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加拉:我将奉献一个最好的自己
为了 - 12/7/2007 10:40:00 PM
主要翻译加拉在获得11月最佳球员后的表态 这是加拉加盟阿森纳以来第一次获得月最佳球员(11月),这让这位法国人高兴不已。

“我非常非常开心,”加拉喜形于色,“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我非常自豪,听到这样的消息总是让人感到荣幸。”

“我所能做的就是奉献一个最好的自己,为俱乐部取得奖杯。对于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来说赢得一些东西是非常重要的。”

“没有球迷你什么都做不了,加拉说,球迷是第12人,当我们做得不好的时候,当我们疲惫不堪的时候,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而我们的球迷从一开始就一直在后面支持我们。”

“赛季漫长,我们的球迷还要努力。也许我们会疲劳,但是如果他们支持我们,我们就会奉献所有,我希望最后的结局能够是皆大欢喜。”

2007年12月7日

原文网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5069&lid=NewsHeadline&Title=Gallas+-+I+have+tried+to+give+my+best+personally

ps:加拉的措辞有点学亨利的感觉,不过他频繁使用very,thank you,可以看得出他对球迷的感谢以及对荣誉的渴望。希望这种强烈的进取心可以帮助年轻的枪手完成走向成熟的鱼跃。

chino_ivixixix - 12/8/2007 12:34:00 AM
Yes! In a team work, we need him to wake up all the lads to concentrate for the games, this is our weak point last year, because G19 was a quiet captian.
活着为什么 - 12/8/2007 11:26:00 AM
他当队长有股狠劲,正式我厂所缺乏的
johnchen01 - 12/8/2007 2:32:00 PM
希望再30多以后还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吧
henry神 - 12/8/2007 2:35:00 PM
队长带领我们前进吧
为了 - 12/8/2007 3:08:00 PM
语言比较乏味(所以比较好翻译,呵呵) 但是感情相对充沛
xiongxiong - 12/8/2007 3:19:00 PM
连续3个"谢谢你们"~~~~看来比较激动~~~~周末再进一个????:Onoo4: :Onoo4:
kkdowning - 12/8/2007 5:46:00 PM
那就继续发飙,进球干掉对手 尤其是下周对车子好好表现
为了 - 12/9/2007 12:11:00 AM
恐怖的球队就是轮流发彪 该轮到谁了 克里希是不是该去造点球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2:27:00 AM
不用谢,你应得的,期待你对车子的表现。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加拉:我将奉献一个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