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Clichy - 12/10/2007 3:50:00 AM
基本可以肯定的是,Boss如果继续赌气不用莱曼的话,我们以后会丢更多更多的分数
阿穆我观察很久了,能守住些所有守门员都能守住的球. 你也许会说昨天的第二个球他先扑住了,这有什么呢????难道一个都扑不住还能带手套???
缺点多的数都数不过来, 近角和出击只是比较明显的两个
他扑远射前的脚步移动也很有问题,还有手型, 反正就是一陀屎.这种货色的门将站在我们的球门线前,简直是耻辱
欢迎鸡蛋西红柿,我打着伞呢
Pires_7 - 12/10/2007 3:54:00 AM
没有阿穆尼亚,现在是1平2负......
G.Clichy - 12/10/2007 3:59:00 AM
不同意你的说法,得看你拿他和谁比
而且我不是光针对这三场,,,,我是说以后的比赛,他会让我们丢很多分数
G.Clichy - 12/10/2007 4:01:00 AM
第二个球扑的是不错,但手型也不好,顶级门将直接把球扑出底线
天哪,我还是不要吹毛求疵了,我麻木了
暗之王子 - 12/10/2007 4:08:00 AM
我们最近几年的耻辱性失败都和阿木有关,真是糟糕透顶!
Pires_7 - 12/10/2007 4:15:00 AM
早在上赛季末的时候我就说过门将不解决会拖后腿的话,不过阿穆的表现我觉得可以满意,不惊艳也不低能,莱曼低能起来是很可以的,图雷对那个失球应该负上90%的责任,我也希望来个切赫或卡西可不是我们可以决定的.
G.Clichy - 12/10/2007 4:33:00 AM
第一个球我和你看法相反,我认为阿穆至少要承担90%的责任
脑子好点的门将都不会出来的,这个球正常的演进应该是角球或者门球,传中都不太可能会有
吊着被老婆打 - 12/10/2007 6:40:00 AM
完全不对。。。。。。
eddiefu - 12/10/2007 7:03:00 AM
发挥总有好坏 别在发挥好的时候把别人捧得老高 一失误就贬的一文不值
小枪手 - 12/10/2007 7:38:00 AM
第一个球明显阿穆的责任,不是他出击时机把握的不对,不会留下一个空门,图雷也不需要冒险了。
就一剑 - 12/10/2007 8:35:00 AM
当时t5在回追,阿穆那球其实只需要出来一点,封他射门就行,完全没需要死命的扑过去
史提芬欧 - 12/10/2007 9:41:00 AM
阿穆尼亚和现在的莱曼都不能让人满意。。
阿森纳迟早会在定位球和头球上面继续吃亏的。。
GiGi@Leung - 12/10/2007 9:47:00 AM
这场比赛阿穆尼亚没有责任
史提芬欧 - 12/10/2007 9:49:00 AM
或许没有责任,但是就不能有神奇表现么??我们是豪门,不是中游球队。。
GiGi@Leung - 12/10/2007 10:59:00 AM
人人都想自己队伍的GK有神奇表现
但是Almunia就是Almunia,他不是Casillas
很奇怪
在老有神奇扑救的莱曼犯下低级错误的时候,人人都在喊换Almunia;
而当表现稳定的Almunia没有神奇扑救的时候,人人都在呼唤莱曼回归。
老天,不是每个门将都是Casillas的啊,上赛季最佳门将Reina本轮都被灌了3个呢。
butters - 12/10/2007 11:00:00 AM
用FM里面的话讲LZ今天愤怒了。
mirach - 12/10/2007 11:04: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10 3:54:00 发表
没有阿穆尼亚,现在是1平2负...... |
如果阿穆尼亚被罚下,我们可以说没有阿穆,阿森纳是3负。
有阿穆尼亚守门,我们是1胜1平1负。
如果我们有切赫,范德萨,雷纳守门,阿森纳拿到6分乃至7分也说不定。
mirach - 12/10/2007 11:12: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2-10 8:35:00 发表
当时t5在回追,阿穆那球其实只需要出来一点,封他射门就行,完全没需要死命的扑过去 |
这是正解!!!
阿穆只要稍出来一点,封住角度就可以。图雷已经跟上去切封住了ali直接面对球门的机会了。倒是阿穆这一出击,一是让ali有面对空门的机会;二是从三人的位置来看,阿穆阻挡了图雷,图雷被阿穆一档,不可能阻挡ali的射门了。。
Zlatan - 12/10/2007 11:16:00 AM
呵呵,不是输球就怪他,是因为他的水平仅此而已了
这样的人居然是堂堂阿森纳的一号!!太可笑了……
GiGi@Leung - 12/10/2007 11:29:00 AM
温格和莱曼现在的关系闹的很僵
现在温格就是想要换成莱曼首发也不可能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0/2007 11:31:00 AM
希望元旦最好的消息是我们买守门员了。:Onoo2:
史提芬欧 - 12/10/2007 11:35: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0 10:59:00 发表
人人都想自己队伍的GK有神奇表现
但是Almunia就是Almunia,他不是Casillas
很奇怪
在老有神奇扑救的莱曼犯下低级错误的时候,人人都在喊换Almunia;
而当表现稳定的Almunia没有神奇扑救的时候,人人都在呼唤莱...... |
现在的大叔和Almunia是扑救水平同一档次的,但是精神属性大叔又好一点。。
Almunia从来都不能让我放心,你当我是个马后炮吧。。
kkdowning - 12/10/2007 11:46:00 AM
雷纳也偶尔来个低级失误,上赛季对哪个队来着,硬是不把球托出横梁,送礼给对方
传说中的柳下惠 - 12/10/2007 11:12:00 PM
2年前他第一次取代莱曼的时候,我就说过,莱曼残废了都比这个货色强
后来几次大赛都证明了。。。这个货色关键时刻必犯错,有疑问的可以自己去回想一下
我从来没有如此讨厌一个我们厂的球员,他是唯一的一个
绯花 - 12/11/2007 12:01:00 AM
手形好坏楼主都懂,够专业
上海Edison - 12/11/2007 12:42: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10 11:04: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10 3:54:00 发表
没有阿穆尼亚,现在是1平2负...... |
如果阿穆尼亚被罚下,我们可以说没有阿穆,阿森纳是3负。
有阿穆尼亚守门,我们是1胜1平1负。
如果我们...... |
那买切赫阿 买的了吗?又不是玩游戏机
莱曼真的老了 踢两场送两个大礼 按你这么算我还说要是布莱克本那场比赛就让阿穆上去现在我们还多两分呢
mirach - 12/11/2007 12:47: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11 0:42:00 发表
那买切赫阿 买的了吗?又不是玩游戏机
莱曼真的老了 踢两场送两个大礼 按你这么算我还说要是布莱克本那场比赛就让阿穆上去现在我们还多两分呢 |
切赫只是个假设,如果,猜想,可能,差不多。。
对布莱克本的时候,如果上阿穆尼亚,我也觉得是可能,也许,大概,差不多能拿3分。。。
对阵强敌或者某些关键时刻,一个好守门员的作用时无庸置疑的。
我不否认阿穆是个有水平的守门员,但我的看法就是对米德尔斯堡的点球,阿穆尼亚要负大半的责任。
上海Edison - 12/11/2007 12:48:00 AM
我完全不同意楼主所言 阿穆尼亚和莱曼半斤八两 相较而言老迈的莱大叔更加不值得信赖
这很正常阿 像希曼这么好的门将都有退休的时候 莱曼已经到了这个时候了
至于手型问题什么的LZ纯粹就是扯淡 懒得驳 真不当职业球员和专业守门员教练当回事儿
mirach - 12/11/2007 12:50:00 AM
我一直坚定的支持阿穆尼亚取代莱曼,并且认为阿森纳应在冬季买入一位门将和阿穆竞争主力位置。
但现在我觉得冬季该买入门将做主力位置,让阿穆做替补,莱曼回德国养老。
上海Edison - 12/11/2007 12:54:00 AM
亚斯库莱宁真的有希望哦~~他的续约谈判貌似搁浅了...
但是boss也说了莱曼冬季不会去德乙 所以一切都不好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