有优势……如果沃尔考特在左路,那么就更不能看了……
Pires_7 - 12/3/2007 1:27:00 AM
Cole那时的丢位多了去了,谁给他搽PP的?Vieira.......
gznick55555 - 12/3/2007 9:56:00 AM
不是啊,我觉得他还是挺好的啊,虽然比起其他队友没有那么多的亮点,可以还不错啊,起码防守的还可以,有速度啊
bcw - 12/3/2007 10:26:00 AM
别黑了 小克还不错的 昨天那个球盯人不紧是事实 不过那个球也稍微意外了一些 前两下都是我厂球员破坏 但都失败了 反倒是成就了助攻对方 很意外我觉得 大部分比赛里 小克防守还是不错的 而进攻方面 小克有天分是大家都看到的 如果量变构成质变 看教授的 相信会一场比一场好的
光脚小丫 - 12/3/2007 11:19:00 AM
配合不够
防守不稳
传中垃圾
qinminy - 12/3/2007 4:44:00 PM
克里希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传中以后慢慢会提高的
Irwin0102 - 12/3/2007 5:11:00 PM
也没这么差,除了本轮左路哑火之外,绝大部分比赛左边还是打得很活的~~~
Irwin0102 - 12/3/2007 5:13:00 PM
原帖由 康康 于 2007-12-3 1:00:00 发表
现在就是传中不好,其他都不错,我没什么可说的……如果贝克汉姆来训练,多交流一下
不同意左路都是克里希的问题,R7有责任,不是说推卸给他,而是H13来左路的时候比R7攻势要多,也能说明一些问题。R7还是不很适应左...... |
R7现在真不能H13比~~~
R7成名早,近两年来伤病又多,有要走下坡路的趋势了~~~
H13真正是在巅峰状态上~~~
MAKKERNREEX - 12/3/2007 5:45:00 PM
我说传中怎么几年了还没长进过?
G.Clichy - 12/4/2007 8:01:00 PM
根据英超官方数据,小克同学的铲断成功率高达90%,多么恐怖的数字
练好传中,足够成为世界最佳了,什么战术素养我不要求,因为对边卫来说,这不是最重要的
killua - 12/4/2007 9:00:00 PM
HEI HEI
给点时间
我看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