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Irwin0102 - 12/4/2007 7:03: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3 12:34:00 发表
抢沙发,阿勒代斯来到英超国米也玩不转了,3分保底,抽死丫的。
ps:谁看了本场赛巴斯蒂安拉尔森的销魂一射啊,可爱的热刺又被咱阿森纳哥们儿逆转了。。。。:Onoo4: |
英超集锦中看到过~~~
被偶们淘汰的球员一脚射死,热刺和拉莫斯们也算是死得其所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4/2007 7:24:00 PM
其实对付现在这支arsenal很简单,多次次边路传中,arsenal将缴枪投降
所谓稳固的sagna,遇到阿什利.杨格也是此般表现:Onoo2:
枪手风之子 - 12/4/2007 9:16:00 PM
这场不好打,大山姆非常了解我们,而小法和十三哥的缺阵也会很大程度影响中场的控制力
kkdowning - 12/4/2007 9:25:00 PM
血战萧十一郎,利器在手,信念在心,可刃仇人
G.Clichy - 12/4/2007 9:56:00 PM
A25
R7 F16 D15 E27
G19
C22 G10 T5 S3
希望是这样
G.Clichy - 12/4/2007 10:03:00 PM
预感R7会进球
george.arsenal - 12/5/2007 8:39:00 AM
不好踢,但坚信能以2:0拿下,阿勒代斯回他的老人院老家吧
chino_ivixixix - 12/5/2007 3:14:00 PM
Hey Man! Don't WORRY! Be HAPPY!
We can beat Newcastle tonight at < Newcastle 0 Vs Arsenal 2 >
:Onoo9:
goota - 12/5/2007 3:23:00 PM
别光YY啊,到底什么网址有转播?
BergkampLau - 12/5/2007 4:38:00 PM
看了上场Newcastle客场,太喜欢打高空战术了,马丁斯明显不是争头球的料。不是把以前在Bolton的那一套搬过来就行的,阿勒代斯!
henry神 - 12/5/2007 4:42:00 PM
看球方式:有待讨论~~~ 呵呵,挺搞的.不过放心啦,3分肯定收下了
mirach - 12/5/2007 5:01: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7-12-5 16:38:00 发表
看了上场Newcastle客场,太喜欢打高空战术了,马丁斯明显不是争头球的料。不是把以前在Bolton的那一套搬过来就行的,阿勒代斯! |
这么说来欧文受伤就不是好事了。如果欧文在,阿勒代斯再坚持高空战术。。。
呵呵。
阿勒代斯是典型的小人得志,他以为自己有一套。
我的天下 - 12/5/2007 6:12:00 PM
拿 3 分送他上路为他告别~~!!!!!!
lovepoio - 12/5/2007 6:29:00 PM
H13.F16伤了
我们的中场没什么人了
不过还是期待3分
一心 - 12/5/2007 10:21:00 PM
希望能乘胜前进!!!
gun333 - 12/5/2007 10:40:00 PM
楼主的 签名 不错啊。我看了3分钟。。
赢!!估计 场面 难看些
budley - 12/5/2007 10:47:00 PM
怎么那么晚。。。:Onoo5:
xzsslp - 12/5/2007 11:02:00 PM
明天正好休息一会看球,LZ签名的确不错~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5/2007 11:56:00 PM
睡前吼一声,阿森纳必胜!明天早上看好消息。
gun333 - 12/6/2007 12:28:00 AM
?现在 还么有 直播 地址吗? 准备 坚持 下,看比赛、呢!!
ff51 - 12/6/2007 3:45:00 AM
3.H.A - 12/6/2007 3:46:00 AM
阿森纳加油啊 ~~~~~~~~~~
zjmryq - 12/6/2007 3:52:00 AM
A25 漂亮
LOVE阿仙奴 - 12/6/2007 3:53:00 AM
阿德又发威了.1:0:Onoo6: :Onoo6:
G.Clichy - 12/6/2007 3:54:00 AM
阿德真漂亮
nuiw - 12/6/2007 3:55:00 AM
哪个直播地址能看
LOVE阿仙奴 - 12/6/2007 3:58:00 AM
原帖由 nuiw 于 2007-12-6 3:55:00 发表
哪个直播地址能看 |
http://www.zhibo8.com/sopcast/1009.htm直播吧.
nuiw - 12/6/2007 4:00:00 AM
谢谢
直播吧.连不上,还有其它地址吗
nuiw - 12/6/2007 4:01:00 AM
OK了
nuiw - 12/6/2007 4:02:00 AM
怎么这么早就进球了,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