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些人该走了
G.Clichy - 12/9/2007 11:39:00 PM
经过三个客场,是骡子是马都拉出来骝过了 坚决应该卖走的:  Diarra   Gilberto 暂留,继续观察表现但始终敞开转会大门的:  Dudu   Rosicky 现阶段坚决应该回替补席:   Adebayor  Almunia 暂时来说,小本应该取代阿德首发,这才是民主的 大家有意见吗
xiu_song - 12/9/2007 11:39:00 PM
本特纳下半场又不是没上
xlfour1 - 12/9/2007 11:41:00 PM
G19应该可以找个地方养老了,教授也该回去洗洗睡了,D8只能做F16的替补,在没F4的情况下D15一定要上,莱大叔该上了,我的话说完了~
你被persied了 - 12/9/2007 11:41: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7-12-9 23:39:00 发表 本特纳下半场又不是没上
上场之后的表现有目共睹,处理球多清楚
木头小丑 - 12/9/2007 11:42:00 PM
阿德降到预备队当替补:Onoo2:
mirach - 12/9/2007 11:42:00 PM
具体谁走不好说,但这个冬天似乎铁定有人会走。 为了大好形势下的冠军争夺战,我相信温格不会冬天不买人吧??
G.Clichy - 12/9/2007 11:43:00 PM
边锋,,,,我们需要牛的边锋,,,,Boss快买
onlychurch - 12/9/2007 11:45:00 PM
上了theo之后,R7一度出现在中路,制造了些危机。无奈以sa老同志为首的一帮后卫球员总是不能把球给到舒服R7接的位置。而且LZ clichy总是要R7协防才行,这样R7怎么发挥呢?
henry神 - 12/9/2007 11:45:00 PM
这一败看出了问题就是我们创造型的中场太少,没有左路中场,老为难R7
handsomjoe - 12/9/2007 11:47:00 PM
你相不相信,冬季这些人一个都不会走的.
xiu_song - 12/9/2007 11:49:00 PM
原帖由 你被persied了 于 2007-12-9 23:41:00 发表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7-12-9 23:39:00 发表 本特纳下半场又不是没上
上场之后的表现有目共睹,处理球多清楚
没看比赛的人经你这么一说还真以为他如何了得了呢 不过就是有些人所不齿的“频频拉边”、“抢中场的球”、“不爱进禁区争顶”而已嘛,越看越象白人的阿德,活该阿德替补的命。。。
xiu_song - 12/9/2007 11:49:00 PM
恩,说完了心理舒坦些。。。
绯花 - 12/9/2007 11:51:00 PM
D8踢球没大脑,抢了球第一反应不是传,而是自己带,传球又传不到位。可以走人了
G.Clichy - 12/9/2007 11:51:00 PM
不同意楼上意见,本特纳上来表现明显比阿德好,处理球更合理 我绝非阿德黑,只不过现阶段小本应该首发
xiu_song - 12/9/2007 11:54: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9 23:51:00 发表 不同意楼上意见,本特纳上来表现明显比阿德好,处理球更合理 我绝非阿德黑,只不过现阶段小本应该首发
虽说刚才的话是难听了些,但除了皮肤的颜色和少打比赛带给人们的YY,看不出B26有任何超越A25的地方
逍遥的JOEY - 12/9/2007 11:54: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7-12-9 23:49:00 发表
原帖由 你被persied了 于 2007-12-9 23:41:00 发表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7-12-9 23:39:00 发表 本特纳下半场又不是没上
上场之后的表现有目共睹,处理球多清楚
......
我只说一句 “白人AD”比“黑人AD”接的住球 传的出球 懂的踢球
你被persied了 - 12/9/2007 11:54: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7-12-9 23:49:00 发表
原帖由 你被persied了 于 2007-12-9 23:41:00 发表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7-12-9 23:39:00 发表 本特纳下半场又不是没上
上场之后的表现有目共睹,处理球多清楚
......
没看比赛的人也以为阿德巴月很了得,只不过他也干了所以人都不齿的禁区内抢点,还频频制造杀机的伟大事业
为了 - 12/10/2007 12:01:00 AM
我觉得除了g19不会有人离开 客场 对哀兵 阵容残缺 大家有点同情心吧
xiu_song - 12/10/2007 12:01:00 AM
如果中场拿两下球,边路传个中都可以被称为“懂得踢球”的话,那上赛季的ADE简直要让你们几位顶礼膜拜了:Onoo52:
LOVE阿仙奴 - 12/10/2007 12:07:00 AM
都踢成这样子了,我觉得应该放AD在替补席休息休息,让B26上场找感觉吧,他绝对不比AD差.G19还是不要上场了,干脆上D15都比他好.:Onoo2: :Onoo2:
chino_ivixixix - 12/10/2007 12:07:00 AM
G19 + D8 真的是時候, 最大的問題是他們打不出槍手的風格, 自從中場三劍俠受傷後, 整個中場都格格不入>
butters - 12/10/2007 12:12:00 AM
我觉得G19该走了.
henry神 - 12/10/2007 12:15:00 AM
强烈要一个左路好手肯定可以解决大问题
Pryce - 12/10/2007 12:16:00 AM
其实B26比阿德好不了多少……但就是比阿德好~~~ G19这个冬天卖了吧,好歹还能赚回一点转会费,但估计身价跌了不少…… 把L1卖了,买个牛B的门将,阿蒙回替补席!! C22的智商真的比阿甘高不了多少,只会瞎跑……
H14 - 12/10/2007 12:57:00 AM
都说中国这个社会现在无比浮糙,我看这个论坛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 在这混的日子不短了,每年都有那么一段时间,有那么一群人叫喧着换教练,换某个队员,想想哪个队员没被嘘过,莱慢,亨利,雷椰丝,到现在的AD, G19,如果他们当了教练,球队可能人都换完了 here is a thought,热翅好像就是被你们这群人把持的,好像每年不行就换人 呵呵,好久没在这说话了,论坛换了风格还真是不习惯
上海Edison - 12/10/2007 12:59:00 AM
nice talk LS 赞一个
litianyang - 12/10/2007 1:07:00 A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7-12-9 23:54:00 发表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9 23:51:00 发表 不同意楼上意见,本特纳上来表现明显比阿德好,处理球更合理 我绝非阿德黑,只不过现阶段小本应该首发
虽说刚才的话是难听了些,但除了皮肤的......
支持,阿德本场其实表现不好,但小本首发也未必好使,前面多场胜利也有阿德的功劳,一两场比赛就叫嚣着大本超过阿德很不客观。
mirach - 12/10/2007 1:07:00 AM
原帖由 H14 于 2007-12-10 0:57:00 发表 都说中国这个社会现在无比浮糙,我看这个论坛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 在这混的日子不短了,每年都有那么一段时间,有那么一群人叫喧着换教练,换某个队员,想想哪个队员没被嘘过,莱慢,亨利,雷椰丝,到现在的AD, G19,......
     盲目叫嚣着换人是很可笑,不过你的观点也很可笑。      社会上的人三教九流,什么样的都有。这个论坛也算是个微观的社会了。各种各样的派别和不同观点的存在你是没有办法否认的,也不能否认。如果这个论坛有10000人的话就有10000个观点,各有不同,你观点也是其中之一,难言理智或者不浮躁。
eddiefu - 12/10/2007 7:11:00 AM
AD虽然进了满多的球 但是他浪费机会的本事是在是太。。。。。。。唉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些人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