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天地一火枪 - 12/10/2007 10:20:00 AM
阿森纳终于输了,在几大主力连续受伤,又接连碰到拼命反弹的对手,阿森纳终于卸下了联赛不败的光环……
“终于现出原型了……”
“G19该卖了……”
“D8垃圾……”
“8月简直白痴……”
“继续交学费吧,就这水平也想夺冠?……”
坛子上一片悲鸣,还没有哪场失利能让球迷的信心受到如此打击,背后的原因很简单 ,阿森纳打得太难看了!实在太难看了!没有组织,没有射门,没有战术,甚至没有勇气…这还是阿森纳吗?责任归谁?球员肯定要骂的,前场,中场,后场,门将,骂了个遍,可他们只是球员啊,是谁让他们上场的?是温格啊!是我们最尊敬的BOSS啊!没错,不骂不枪手,黑温则真枪迷!我靠,没有几年资历,谁敢黑温格?!
究竟是阿森纳输不起?还是枪迷输不起?这场失败真的有这么可怕吗?我要说的是,NO! 这场失利来得正是时候!请注意,下一场比赛就是对阵切尔西了,虽然魔力鸟走人了,但就像我们平时所说的,以切尔西球员的实力,有点冠军气质的教练都能带来冠军,切尔西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为什么说这场失利来得正是时候? 俗话说,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阿森纳借着赛季初的有利赛程,积累了冠军的气质和威慑力,然而,风水轮流转,既然有利好赛程,自然也会有魔鬼赛程,阿森纳在面对魔鬼赛程时,可选择的方案有二:十指皆伤,但保不败;或断掉一指,抄底回勇。孰优孰略,显而易见。 但为什么说这个指断得正是时候? 就因为切尔西!平米堡,再平切尔西,远不如败米堡,再胜切尔西!(能看懂这种走势的球迷不多,但我相信还是有的)
正如在对阵纽卡时,我说过,纽卡衰兵必胜的道理,那一场,阿森纳强撑住了,借着阿德巴约一个小概率性的进球,带回来一分,今战对米堡,阿森纳做出了最好的选择。
当然,选择并不一定是人为的,但很明显,我们会在下周看到了这种选择的好处……
如果天意,那就是天佑枪手; 如果人为,则枪手大智;既然如此,冠军从何旁落呢?
阿森纳,天不负你,自助者天助!抬起头来!团结一心!勇者不惧!
在这里,要批评一下黑温格的球迷,温格的智慧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得明白的,温格不是神,他用自己的魅力与人性赢得了球员的一致尊敬。世事总是两面的,温格总是给球员机会,这些机会能为我们带来了全世界都引以为叹的年轻天才,也能为我们带来今天这样的局面……只懂得汲取,不懂得付出的人,该自我思考一下了。
至于骂球员的,正常吧,表现不好,就该骂一骂。但无论如何,请相信阿森纳!
我们,仍然在前进!
kkdowning - 12/10/2007 10:30:00 AM
顶你中间字数最多那一段
天地一火枪 - 12/10/2007 10:31:00 AM
小气了吧,要顶一起顶
mirach - 12/10/2007 10:59:00 AM
但为什么说这个指断得正是时候? 就因为切尔西!平米堡,再平切尔西,远不如败米堡,再胜切尔西!(能看懂这种走势的球迷不多,但我相信还是有的)
-------------------------
对切尔西胜负如何和对米德尔斯堡有什么必然的关系吗?
如果F4H13不复出,别说切尔西,回头再来打一次德比郡都悬!!
GiGi@Leung - 12/10/2007 11:01:00 AM
用理论说话
如果光凭球迷的气势和信心的话
中国队早就是世界冠军了
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才是重点,空喊口号用处不大,自慰而已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0/2007 11:05: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0 11:01:00 发表
用理论说话
如果光凭球迷的气势和信心的话
中国队早就是世界冠军了
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才是重点,空喊口号用处不大,自慰而已 |
自慰总比谩骂有建设性,现在关键球员都伤停,剩下的顶不住,但要知道去年客场打车子的双中卫是森德罗斯和久诺,我说自慰还有理了。况且小法和H13并非没有希望归队。
GiGi@Leung - 12/10/2007 11:10: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10 11:05:00 发表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0 11:01:00 发表
用理论说话
如果光凭球迷的气势和信心的话
中国队早就是世界冠军了
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才是重点,空喊口号用处不大,自慰而已 |
自慰总...... |
很奇怪
我和你的观点完全相反
我觉得谩骂比自慰有建设性
因为谩骂至少能够引起被骂的人进行反思
而自慰不但只能让人生活在幻想当中 而且还伤身体
kkdowning - 12/10/2007 11:14: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10 10:59:00 发表
但为什么说这个指断得正是时候? 就因为切尔西!平米堡,再平切尔西,远不如败米堡,再胜切尔西!(能看懂这种走势的球迷不多,但我相信还是有的)
-------------------------
对切尔西...... |
1、肯定没有必然联系;
2、没错,4,13回来才行,否则毫无疑问难度很大;
3、LZ提到风水,也就是虽然两场球赛没有必然联系,但是这样的事物走势不能排除。很多时候,玄学胜于科学(个人感受,不讨论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0/2007 11:17: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0 11:1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10 11: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0 11:01:00 发表
用理论说话
如果光凭球迷的气势和信心的话
中国队早就是世界冠军了
分析...... |
现在阿森纳进入了一个低潮期,球员身体,心理都处在一个比较疲劳的状态,而且多位主力伤停,具体地说要骂所有人都要骂,全队都要骂,这样骂有意义么?除了等待温格想办法把这段时间平稳过渡还能怎么办?如果只是换掉一两个球员就能解决中场失控,前场进攻不力,后防凌乱,那就骂吧。
kkdowning - 12/10/2007 11:19: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0 11:1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10 11: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0 11:01:00 发表
用理论说话
如果光凭球迷的气势和信心的话
中国队早就是世界冠军了
分析...... |
GIGI,有的是乱骂你懂吗?球员听得见吗?以为谩骂可以唤醒麻痹、可以是建设性的,这不也是自慰吗。
客观说,适当的自慰不会伤身体,你没试过?
部分人缺乏对球队的耐心,太狂燥了
有问题当然可以批评,但有必要恶毒的脏水一起泼吗?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梅毒和痔疮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0/2007 11:20:00 AM
去年曼联有一段时间也是很颓废,每每最后一分钟惊魂拿下比赛,比赛内容非常糟糕,但他们毕竟搞定了3分,而我们这方面的确不如他们,简单的说,斗志强悍者不在场上,这个要批评.
mirach - 12/10/2007 11:22:00 AM
对米德尔斯堡输球对主场迎战切尔西的正面作用可能会有两个吧。
一是气势。新败之后,全队立志证明自己,可能主场一股做气拿下切尔西。当然,还有另一个可能,那就是输球之后,球队时期受挫,全队低密不振,主场负于切尔西。
二是没有伤病恢复情况下的阵容和战术问题。两个客场1平1负,足以说明这个阵容的低劣之处了。对切尔西时温格会改变的。
当然。最大影到对切尔西之战的因素是F4和H13是否恢复。
GiGi@Leung - 12/10/2007 11:25: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10 11:22:00 发表
对米德尔斯堡输球对主场迎战切尔西的正面作用可能会有两个吧。
一是气势。新败之后,全队立志证明自己,可能主场一股做气拿下切尔西。当然,还有另一个可能,那就是输球之后,球队时期受挫,全队低密不振,主场负于...... |
作为一支立志夺冠的球队来说
个人以为 连续输球的可能性不大 何况下一场是伦敦德比
德比战的胜负通常不可以通过球队的状态来评测的
曼城还在主场3-1干掉过曼联呢
所以这场比赛输了以后
我反而对切尔西那一场比赛不怎么担心了
平局是可以接受的 赢下来的话自然更好了
GiGi@Leung - 12/10/2007 11:28: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10 11:19:00 发表
GIGI,有的是乱骂你懂吗?球员听得见吗?以为谩骂可以唤醒麻痹、可以是建设性的,这不也是自慰吗。
客观说,适当的自慰不会伤身体,你没试过?
部分人缺乏对球队的耐心,太狂燥了
有问题当然可以批评,但有必要恶毒的脏水一起泼吗?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梅毒和痔疮 |
的确谩骂中有很多是乱骂 那些话自然无需理会 甚至连回应都显得多余
我这里所说的可以唤醒麻痹的谩骂 是真的在分析比赛本身,不带很明显的攻击性的谩骂
适当的自慰不会伤害身体 靠,这也没错啦,但是我认为现在的阿森纳完全没必要自慰,因为是在危急关头,而且有Adebayor一个人骄傲自大就够了
kkdowning - 12/10/2007 11:58: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0 11:2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10 11:19:00 发表
GIGI,有的是乱骂你懂吗?球员听得见吗?以为谩骂可以唤醒麻痹、可以是建设性的,这不也是自慰吗。
客观说,适当的自慰不会伤身体,你没试过?
部分...... |
1、今天和你杠上了。我没说阿森纳自慰。
我说的是球迷自慰一样的言论(我理解为善意的推测)好过毫无道理的谩骂。
2、对于那些极不负责的言论和干不死的贱货为什么要坐视?我推崇讲道理,但是耍流氓我也很在行。阿森纳不需要疯子球迷。记得原来我说过,如果一个内心极度疯狂的人有疯狂言行那也罢了,问题是本来很正常一人,在那跟风乱骂一气,内容空洞只有辱骂,装狠劲装逼。你说我不操他我操谁啊。不回应他就会为所欲为,有一帮跟风的家伙就会一起乱骂,就会影响我看帖子的心情,我就会很不爽,所以必须回应,而且要更粗俗的回应(野兽刑警看过吧)。可以骂,有理有据的骂,我支持。人是不能装瞎的。
GiGi@Leung - 12/10/2007 12:23:00 PM
1 OK,大家对词语的理解不同,那就不说了
2 OK,大家做人的理论不尽相同,我是比较倾向于让无聊的人无聊去
forestsun93 - 12/10/2007 12:40:00 PM
真是瞎啊,以为自慰就是有用?骂骂论坛就倒塌了?喜欢了就喜欢,不喜欢就可以离开。骂骂坛友之间就变仇人了?无所谓了,莫名其妙。
V11 - 12/10/2007 12:42:00 PM
为伤病付出代价
天地一火枪 - 12/10/2007 12:48:00 PM
状态的起伏,就像公路一样,有上坡,就会有下坡,除非一路平地。
虽然情感上很难接受输球,但其实我很希望阿森纳输了这段持续下滑的状态走势,拳头要收回来,才能重重的打出去。
如果对米堡仍维持回一个平手,那对切尔西,则相当然险了。
htom - 12/10/2007 12:56: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0 11:1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10 11: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0 11:01:00 发表
用理论说话
如果光凭球迷的气势和信心的话
中国队早就是世界冠军了
分析...... |
不太赞同gigi的观点,谩骂有时候只会激发不必要的矛盾,另外自慰至少不会伤害别人。
天地一火枪 - 12/10/2007 1:03: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10 10:59:00 发表
但为什么说这个指断得正是时候? 就因为切尔西!平米堡,再平切尔西,远不如败米堡,再胜切尔西!(能看懂这种走势的球迷不多,但我相信还是有的)
-------------------------
对切尔西...... |
其实这也不是玄学,应该算是很基本的常识,但人总是很少去理解这方面的东西,现在对事物的认识讲究的是唯物主义,所以这方面的道理很难从客观的,1+1=2的方式来描述。
我只能说,对米堡一役,阿森纳的拳头是收回来了,不管是自愿的还是被迫的,总归是收回来了,至于对切尔西,这一拳能干多重,我也不知,但肯定的是,这一拳,将是阿森纳集现有能量能够打出的最重一拳。
我相信阿森纳的实力,所以,我对切尔西一战充满信心。
这绝对不是YY, 胜败乃兵家常事,输球,我通常都有心理准备。
GiGi@Leung - 12/10/2007 1:07:00 PM
ls的 我也是这么想的
这场比赛输了 下一场对阵Chelski的比赛我反而没那么担心了
因为我始终相信一点
真正有决心有实力去争夺冠军的球队 很少情况下会连输两场
kkdowning - 12/10/2007 1:17: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7-12-10 12:40:00 发表
真是瞎啊,以为自慰就是有用?骂骂论坛就倒塌了?喜欢了就喜欢,不喜欢就可以离开。骂骂坛友之间就变仇人了?无所谓了,莫名其妙。 |
1、断章取义说的就是你这种,谁说自慰有用了?谁说不让骂了?谁说骂骂论坛就倒塌了?
2、不喜欢当然可以离开,但是别把粪便留下;
3、坛友之间变仇人?和龌鹾的人变仇人又如何,这虚拟网络谁怕谁啊,现实中倒是NB呀,揍不死这帮孙子;
4、莫名其妙。我看你才是莫名其妙。
forestsun93 - 12/10/2007 1:31:00 PM
针对KKDOWNING
部分人缺乏对球队的耐心,太狂燥了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梅毒和痔疮
对于那些极不负责的言论和干不死的贱货为什么要坐视?
你说我不操他我操谁啊。
不喜欢当然可以离开,但是别把粪便留下
..................................
你看懂我说话了吗?
我摘录了几段你在这个帖子里的发言,别人都没什么恶毒的话,就数你的嘴嘴臭。
你描绘的整一个你自己。
kkdowning - 12/10/2007 1:37: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7-12-10 13:31:00 发表
针对KKDOWNING
部分人缺乏对球队的耐心,太狂燥了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梅毒和痔疮
对于那些极不负责的言论和干不死的贱货为什么要坐视?
你说我不操他我操谁啊。
不喜欢当然可以离开,但是别把粪便留下
...... |
我的嘴是臭,看对谁
说过的,谁在这毫无道理乱放炮我就比他更脏
看完整个过程再说
forestsun93 - 12/10/2007 1:41: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10 13:3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7-12-10 13:31:00 发表
针对KKDOWNING
部分人缺乏对球队的耐心,太狂燥了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梅毒和痔疮
对于那些极不负责的言论和干不死的贱货为什么要坐视?
你...... |
这么拽,还是拿把刀砍翻几个MU球迷得了,论坛里会记住你的。
kkdowning - 12/10/2007 1:46: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7-12-10 13:4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10 13:3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7-12-10 13:31:00 发表
针对KKDOWNING
部分人缺乏对球队的耐心,太狂燥了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梅毒和痔...... |
我回顾了一下这个帖子,没错,骂骂咧咧的是我一个,但你没看到其他帖子里的某些言论吗?
我和GIGI讨论的并不是这个帖子里的朋友,而是关于对其他帖子里谩骂者的回应问题
说到拿刀,不是没有过,不过现在不比少年时候冲动,杀人犯法我懂;但要说揍曼狗,不打诳语,去年出差火车上就揍了一个,他自找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