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吐不快】致整天在这里说讨厌A25的球迷
阿仙奴亨利 - 12/10/2007 6:29:00 PM
作为一个兵工厂的老球迷,虽然我平时在这里发言不太多,可今天我也忍不住要出来支持LZ一个了!! 我不知道这个论坛为什么就这么多人讨厌A25,无奈只下最后只能归咎于以下这个帖子的理由(AD是个黑人,长得不讨好大家): http://www.arsenalcn.com/discuz2/showtopic-62284-1.aspx A25的各项基本的身体条件在当今的欧洲足坛实属顶尖,有着190以上的身高,身体柔韧性好,有一定的短途爆发力和弹跳能力,技术特点则是带球、护球皆可,有一定的头球能力,在充当中锋的角色的同时还有为后上队员做球的意识,你们还想要求些什么??而你们经常说他停球差,而我却想说他的球感非常之不错,请问你们有看到A25接中场传球后回敲的小技术,那个就叫一个绝啊,他在禁区前沿接队友长传也经常能停出非常粘脚的好球,对于这些你们怎么不敢提及了...?? 众所周知的是教授在挑选我厂球员的时候最注重的是技术和速度这两种条件,而从教练选材来构建目前的这支阿森纳来看,正选前锋的组合为V11+A25,他们的技术和速度都是非常地出众的呀,你们缺乏的是对我厂球员的耐心和宽容,难道有着这种心态的你们也配当阿森纳的球迷吗??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吧 哦,你们天天都说应该扶正小本,难道你们的眼光就都比教授都要好?那么教授的薪水算是白拿的了,不如就让你们的其中一位去领教授的薪水好了,教授直接回家种田更好!!
Eazzy - 12/10/2007 6:37:00 PM
讨厌A25的球迷很多种的 有些纯粹是从竞技角度上讨厌,我算是粉ADE的球迷了,但是最近他的表现我都想抽他 有些人单纯把他和前队长比较,当然不得人欢心了 讨厌一个球员为什么不能喷他?这几年被喷过的球员又不是只有他一个,从V4,P7,R9,一直到前大帝,乃至是BOSS,都被喷过.为什么不能喷阿德巴约? 就我个人来说,我喷过谁谁谁,我爽了,就不能允许其他球迷爽一把?
阿仙奴亨利 - 12/10/2007 6:52: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7-12-10 18:37:00 发表 讨厌A25的球迷很多种的 有些纯粹是从竞技角度上讨厌,我算是粉ADE的球迷了,但是最近他的表现我都想抽他 有些人单纯把他和前队长比较,当然不得人欢心了 讨厌一个球员为什么不能喷他?这几年被喷过的球员又不是只有他......
当我看到这个论坛看到有的球迷一输球就把责任归咎给某几位球员,有说输第一个点球是阿穆出击的责任,更有大量的平时就讨厌阿德巴约的球迷这个时候出来狠狠地落井下石,那种球迷的也配当我厂的球迷??他们缺乏的是对自己支持球队球员的耐心和宽容,难道有着这种心态的人也配当阿森纳的球迷吗??他们实在是应该好好地反省一下自己 客场输米堡之后的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 http://www.skysports.com/football/user_ratings/0,19768,11065_2909110,00.html 阿德巴约得了5分的低分,但为什么其他只得4分的人却没有被骂得更凶呢...??这其中,很大的一点原因我现在只能归咎于阿德是个黑人,不仅长得不讨人欢喜,而且其个性也让人讨厌,因此就有很多所谓的"黑AD派"抛离开了纯竞技的角度整天在那里损他...
pires84917 - 12/10/2007 7:20:00 PM
我已经够支持他了,不然早就开骂了....实在是忍受不了他的失误率,哪有这么高的!
bbboy - 12/10/2007 7:20:00 PM
LZ的意思是ADE说不得了?
邦德 - 12/10/2007 7:20:00 PM
主要是看了阿德两年球了,这小子几斤几两大家都心知肚明 :Onoo8:
枪花 - 12/10/2007 7:30:00 PM
保阿德保的毫无说服力.
henry神 - 12/10/2007 7:33:00 PM
我不讨厌AD,因为我觉得最主要的问题不是出在他身上的
木头小丑 - 12/10/2007 7:43:00 PM
不是只有你是真球迷的~从Ian wright开始就迷阿森纳, 阿森纳的锋线一直都很强 太强了! 不是为黑阿德而黑他 只能说阿德作为球队一号得分手实在不够条件。
阿仙奴亨利 - 12/10/2007 7:59:00 PM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7-12-10 19:30:00 发表 保阿德保的毫无说服力.
那你觉得怎样保才有说服力?? 还有,你敢说这里损他的球迷没有包含非竞技的因素??
枪手风之子 - 12/10/2007 9:30:00 PM
十三哥上个赛季被骂的多惨,为什么,不进球,这个赛季为什么都是表扬他的声音,进球了,可他在阿森纳战术体系中存在的作用到底是什么,进球?很多人仿佛一辈子只看过皮雷踢球,如果中场不是那样进球,那就是垃圾! 真的,别看大家都在看球,看到的东西可能并不一样,LZ如果拿自己看到的东西要求另外一些人,会很累 找替罪羊远比思考简单多了,又能发泄一下,LZ你就理解吧,反正我已经理解了
史提芬欧 - 12/10/2007 9:34:00 PM
阿德是,可恨又可爱。。。鉴定完毕
逍遥的JOEY - 12/10/2007 9:51:00 PM
首先 我注意到LZ说到AD 都喜欢用一个词“一定的”而不是“很好”或是“优秀” 这就说明你自己对AD的实力也就认可到有一定的能力而已 世界上有一定能力的前锋多的去了 连李毅大帝都能说有一定的能力 但对阿森纳的前锋来说有“一定的”能力就是不称职 我们是要夺冠的球队 不是无所求平庸的球队 第二 我先前只是对于AD的能力不认可 但谈不上讨厌 可现在 我很诚实的说 我讨厌 我讨厌他场上要他拿住球的时候拿不住球 讨厌他10个球里只挑1个“难度”高的进 讨厌进不了球的时候怪队友不支持他 讨厌有点成绩的时候就飘飘然 讨厌他说情愿免费为我们踢球还说MU要买他 讨厌他对大叔说要慢慢等待机会 讨厌他说今年夺不了冠就退役 讨厌多哥被淘汰出预选赛 讨厌讨厌讨厌 就是讨厌 最后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别没事就拿配不配当球迷说事 也别把事情上升到种族化 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阿森纳黑人难看的多的去了 哪个被这样说过
mirach - 12/10/2007 10:37:00 PM
        的确如有的人所言,赫莱布被黑了两年才在阿森纳站稳主力位置,经过两年才被大家承认。再回头来看看阿德,我们的确该给阿德更多的耐心。我对阿德是基本肯定他在阿森纳队中的战术作用和实力。但其他方面就不好说了。     很多人黑阿德绝对于他是否是黑人无关。02年之后阿森纳的队长都是黑人,从维埃拉,到亨利加拉斯,现在阿森纳队里也是大量的黑人。可以说只要是喜欢阿森纳的人绝对不可能是讨厌黑人的。      阿德被黑的方面比如停球大,处理球随意,把握机会能力差等,在本赛季都已经大为改观了。只是这两场比赛中却突然反弹了,他的停球又开始大了,处理球也随意了,甚至独了,也开始埋怨队友了。楼主不认为他该被批了嘛??就对米德尔斯堡这场比赛来说,阿德发挥的确是很不好了,停球大,把握不住就会不说,后半阶段的起高球他都争不到,这只能说他的斗志有问题。至于被天空体育评分更低的那些人,D8被批的还少吗??G19作为功勋赫赫的副队都被批了,阿德却批不的了??不否认,有些人就是看不惯阿德,这使得对阿德批评的声音更多些。请楼主平心而论,阿德该不该批????
阿仙奴亨利 - 12/10/2007 11:07:00 P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7-12-10 21:51:00 发表 首先 我注意到LZ说到AD 都喜欢用一个词“一定的”而不是“很好”或是“优秀” 这就说明你自己对AD的实力也就认可到有一定的能力而已 世界上有一定能力的前锋多的去了 连李毅大帝都能说有一定的能力 但对阿森纳的前锋来说有“一定的”能力就是不称职 我们是要夺冠的球队 不是无所求平庸的球队 第二 我先前只是对于AD的能力不认可 但谈不上讨厌 可现在 我很诚实的说 我讨厌 我讨厌他场上要他拿住球的时候拿不住球 讨厌他10个球里只挑1个“难度”高的进 讨厌进不了球的时候怪队友不支持他 讨厌有点成绩的时候就飘飘然 讨厌他说情愿免费为我们踢球还说MU要买他 讨厌他对大叔说要慢慢等待机会 讨厌他说今年夺不了冠就退役 讨厌多哥被淘汰出预选赛 讨厌讨厌讨厌 就是讨厌 最后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别没事就拿配不配当球迷说事 也别把事情上升到种族化 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阿森纳黑人难看的多的去了 哪个被这样说过
“我注意到LZ说到AD 都喜欢用一个词“一定的”而不是“很好”或是“优秀” 这就说明你自己对AD的实力也就认可到有一定的能力而已” 你可能是误解了我的意思,我形容阿德能力的时候用到“一定的”,而不用“很好”或是“优秀”,是怕你们看了我的文章之后会对我产生“黄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印象,其实我这个“一定的”,也是达到了一定高度的意思,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我认为阿德的实力只是一般般及格,或基本及格的意思。不如这样说吧,我认为阿德基本的身体条件在目前欧洲球坛的前锋中可以算是比较罕见,各方面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而且比较全面(例如有这样身高的很难有这样的速度、盘带或这样的技术) 其次,你说你现在已经变成讨厌他,我也想奉劝你一句,作为球迷,我们应该对球员更加的宽容和耐心,毕竟他今年才23岁,已经接近英超的神射手了,进步的空间还是很大的
catkingj - 12/10/2007 11:32:00 PM
楼主三楼的话不见得比其他人更有资格当阿森纳球迷
阿仙奴亨利 - 12/10/2007 11:3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0 23:32:00 发表 楼主三楼的话不见得比其他人更有资格当阿森纳球迷
具体是哪句话,有劳你指出...??(最好能给出充分的理由)
罗宾范佩尔西 - 12/10/2007 11:39:00 PM
我蛮喜欢AD,但我同样希望看到黑子们不断地黑他,因为。。。这样才有趣,嘿嘿
罗宾范佩尔西 - 12/10/2007 11:41:00 PM
如果一个球迷没法容忍“黑”,那就别上论坛了。。。
绯花 - 12/10/2007 11:46:00 PM
楼主还高举着反种族主义的大旗啊?? 不要成天嚷嚷谁该反省,谁不配当球迷,说这些话之前你自己先好好反省一下吧。 比赛后大量批评阿德的人并不是毫无理由的故意黑他,也没有谁因为他的肤色和长相就鄙视他。大家只是输了比赛后极度失望的发泄。 阿森纳需要像阿德、加拉一样富有激情的球员,也需要富有激情的球迷。 不要动不动就摆出一副高瞻远瞩、宅心仁厚的样子说别人不配当球迷。 不要说别人狭隘,最狭隘的就是你了楼主
catkingj - 12/10/2007 11:51:00 PM
论坛上的引用太恶心了抱歉懒得引用了 俺最烦就是那些说谁谁没资格当啥啥球迷的人,就像当年的真假球迷之争那么弱智 现在当球迷也要领牌啊?我黑谁骂谁有没有道理你可以反驳我,但是我黑人骂人又干你什么事呢,当阿森纳球迷的标准就是幽雅地保持冷静,宽容地对待球员的失误?放屁,状态不好要骂要黑有什么不对,要是全部人对待同一件事情用同一种思想那是可悲的,拜托啦!黑几个人有什么了不起的,过几天他nnd状态好的时候大家也不是捧得瓜瓜叫.
上海Edison - 12/10/2007 11:54:00 PM
其他不说了 至于配不配当阿森纳球迷应该不是楼主说了算吧
逍遥的JOEY - 12/11/2007 12:10: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7-12-10 23: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7-12-10 21:51:00 发表 首先 我注意到LZ说到AD 都喜欢用一个词“一定的”而不是“很好”或是“优秀” 这就说明你自己对AD的实力也就认可到有一定的能力而已 世界上有一......
“神射手”?。。。。。。难道我又误解了你的意思
小枪手 - 12/11/2007 7:16:00 AM
简单的说,阿德现在的心理问题很大,自高自大,目空一切,纪律散漫,这才是最大的问题,别的都可以解决。
就一剑 - 12/11/2007 8:35:00 AM
神射手??吹吧你,以前对大帝盲目我都算了,竟然还有人对ad如此盲目,你去想想,要是没阿森纳强大的中场支持,让你的ad去其他球队踢踢看,看他有多少机会给他浪费! 射手就要有射手的料。人家因扎鸡为啥30多了一样牛b?一次机会就要你命!这就是射手。我们ad呢??5次致命传球给他能拿住几次??更别说拿住再射了 我们是阿森纳,不是其他垃圾球队,我们要的是冠军,我知道ad在前场的牵制作用,但是,浪费得太多,就不是一个射手,再浪费下去多多场都不够输!
Adebayor - 12/11/2007 9:06:00 AM
多鸠余,赢球的时候不见得有那么多声音。
xlfour1 - 12/11/2007 9:28:00 AM
我不反AD,但我就是看不惯LZ说的配不配做球迷的问题.每个球迷都有他自己的观点不要动不动就把事情升华得那么高好吗?
阿仙奴亨利 - 12/11/2007 12:08: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2-11 8:35:00 发表 神射手??吹吧你,以前对大帝盲目我都算了,竟然还有人对ad如此盲目,你去想想,要是没阿森纳强大的中场支持,让你的ad去其他球队踢踢看,看他有多少机会给他浪费! 射手就要有射手的料。人家因扎鸡为啥30多了一......
别在这里断章取义~~!!! 我并不是在吹捧AD现在就达到了什么神射手的水平,我只是在说现状而已:A25他现在就是排在英超射手榜的靠前的位置啊,这个是事实,没错吧?? 而且我那段话只是对13楼的朋友的回复而已,我话的大体意思就是说AD现在才23岁也能踢出接近英超神射手的水平(可别又说我吹捧他,我这是在拿数据在说实话),因此我们应该对待他再耐心一点,而并不是就认定了他就是本赛季的神射手,请你注意~!!! 没搞清楚我的回复就在那里断章取义,试问你这段突如其来的话又算什么??
dennis_shen - 12/11/2007 12:52:00 PM
大家真的不应该说谁配不配做阿森纳球迷,我相信这个论坛的球迷都配做阿森纳球迷。 至于老生常谈的“阿德”,我觉得他作为阿森纳的首发前锋或单前锋应该不太称职,我喜欢阿森纳,我也希望他拿冠军,但连阿德巴约这样的人都能成为主力前锋,我对阿森纳这个赛季的前景不太乐观。
侨亨利 - 12/11/2007 1:13:00 PM
看了几个回帖,觉得楼主白费力气了。 有的人就是不能闲着,球队好的时候就要挨个夸一遍。输一场球就要挨个骂一遍。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不吐不快】致整天在这里说讨厌A25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