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ichy - 12/11/2007 1:44: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11 0:48:00 发表
我完全不同意楼主所言 阿穆尼亚和莱曼半斤八两 相较而言老迈的莱大叔更加不值得信赖
这很正常阿 像希曼这么好的门将都有退休的时候 莱曼已经到了这个时候了
至于手型问题什么的LZ纯粹就是扯淡 懒得驳 真不当职业球...... |
nnd 偶哪里瞎掰了, 手型是不好嘛, 你觉得好? 很多球他就是挡出去了事, 碰到球就是完成任务......难道那个球他不应该扑出底线?
还有脚步移动, 这场没有,前两场可有, 人家球出来了,这家伙扑倒前还在那里 小碎步, 浪费多少时间? 好歹都射偏了,不然他也来不及扑
G.Clichy - 12/11/2007 1:49:00 AM
你看看阿穆来我们厂之前的CV,,,现在竟然在我们这里做主力....我们冤不冤啊?
Edison你懂英文去ArsenalMania转一圈,上面也是一片骂声....阿穆就是个平庸的不能再平庸, 甚至是中等偏下的守门员 (个人觉得他绝对是属于中等偏下这一档)
昨天第一个球,觉得阿穆不应该付主要责任的....我真不知道你们怎么分析问题的,,,,,,我晕倒
上海Edison - 12/11/2007 1:50:00 AM
也有很多球抱的很稳 不像那个轻飘飘的半高球 莱大叔摸了一下球然后球溜进了球门
G.Clichy - 12/11/2007 1:56:00 AM
很多球即使抱住了,也抱的不合理,很别扭......
莱曼就是神经刀,处理球比阿穆好多了
现在的问题就是, 也许阿穆将会让我们损失10分,,,而莱曼也许是5分,,,你选哪个?
我也想亚斯
for_arsenal - 12/11/2007 10:12:00 AM
主要是阿木水平是有限,除了那个出击,上场是他发挥较好的一场球了。
pires84917 - 12/11/2007 10:14:00 AM
没什么大失误!GORDON才是王道
henry神 - 12/11/2007 11:24:00 AM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