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纽卡斯尔1-1阿森纳 阿德巴约进球
毕业的阿森纳 - 12/6/2007 5:46:00 AM
那个裁判鬼上身了...ADE太令我失望了..虽然他进了个球..可是!!后面该传不传...不该倒偏偏倒!!平局勉强接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5:47:00 AM
diarra还是在denilson之后的替补 eboue什么质量的传球 唯今之计,冬季加强边路能力 bendtner上场边路无法出球,也起不了作用
G.Clichy - 12/6/2007 5:48:00 AM
我也觉得D8不行,切尔西跳楼价卖他不是没原因的
G.Clichy - 12/6/2007 5:50:00 AM
看似全面,实则样样不精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5:50:00 AM
目前阵容只能以乱打乱,上一仗对维拉拿了三分已经庆幸。 想不到我厂防高球,对着纽卡,阿兰史密斯和马丁斯这种球员也不行,太失望了,这样怎么对付切尔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5:51: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6 5:50:00 发表 看似全面,实则样样不精
优点和缺点都非常突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5:53:00 AM
我们有两大高中锋,没有边路好质量的出球也白搭 顶住几场,冬季去荷兰找边路吧。 这样下去,我厂很快被现在势头好的利物浦,曼联,切尔西等追上。因为我厂伤病与板凳
枪手的手枪 - 12/6/2007 5:56:00 AM
主力能快点好倒不怕,照这个阵容那可真的撑不下去
G.Clichy - 12/6/2007 5:58:00 AM
没小法和赫莱布,这球队攻击力减半都不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6:00:00 AM
没有fabregas和rvp,这球队没有奇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6:02:00 AM
上半场adebayor的人品害了一个进球的机会,我厂失去这么好的时机。极度反感adebayor:Onoo6:
drgnick - 12/6/2007 6:21:00 AM
主要还是中场失控
4132aa - 12/6/2007 11:50:00 AM
阿德是个傻子。。。不想多说
catkingj - 12/6/2007 2:36:00 PM
bz啊bz..比赛都过了半天了还没下放,还期待甩开6分呢
史提芬欧 - 12/6/2007 5:29:00 PM
现在还在期待哦。。。。:Onoo4:
上海Edison - 12/7/2007 5:53:00 PM
G19让人失望。。。413不在的日子里请扶正D15!!!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纽卡斯尔1-1阿森纳 阿德巴约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