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骂战之众生相
kkdowning - 12/11/2007 9:30:00 AM
1、关于热血 热血青年,狂热支持阿森纳的粉丝呀,坛子里有一两个ID毫无根据的让BOSS滚蛋甚至是侮辱,你们都视而不见明哲保身了,你们的热血哪里去了。 我很难理解,一个人很喜欢一个球队,但是球队的主教练被别人开涮,却没几个人站出来说句话,你们都瞎了还是懦夫啊? 要我说,没血性的是你们。 如果自认为是有修养,不和无聊者一般见识的就请不要理会这帖子,如果是条汉子,就问问你自己的良心你是否看到了那个毫无道理攻击BOSS的帖子,那一刻你为什么不说两句,你怯懦了吗? 2、关于黑人 黑人无可厚非,该黑则黑,但要黑得有理有据,这样才能让被黑者不至于被黑了还莫名其妙;这样才能显出黑人者的基本功力。而毫无根据的谩骂、诋毁甚至侮辱,只能让黑人者现出跟风的原形,没有自己的见解而盲目随从,这样的货色不是合格的黑人者。我呼吁,在黑人的同时,去除类似SB这样的词汇,因为你要是黑的有理,不用那词也不会影响说服力。当然你也可以用,因为你愤怒。我认真看过这两天的帖子,只有少数黑人者能说出自己的想法和依据,我的意思是如果大家黑人时都用上诸如SB、蠢货、滚蛋这些煽动性的词,会更容易渲染一种狂热纷乱的气氛,从而造成更多的盲从者不明就里的煽风点火,所谓的毁灭欲或者杀戮欲,人性的原生质。 3、关于阶级 或者叫阵营,我认为如果都是阿森纳的球迷,那么你疯狂冲动一点也能接受,毕竟都是一个大家庭的,但要适当;但是我严重怀疑坛子里有暗花,就是敌营的卧底,经常打游击,放一炮换个地方。这种人最无耻,影响视听和情绪,这时候请大家不要手软不要嘴软,要联合起来一致对外,绝不能让敌阵以为我们朝中无人一盘散沙,球队要团结,球迷难道不需要?具体请大家平常留意!我知道这种事情很多人不屑一顾,OK,你有你自由。下面链接一个德国战车乐队的视频Links 2,3,4,内容说的就是联合团结的重要性,用来励志: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ODDV2_gfUE/
george.arsenal - 12/11/2007 9:33:00 AM
沙发!力顶!
xlfour1 - 12/11/2007 9:38:00 AM
输球了让我们论坛热了好几天了,潜水员都通通浮上来了,我觉得这样也不错啊~^^ 只要大家讨论的开心就好,但拒绝人身攻击~
就一剑 - 12/11/2007 9:45:00 AM
对,黑要黑得有根据,撑要撑得有力度,这不就是乱弹的乐趣么?? 这次骂战指导思想:开拓思维,抵制卧底 鼓掌:Onoo16:
pires84917 - 12/11/2007 10:05:00 AM
已经不想黑了.....只想偶的本特纳快快上位!
henry神 - 12/11/2007 11:27:00 AM
顶你,我也这么觉得,如果真的喜欢自己的球队,怎么会忍心去骂呢.只能同富贵不能共甘苦说的过去吗.力顶你!!!!!!!!!!
Holyshare - 12/11/2007 11:39: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2-11 9:45:00 发表 对,黑要黑得有根据,撑要撑得有力度,这不就是乱弹的乐趣么?? 这次骂战指导思想:开拓思维,抵制卧底 鼓掌:Onoo16:  
何瑞修力挺这句话
andypizzafox - 12/11/2007 4:21: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2-11 9:38:00 发表 输球了让我们论坛热了好几天了,潜水员都通通浮上来了,我觉得这样也不错啊~^^ 只要大家讨论的开心就好,但拒绝人身攻击~
此言有理~~
上海Edison - 12/11/2007 4:32:00 PM
LZ指的应该是btXXXXX和Axbin吧(名字没记清) 这个论坛叫做没有屏蔽功能 不然我一定屏蔽此二人的发言 看都不想看的帖子何来回复一说?
kkdowning - 12/11/2007 4:35: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11 16:32:00 发表 LZ指的应该是btXXXXX和Axbin吧(名字没记清) 这个论坛叫做没有屏蔽功能 不然我一定屏蔽此二人的发言 看都不想看的帖子何来回复一说?
没错 希望坛主扫除此等败类,8成以上是来我厂捣蛋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1/2007 4:57: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11 16:35:00 发表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11 16:32:00 发表 LZ指的应该是btXXXXX和Axbin吧(名字没记清) 这个论坛叫做没有屏蔽功能 不然我一定屏蔽此二人的发言 看都不想看的帖子何来回复一说?
......
axbin绝对是我厂球迷,不过其人表达的方法实在令人难以忍受。。。btxxxxx绝对是卧底。
史提芬欧 - 12/11/2007 5:06:00 PM
阿德已经这么黑了。。。还黑啊?
sonnywong - 12/11/2007 5:07:00 PM
好貼, 頂
liudi21cn - 12/11/2007 7:46:00 PM
BT那个绝对是。。。
xiu_song - 12/11/2007 8:02: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11 16:5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11 16:3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11 16:32:00 发表 LZ指的应该是btXXXXX和Axbin吧(名字没记清) 这个论坛叫做没有屏蔽功能 不然我一定......
我也对此二人无奈……
阿仙奴亨利 - 12/11/2007 8:42:00 PM
LZ的性格我喜欢,顶一个~~!!!
为了 - 12/11/2007 10:57:00 PM
应该允许自由发言 对待一些sb帖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他自生自灭 这不是修养不修养的问题 有些人可以讲道理你就和他讲道理 不讲道理的人大家都不搭理他也就完了 看题目以为要最近的事情做一个总结哪 结果还不是一篇情绪帖
枪手橙 - 12/12/2007 2:10:00 AM
无间道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骂战之众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