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吐不快】致整天在这里说讨厌A25的球迷
bcw - 12/11/2007 2:03:00 PM
先说了 我这些话对所有人说得 并不只是针对楼主和一些没素质的反驳者 挺好的 真的 大家看到输球了都难过和气愤 难过气愤就要发泄  否则就会影响现实生活 那不成熟 毕竟我们还要看几十年的球呢 万一养成心理疾病就惨了 但是你发泄 他发泄 人人都要发泄 那么如果你因为某个原因定性别人 别人肯定要反驳你 毕竟人人有言论自由 最后成了阶级斗争了 真没意思 我也不欣赏八月 去年是全队停球和传球技术最差的(虽然我没有统计,但是如果有有心人统计的话,他的传球成功率估计应该是最低)。今年,八月是有几脚漂亮的射门,传球貌似有进步,但是我们去统计一下成功率,你又会发现他是最差的,那种想当然的传球和那种化简为繁的射门没办法让人不气,我踢了十几年的球,不管在哪踢,多少也总是圈子里踢得最好的几个人,我就觉得八月那种踢球方式特影响队友的信心和士气,真的,莫名其妙的传球,所有人都白跑位了,浪费一个妙传,下一个球都不知道该怎么传了。为什么阿德八月以前进球的比赛我们不败,我看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进球了,队友潜意识里就有劲了。 再说平纽卡的那场,转折点是什么,你多看几遍录像就知道,每当八月漫不经心的传球或者想当然的盘带和停球突破发生后,球队状态就立刻下降一截。 就这些,足够说明现在的八月是值得别人黑的。
guestA - 12/11/2007 3:02:00 PM
ADE的问题,不单单是实力上的 大家着眼点不同 不过,我更倾向于给他更多的时间 他还年轻,而且最近的进步已经相当明显了
m2m - 12/11/2007 3:36: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7-12-11 12:0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2-11 8:35:00 发表 神射手??吹吧你,以前对大帝盲目我都算了,竟然还有人对ad如此盲目,你去想想,要是没阿森纳强大的中场支持,让你的ad去其他球队踢踢看,看他有多少机会......
排名靠前又怎么样。。能带领阿森纳拿到胜利么。。如果我选择我宁愿希望阿森纳赢球 很多人一直都说,有AD进球的比赛阿森纳一般都赢,可那些比赛都是在球队整体发挥好的时候。。 AD要是少了中场的支持。。他就是一渣 球队打的好了。。一大把机会被他挥霍他还可以偷一个 一旦被动了。他的把握机会能力差就体现的无疑 我希望阿森纳能有一个在关键时刻独挑大梁的前锋 而这赛季往往是中场的几个球员做得比较好
miller_fang - 12/11/2007 3:38:00 PM
樓主支持阿德, 行,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那麼就季後見真章, 看看阿德的表現是否真的夠給他拍手, 還是打落水狗! 拭目以待!!
chino_ivixixix - 12/11/2007 4:01:00 PM
你說你是槍手的老球迷, 我真的感到失望! 大家批評A25是因為喜歡槍手, 而不是A25. 就算亨利表現不好, 我們也會批評. so what! A25連續5場表現不好是鐵一般的事實, 只可惜是V11受傷. B26無法與V11合作機會. A25接受批評才會進一步, 這是人生的一個必經階段. 關鍵是A25早前對媒體的自大說話也是他得不到大家的認同和支持. 今年, 我是31年槍手迷. 我支持槍手. 支持或批評球員只是對球隊期望的一部份而已. 我們站在球迷立場, 批評A25是對的, 但我們不可以人身攻擊. 我認同批評, 但不認同一些大過偏激的言論. 因為我們只是球迷, 而不是教授. 他有他的立場和計劃. 當然, 不管我們再批評到到什麼階段, 都只是舒緩一下我們的內心感受. 那又何妨呢!
kkdowning - 12/11/2007 4:08:00 PM
原帖由 chino_ivixixix 于 2007-12-11 16:01:00 发表 你說你是槍手的老球迷, 我真的感到失望! 大家批評A25是因為喜歡槍手, 而不是A25. 就算亨利表現不好, 我們也會批評. so what! A25連續5場表現不好是鐵一般的事實, 只可惜是V11受傷. B26無法與V11合作機會. A25接......
31年枪迷?佩服佩服! 年纪不小了吧?来自哪里啊?喜欢什么电影什么音乐啊?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呢?最高兴和最悲伤的时刻?这次得奖最想感谢的人是?................ 哈哈,开个玩笑,莫见怪
阿仙奴亨利 - 12/11/2007 8:48: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11 16:0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hino_ivixixix 于 2007-12-11 16:01:00 发表 31年枪迷?佩服佩服! 年纪不小了吧?来自哪里啊?喜欢什么电影什么音乐啊?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呢?最高兴和最悲伤的时刻?这次得奖最想感谢的人是?................ 哈哈,开个玩笑,莫见怪
KKdwning,看来我又要感谢你出来力挺我了, 在论坛里让我比较欣赏的朋友,你算定一个啦~~!!!
罗宾范佩尔西 - 12/11/2007 10:02:00 PM
原帖由 chino_ivixixix 于 2007-12-11 16:01:00 发表 你說你是槍手的老球迷, 我真的感到失望! 大家批評A25是因為喜歡槍手, 而不是A25. 就算亨利表現不好, 我們也會批評. so what! A25連續5場表現不好是鐵一般的事實, 只可惜是V11受傷. B26無法與V11合作機會. A25接......
是31年。。。大哥你再怎么说也该要40了吧。。。拜一下。。。
Irwin0102 - 12/11/2007 10:28:00 PM
31年了佩服~~~ 喜欢那个年代的阿森纳也不容易~~~
mirach - 12/11/2007 11:58:00 PM
拜一下老大。。。。
pires84917 - 12/12/2007 12:02:00 AM
特地进来参拜一下31年!
banma2001 - 12/12/2007 1:31:00 AM
阿呆属于那种要别人喂球给他的前锋,而且还要喂的非常舒服才行,这种前锋在Arsenal从来都不吃香,他现在是头号射手只是因为他上的时间长而已,小范,小本和我靠上的时间都比他少很多,比较他们的进球和触球效率,AD估计是最锉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不吐不快】致整天在这里说讨厌A25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