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Clichy - 12/6/2007 4:04:00 AM
D8别带啊,那么好的机会
LOVE阿仙奴 - 12/6/2007 4:06:00 AM
MD,阿德太自私,那球完全可以传给DUDU制造杀机.:Onoo7: :Onoo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4:07:00 AM
TMD,adebayor绝对人品有问题,SB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4:09:00 AM
二比零都赢球了,垃圾1,TMD
nuiw - 12/6/2007 4:09:00 AM
向踢掉阿勒戴斯的队员们致敬
向坚持第一线看球的兄弟们致敬
大家都不容易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4:11:00 AM
TMD,经常争着做英雄,看着反胃
G.Clichy - 12/6/2007 4:11:00 AM
快速的穿插接应,弥补小法和13哥不在的损失,,,,目前来说,做的很好
nuiw - 12/6/2007 4:15:00 AM
期待杜杜发威
G.Clichy - 12/6/2007 4:22:00 AM
貌似变阵了,罗西基前腰
nuiw - 12/6/2007 4:26:00 AM
R7地左边路只会内切,很少有下底突破
左路需要一个能踢边前卫和边后卫的替补,像右路埃布一样,阵容就灵活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4:27:00 AM
防守高球糟糕到一塌糊涂。如果失分,永远不会放过adebayor
G.Clichy - 12/6/2007 4:32:00 AM
埃布,啥套路,连耍罗西基三次
漫步者 - 12/6/2007 4:36:00 AM
1:0领先,有没有直播网址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4:37: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6 4:32:00 发表
埃布,啥套路,连耍罗西基三次 |
fabregas不在,每次争着开右边路的角球,那质量糟糕透顶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4:38:00 AM
adebayor人品有问题,不想评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4:39:00 AM
非洲人中,toure算另类了:Onoo2:
老副队被侵犯,新副队冲过去帮忙
killua - 12/6/2007 4:41: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6 4:39:00 发表
非洲人中,toure算另类了:Onoo2: |
G.Clichy - 12/6/2007 4:43:00 AM
阿德进球后显得自私了,那个球第一时间给DUDU,就2比0了
ff51 - 12/6/2007 4:44:00 AM
可怜的dudu又被拉到边路了啊……
G.Clichy - 12/6/2007 4:46:00 AM
罗西基打前腰没什么作用啊,怎么办啊
G.Clichy - 12/6/2007 4:47:00 AM
罗西基究竟能打什么位置啊
xzsslp - 12/6/2007 4:49:00 AM
还好醒过来........................期待下半场
G.Clichy - 12/6/2007 4:58:00 AM
罗西基,似乎有点起色
killua - 12/6/2007 5:00:00 AM
:Onoo14: 搞啥玩意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5:01:00 AM
明明自己在越位位置,怪rosicky不传球。lj
G.Clichy - 12/6/2007 5:02:00 AM
阿德搞什么啊,这球明显不能传 啊
nuiw - 12/6/2007 5:04:00 AM
等80分钟后再进第2球了
漫步者 - 12/6/2007 5:07:00 AM
真恶心
nuiw - 12/6/2007 5:07:00 AM
DUDU失误
LOVE阿仙奴 - 12/6/2007 5:08:00 AM
汗,被追平了.:Onoo2: :Ono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