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12/11/2007 9:58:00 AM
阿德巴约最近状态不怎么样,话却是很多。在最近的一次采访当中,他表达了对自己的师兄亨利的敬佩和感激,后者曾经是枪手的旗帜,但是已经远赴西班牙,加盟了巴塞罗那。
阿德巴约幸福得说到:“在这个赛季之前,还有很多很多人对我的名字很陌生,他们都不知道阿德巴约是谁,没人知道我的存在!当我初到伦敦的时候,许多人都对我产生了怀疑,他们都认为我不会射门,也确实这样。但是正是因为亨利,他教我如何跑位,如何射门,如何阅读比赛,我终生难忘。”
“他当时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个奇迹,他是那样的不可思议,不管我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让我感到惊讶。不论是我还是罗宾和他搭档,他总是能处理得很好。如果你见过亨利踢球的话,你会感觉到自卑的,起码我就是这样。”
“
和亨利在一起是在是太美妙了,他教会我许多,不管是生活当中还是训练中,更重要的是他教会我如何保护自己。而且他告诉我,在场上的时候要心无杂念,专心一意的去踢球,不要被任何十分心,不要有太多的想法,球来了抡起就是一脚,那才叫爽!”
“作为一个球员在场上踢球,自然是要面对很对观众和球迷,主场倒很好,但是客场就很难,不过亨利告诉我,不管怎么样,球还是照样踢。他的离去对我们都是有好处的,西班牙是个不错的养老的去处,而我可以接过他的枪,为球队上场拼杀,让人们知道,亨利走了,有阿德巴约,有更多的人会知道我,认识我。亨利是个神一样的人物,他的离去很让人失望,但是我们现在也很happy,我们也很享受没有神的日子。”
“亨利告诉我,如果我每天勤奋的训练,认真的学习,我的自信就会越来越强。我认为他说的都很对,我现在充满了自信。在这,我也通过你们这个媒体向亨利道个谢,谢谢你对我的帮助,谢谢啊!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68778
pires84917 - 12/11/2007 10:15:00 AM
别说了,多练练脚法吧!
butters - 12/11/2007 10:18:00 AM
OMG...LZ翻译的有才。
xlfour1 - 12/11/2007 10:18:00 AM
小心自信过头变自恋了- -
mirach - 12/11/2007 10:24:00 AM
适当的发言没有错。
我觉得克利希说的也不错:阿森纳可以顶住压力。
goota - 12/11/2007 11:16:00 AM
这厮就是嘴不闲。
henry神 - 12/11/2007 11:21:00 AM
停球练好了你还是很NB的
kkdowning - 12/11/2007 1:20:00 PM
最后那句怎么让我一下子想到范伟的版本阿,哈哈
罗宾范佩尔西 - 12/11/2007 1:35:00 PM
不错,夸奖Titi,我喜欢。
xiali218319 - 12/11/2007 1:49:00 PM
有意思,顶一下
guestA - 12/11/2007 3:05:00 PM
lz的确有才
pires84917 - 12/11/2007 6:58:00 PM
:Onoo16:
catkingj - 12/11/2007 9:29:00 PM
ad油菜啊:Onoo29:
LOVE阿仙奴 - 12/11/2007 9:47:00 PM
千万别把"大帝"的专横,散漫学到才好.:Onoo7: :Onoo7:
绯花 - 12/12/2007 1:36:00 AM
“西班牙是个不错的养老的去处”
这种话他都说的出来??情商太低了
37°2 - 12/12/2007 1:40:00 AM
楼主,翻译的内容用黑体和3号字好吗
谢谢
绯花 - 12/12/2007 1:45:00 AM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将黑阿德进行到底了”
pires84917 - 12/12/2007 12:5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12 1:40:00 发表
楼主,翻译的内容用黑体和3号字好吗
谢谢 |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