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828168 - 12/9/2007 11:32:00 PM
阿森纳史上最垃圾的比赛 无斗志 无战术[长传吧 最SB的是长传有一次争到吗] 无进攻 无防守
相信教授冬季会有大动作 至于某些人所谓什么牵制作用 什么没功有苦 什么年轻 什么时间少 等等 一句话 凡鸟始终是凡鸟 飞上枝头也不能成为凤凰
henry神 - 12/9/2007 11:34:00 PM
锋线只有靠P11拯救了
wang828168 - 12/9/2007 11:42:00 PM
妈的 就没有上来丢球的准备 真认为是冠军了
绯花 - 12/9/2007 11:54:00 PM
问题是老温肯定不会让他滚蛋,看样子老温已经是认定他了。
逍遥的JOEY - 12/9/2007 11:57:00 PM
他怎么会走呢 人家就算没钱也会在阿森纳免费踢球的:Onoo7:
罗宾范佩尔西 - 12/10/2007 12:01:00 AM
上个赛季的老账都给翻出来了,看了AD引起民愤了已经
为了 - 12/10/2007 12:25:00 AM
以前这论坛不这样
没有理性的声音
Pryce - 12/10/2007 12:31:00 AM
连有“无脾气之男”的我也受够阿德了:Onoo2:
mirach - 12/10/2007 12:35:00 A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7-12-10 0:25:00 发表
以前这论坛不这样
没有理性的声音 |
理性是相对的,而且也没有决定的标准来定义什么样才是理性!!
我在其他帖子里说过一句话,我个人认为很对。
有的人黑阿德黑的盲目,有的人蜜阿德蜜的盲目!
何谓理性??
nuiw - 12/10/2007 8:45:00 AM
卖A25的钱不能用来花,会带来坏运气,只能做慈善事业,捐了吧
V11 - 12/10/2007 1:01:00 PM
有V11时,A25的作用会明显一点!
但还是不爽这个没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