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roger - 12/4/2007 10:47:00 PM
不支持楼主的说法...蛮喜欢克里希的
Noriping - 12/6/2007 2:41:00 AM
原帖由 lma 于 2007-12-2 23:07:00 发表
楼主带墨镜的吧? |
我是戴墨镜的,我也看不上克里希,今年初我就开始黑他了。
我记得我还写了个帖子“克里希不如孙祥”结果遭到众人耻笑
毕业的阿森纳 - 12/6/2007 5:55: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7-12-6 2:41:00 发表
原帖由 lma 于 2007-12-2 23:07:00 发表
楼主带墨镜的吧? |
我是戴墨镜的,我也看不上克里希,今年初我就开始黑他了。
我记得我还写了个帖子“克里希不如孙祥”结果遭到众人耻笑 |
你之前的帖子名字很有"我的护球跟亨利一样好"的味道呀~
阿仙奴球迷 - 12/6/2007 10:16:00 AM
看来我们无法容忍一个没亮点的球员
绯花 - 12/6/2007 11:07:00 AM
左路打不开,和R7欠缺配合的确有他自己的跑位和前插意识问题
突破虽然看起挺过瘾但却不能造成实质性的威胁,突破之后如何处理球完全没有章法
1VS1防守成功率很高!
关键还是脑子不灵光,身体素质和技术都是比较有优势的
zangjing - 12/7/2007 9:29:00 PM
还是可以的好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