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句公道话,关于AD的停球水平。
goota - 12/10/2007 9:13:00 AM
比起冰王子对任何角度任何速度的来球都能以最优雅的方式卸下,AD的停球功夫实在是太那个了。 但是,但是比起AD的脚,AD的胸部停球功夫,好像要强不少,呵呵。
henry神 - 12/10/2007 8:08:00 PM
我也这么觉得,胸不错
大好头颅 - 12/10/2007 8:29:00 PM
胸肌发达的原因?
senecio - 12/11/2007 10:05:00 AM
每次看他用脚停球都能停出几米开外,:Onoo5:
pires84917 - 12/11/2007 10:10:00 AM
其实他停球还是不错,就是不稳定。我看过他停高难度的球,很精彩。但是一些平常的很容易接的球却老失误,实在是想不通,如果他能介绍失误率的话,我心甘情愿支持小本做替补!
pires84917 - 12/11/2007 10:1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1 10:10:00 发表 其实他停球还是不错,就是不稳定。我看过他停高难度的球,很精彩。但是一些平常的很容易接的球却老失误,实在是想不通,如果他能减少失误率的话,我心甘情愿支持小本做替补!
就一剑 - 12/11/2007 10:36:00 AM
停球,机率就是能力,没第二种说法! 以上!!!!
for_arsenal - 12/11/2007 10:52:00 AM
和个人状态也有关系。
goota - 12/11/2007 11:15:00 AM
踢过球的能有感受,就是脚上基本功差的问题。 打入喜鹊的那球,胸部停球,的确不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句公道话,关于AD的停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