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里希,阿森纳的鸡肋
史提芬欧 - 12/2/2007 10:42:00 AM
我实在不得不再黑一次,到底他是在踢球还是在看热闹?还是因为自己的位置太稳固了,特劳雷威胁不了他? 每次看天空电视台对他的评语,永远都是满场奔跑啊,很努力啊,很积极啊..等等,几乎都没几次说他有什么亮点. 维拉的这个进球就是从他的身后插上打进的,当然中场盯人不紧是一个原因,但是已经占好身位了仍然被对手得到射门的机会,那就是他的问题了. 而阿森纳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埃布同萨尼亚撞墙配合后在禁区右侧传中发起的,为什么?什么叫撞墙配合,克里希你懂么?? 不要拿罗西基状态不好说事了,我看最大的原因就是左路没有人跟他做配合,罗西基是灵巧,快速的球员,他喜欢和别人做配合,一但没了配合就会自己往前带,我不觉得他是一名粘球的球员.相对赫莱布,他更为直接. 我们看一下新浪的统计吧:阿森纳通过右路发起的进攻达到40%强,而左路只有15%左右. 我看一个边后卫不懂得传球,边路配合,前插进攻,空有一身速度和防守能力,我看跟鸡肋等同. 不要说超过科尔了,别逗了.科尔可是挤掉了巴西人和荷兰人打上主力的,而克里希,只是因为科尔转会才获得了主力的位置.年轻?当时在这个年纪的科尔在02/03赛季的时候,在左路已经打得有声有色,和皮雷组成的黄金走廊几乎畅通无阻,阿森纳颠峰的代表作. 说他是鸡肋,是因为他有时候防守还不错,要不真的就成了废物了.
henry神 - 12/2/2007 11:02:00 AM
我不这么认为,他传中也许是差了点,但是他在左路的防守和速度是不可磨灭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007 11:03:00 AM
黑上瘾了是不?
史提芬欧 - 12/2/2007 11:11: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 11:03:00 发表 黑上瘾了是不?
是啊,我也上瘾了..晕..:Onoo12:
bbbb - 12/2/2007 11:22:00 A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2 10:42:00 发表 说他是鸡肋,是因为他有时候防守还不错,要不真的就成了废物了.
...犹记得某比赛最后时刻因为没站好位置无奈禁区内犯规最后输球的画面...
forestsun93 - 12/2/2007 11:22:00 AM
至少目前为止,还是非常一般。不过成长空间巨大,因为传中水平提高是很容易的事,只要稍微开窍。我发现,C22传中时,基本旁边没人,完全可以调整瞄准后再传,或者进一步内切下底后再传。可惜,这家伙老是随便撩一脚了事。
denz7 - 12/2/2007 11:33:00 AM
个人觉得他在防守上还不错,只是传中就要多加练习。。
4132aa - 12/2/2007 11:55:00 AM
说了N次他防守不咋地。。。。。只有速度。。
史提芬欧 - 12/2/2007 12:02:00 P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2-2 11:55:00 发表 说了N次他防守不咋地。。。。。只有速度。。
从后面追上来抢截还是不错的...
赌圣MrPrince - 12/2/2007 12:06:00 PM
当年A科尔不是有亨利和皮雷罩着,哪有这么风光啊!!!
G.Clichy - 12/2/2007 12:15:00 PM
楼主,你说个攻防都一流的后卫我看看..别说卡什利,他那进攻能力叫一流???别逗了,如果小克同学前面是伟大的P7,绝对比卡什利犀利多了....当然,防守上我承认,没卡什利强
G.Clichy - 12/2/2007 12:16:00 PM
小克同学几乎每场都可以拿到7分,你在联盟里找个同样的左后卫出来,报上名来
4132aa - 12/2/2007 12:20:00 PM
克里希是单干类的,即使前面是P7也不会有什么改观。 A.COLE的助攻不同于克里希。.A.COLE更多是跑位有脑。传中好。这是克里希没得比的。
逍遥的JOEY - 12/2/2007 12:26:00 PM
除了传中 其他的我绝对不会黑小克
G.Clichy - 12/2/2007 12:29:00 PM
摆脱,边后卫助攻就是单干,一个贴墙2过1顶多了. 你见过边后卫怎么助工的?
G.Clichy - 12/2/2007 12:31:00 PM
搞搞清楚好不好,边后卫首先是"后卫",必然缺少创造性,,,然后是"边",边就是速度,冲刺,单干 我没说小克同学的传中让人满意,只不过你们黑人也要稍微有点技术含量,大家都看了那么多年球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007 12:33:00 PM
黑小克也就拿他的传中和配合说事。。。我挺小克也就看中他的突破和冲劲,防守上,即使算不上出色,他至少也能得个70分,所以,懒得争,说来说起就这几个观点。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007 12:37:00 PM
综合来说,超不过02—05的科尔,但有几项能力绝对在后者之上。
yaaaaa - 12/2/2007 12:37:00 PM
但是现在没有他可能会更糟糕的吧
4132aa - 12/2/2007 12:42: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2 12:29:00 发表 摆脱,边后卫助攻就是单干,一个贴墙2过1顶多了. 你见过边后卫怎么助工的?
我没说过单干是错的,我说的是A.COLE和克里希的进攻方式不一样。克里希是单干类,对边前卫依赖性不强。所以前面有无皮雷对他都无影响。他依然是突破犀利,但是最终还是火星级的传中。。。科尔跑位很有脑子,能和队友进行很好的配合,最后1传也靠谱。所有优秀边后卫无疑都有准确的传中,这是克里希这几年都没长进的
G.Clichy - 12/2/2007 12:44:00 PM
从平均得分来说   克利希是现在的英超第一左后卫. 当仁不让 02年到05年的科尔是世界第一左后卫, 或者和当时的赞布罗塔并列世界第一    给点时间好不好啊?? 楼主不是第一次黑了,我有点激动了,请谅解
foreverlien - 12/2/2007 12:44:00 PM
何必呢,1次失误导致失球就把C打入地狱了吗?那看看A射门的准度那么差,是不是就让他走人呢?
G.Clichy - 12/2/2007 12:55:00 P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2-2 12:42:00 发表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2 12:29:00 发表 摆脱,边后卫助攻就是单干,一个贴墙2过1顶多了. 你见过边后卫怎么助工的?
我没说过单干是错的,我说的是A.COLE和克里希的进攻方式不一样。克......
ok  sorry  也许我误解了你的意思   不过我还是不同意你的观点...我的记忆模糊了,但科尔的传中没给我留下什么印象,sorry 另外关于克利希的前面如果是皮雷,他绝对无敌,皮雷习惯的带球路线就是往中间带,吸引出对方右后卫是轻轻松松的事情,克利希前插的机会大把大把的.也许我又错了,再sorry 科尔的防守无懈可击,但以前他的进攻算好?令人满意?亨利和皮雷都在他这边,他做的够好???也许我再错,再sorry
Holyshare - 12/2/2007 12:58:00 PM
20楼说的中我意
4132aa - 12/2/2007 1:02: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2 12:55:00 发表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2-2 12:4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2 12:29:00 发表 摆脱,边后卫助攻就是单干,一个贴墙2过1顶多了. 你见过边后卫怎么助工的?
我没......
他现在前插的机会少么??关键是传中水平问题。。。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007 1:08:00 PM
三个问题,1,带球突破nb的不得了,带完之后脑子秀逗,2,传中不管有没有时间空间,基本在前场随机取样,3,防守位置感(当然,一般的边后卫都有这毛病)。
forestsun93 - 12/2/2007 1:28:00 PM
正是由这些缺点,所以有成长空间。他绝对不够好,就现在而言
cyrano - 12/2/2007 1:38:00 PM
对,传中才是最大的问题.
大好头颅 - 12/2/2007 1:38:00 PM
嘿嘿,这标题让我想起了上半年坛子里讨论的我厂的著名鸡肋:法布雷加斯
上海Edison - 12/2/2007 1:40:00 PM
克里希不错啊 当然和A科尔是没法比的...除了长途奔袭过人以外任何方面都没法和A科尔相提并论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克里希,阿森纳的鸡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