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姆尼亚:我和莱曼已经很久不曾说话
William.Gallas - 12/3/2007 1:29:00 AM
阿森纳的主力守门员阿穆尼亚透露,自己和德国守门员莱曼已经很久不说话了,两人现在形同陌路。 本赛季初期,阿穆尼亚夺走了莱曼的主力位置,之后德国人曾多次抨击西班牙人不配主力的地位,而这导致了两人关系紧张。 阿穆尼亚在谈到和莱曼的关系时说:“我们现在保持着距离,彼此不说话,对我来说,我最好这么办,我现在冷静多了,不理会他的挑衅。” “我现在处在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期,享受着每一场比赛,就像是我最后一场一样,我现在充分的体验着一切。”
henry神 - 12/3/2007 9:14:00 AM
我看也表说了,再说也许就要动手了
Pires_7 - 12/3/2007 9:24:00 AM
莱曼现在心里已经扭曲了,明年夏天放出来就准备让各队叫BUG吧,每支球队到时遇上德国人都回成为巨大优势不胜男的.:Onoo2:
無敵槍手 - 12/3/2007 11:50:00 AM
教授也不出来放放话的,管管我们的团队
BergkampLau - 12/3/2007 5:23:00 PM
不说话就不说话,你和媒体透露干啥啊?
kkdowning - 12/3/2007 5:36:00 PM
“拒绝对话,皆因今天的真理,讲起始终都不理,有段距离”
MAKKERNREEX - 12/3/2007 5:46:00 PM
快买佛雷才是王道
37°2 - 12/4/2007 1:16:00 AM
弗雷 算了吧
kkdowning - 12/4/2007 10:20:00 AM
弗雷对乌克兰那球让人难以放心 意甲对国米所失第一球和他有关系,尽管吉门内斯打得好
Holyshare - 12/4/2007 12:41:00 PM
克雷戈~~高登~~~买他把
史提芬欧 - 12/4/2007 5:40:00 PM
妈的,这两人都有毛病,干脆这两个都滚蛋。。。 怎么连个人都有恩怨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4/2007 7:41:00 PM
:Onoo52: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4 17:40:00 发表 妈的,这两人都有毛病,干脆这两个都滚蛋。。。 怎么连个人都有恩怨了?
逍遥的JOEY - 12/4/2007 7:50:00 PM
阿木是因为替补坐太久心理扭曲 大叔是因为做门将老大太久心理扭曲 2个都是扭曲男:Onoo6:
史提芬欧 - 12/4/2007 9:08:00 PM
快滚吧,这两个,都不是好门将。。。。
hleb13 - 12/4/2007 11:45:00 PM
哎  何苦呢 都是一个球队的
Se7eN-se7en - 12/5/2007 9:28:00 AM
.........对煤体说是什么意思    搞内讧?
37°2 - 12/7/2007 9:50:00 PM
这已经是路人皆知的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姆尼亚:我和莱曼已经很久不曾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