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12/11/2007 9:19:00 PM
catkingj - 12/11/2007 9:23:00 PM
为什么投票这么恶心啊...多出了一半
:Onoo2:
mirach - 12/11/2007 10:26:00 PM
那就重新开嘛。
再加一个选项:撒尿照了一下,发觉自己是最理智派。
罗宾范佩尔西 - 12/11/2007 10:37:00 PM
LZ,我属于幸灾乐祸,煽风点火,添油加醋帮,咋办?
andypizzafox - 12/11/2007 10:57:00 PM
挺有意思的~~~
Eazzy - 12/11/2007 10:59:00 PM
我就是个喷子,惟恐天下不乱
楼主TMD不是沃蜜么?
pires84917 - 12/11/2007 11:06:00 PM
我tmd好像哪个帮派都不是,(*^__^*) 嘻嘻……!
偶看球是很公正的,赏罚分明,没有特别针对谁,倒是有特别喜欢谁,哈哈
看我个性签名就知道鸟!
红色重炮 - 12/11/2007 11:09:00 PM
姚蜜来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2007 11:36:00 AM
顶起来:Onoo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2/2007 11:43:00 AM
德蜜在此。:Onoo8:,,,,德尼尔森蜜/
catkingj - 12/12/2007 12:00: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1 22:37:00 发表
LZ,我属于幸灾乐祸,煽风点火,添油加醋帮,咋办? |
切jj侍侯:Onoo52:
catkingj - 12/12/2007 12:01: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7-12-11 22:59:00 发表
我就是个喷子,惟恐天下不乱
楼主TMD不是沃蜜么? |
俺tmd就是个纯正的沃蜜啊..
8过最近小沃争议不大嘛..
bcw - 12/13/2007 9:48:00 AM
德黑德人比我想象德少多了
agostini - 12/13/2007 12:00:00 PM
哼哈哈~~谁表现不好黑谁
kkdowning - 12/13/2007 12:15:00 PM
我是墙头草,随风倒
好就表扬,差就批评
onlychurch - 12/13/2007 1:26:00 PM
喜欢RVP, 本特纳, Hleb, Diaby,Galas当然还有Cesc
剩下人以鼓励为主,不排除打击的可能
miller_fang - 12/13/2007 1:37:00 PM
我鐵定是德黑黨, 這個水貨不黑, 根本就不長進...
別以為幾個世界波, 就可以掩蓋無法把握機會的缺點
單刀球還搞到自己跌倒, 不然就是射偏, 我都快被笑死了
這種人遲早一天要趕出去, 不過boss沒得選, 幸好現在RVP回來了
阿德不是有說: 本季拿不到冠軍他就切腹嗎? 那樣到好, 省得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