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IRROR] 阿德巴约变强壮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6/2007 10:59:00 PM
翻译:罗宾 转帖请注明出处:www.arsenalcn.com 阿德巴约透露他在过去5个月里所长的肌肉抵得上一块大石头,这保护了他在英超比赛中不会被干倒。 这个23岁的多哥射手承认,他刚从摩纳哥来到阿森纳的时候,他曾努力拼搏以使自己对得起球队为他付出的7M英镑。 不过,在经过一段额外的训练后,他发觉自己已经凭着8粒进球博得了联赛强力中锋的美誉。 “过去,我知道我需要做些什么”这个现在已经有13.5英石(1英石=6.35公斤)的大家伙说,“我需要练起大块的肌肉来对抗冲击。因为我要在英格兰联赛里存活下来。” “当我开始锻炼后,我的力量就越来越强大了,完全胜过以前。在足球这个行业,你不能服用肌肉素,只能靠维他命来辅助,所以我必须付出两倍的努力。” “我必须进步,过去,我习惯于在两米内控制住球。但现在,球迷将会看都一个新的我。”
天人五衰 - 12/6/2007 11:13:00 PM
脑子没进步啊:Onoo2:
george.arsenal - 12/7/2007 8:44:00 AM
很狂...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7/2007 9:06:00 AM
原帖由 天人五衰 于 2007-12-6 23:13:00 发表 脑子没进步啊:Onoo2:  
给他来点脑白金
天地一火枪 - 12/7/2007 9:26:00 AM
强壮个P,一碰就倒。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0:23: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7-12-7 9:26:00 发表 强壮个P,一碰就倒。
上赛季客场对切尔西,如果你忘了,可以翻出录像来看,谢谢。
逍遥的JOEY - 12/7/2007 10:34:00 AM
是长了不少 AD往胸肌上长 F4往脑袋里长
37°2 - 12/7/2007 9:46:00 PM
楼上的经典
johnchen01 - 12/7/2007 10:05:00 PM
射门技术怎么没有变强壮
为了 - 12/7/2007 10:16:00 PM
别跟维埃里似的
枪手风之子 - 12/8/2007 7:53:00 PM
过去的枪手枢纽是维埃拉,大脑是冰王,进攻核心是亨利在左路的突破和内切 现在的枪手小法集枢纽和大脑于一身,赫莱布则像是进攻的钥匙,而核心则是AD在前场的牵制和策应
henry神 - 12/8/2007 9:17:00 PM
向魔兽发展了
永遠の14號 - 12/8/2007 9:22:00 PM
多喫點豬腦子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MIRROR] 阿德巴约变强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