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宝,你有前途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2/13/2007 9:43:00 AM
下了昨天比赛的集锦看了一下,发觉我喜欢的阿宝在为数不多的上场时间内有一个进球还有了一个漂亮的过人后远射,深深地体会到这小子的前途无量。 当你黑一个球员的时候,即使没有其他人来反驳你,也不代表你胜了,因为球员未来的表现会让你闭嘴,AD是这样,阿宝也是这样。
kkdowning - 12/13/2007 9:48:00 AM
早上6点看的延播,D2表现不错,进球很漂亮 关于他的带球分两面说:1、就是能拿住球,过一两个人问题也不大,可以躲开围抢,杀出重围。如果放在对米包的比赛里,这种控球是必要的;2、就是粘球,有时该分也不分(本场还好,这个现象不明显),延误了战机。
pires84917 - 12/13/2007 9:51:00 AM
技术没问题,脑子和C22有得一拼!
kkdowning - 12/13/2007 9:5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3 9:51:00 发表 技术没问题,脑子和C22有得一拼!
你说他大嘴巴?那该抽 可如果你说智慧,恕我愚钝,还真看不出这个球员的智商到底几何 套用星爷一句话(经常套用,哈哈)“有才华都被你看出来了,你真了不起”
pires84917 - 12/13/2007 9:58:00 AM
我是指意识,就是FM里面所谓的精神属性!
罗宾范佩尔西 - 12/13/2007 10:00:00 AM
你就扯吧
pires84917 - 12/13/2007 10:03:00 AM
:Onoo10: ,就事论事!
kkdowning - 12/13/2007 10:1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3 9:58:00 发表 我是指意识,就是FM里面所谓的精神属性!
呵呵,意识啊 如我直言(又来,哈哈),意识总得通过实际行为来表现吧,而且这玩意得通过交互映衬出来。比方说我给你传了一球,你没跑到那,你怪我传球不到位,我可以怪你意识差。 简单说,我理解的意识就是该球员与队友的配合默契度与配合欲望,再加上能人所不能的视野和想象。(靠,这玩意不好说,我自己都晕了) 总结陈词,我认为D2有他自身的弱点,但绝不能以一句‘意识和C22一样stupid’概言之。 请对意识有精辟见解的朋友赐教!
阿仙奴亨利 - 12/13/2007 10:16:00 AM
越看LZ的言论就越有知音的味道...
mirach - 12/13/2007 10:16:00 AM
迪亚比被黑主要是前面一些比赛里表现很差。这场比赛之后至少我们多给他些耐心才行,温格更是需要考虑怎么用好迪亚比。
上海Edison - 12/13/2007 1:19:00 PM
这场比赛发挥真的还不错 但至于在阿森纳有没有前途我倒是不看好 如果说到组织型中场 那么德尼尔森更为亮眼 小伙子组织和进攻方面有条有理,张弛有度 既能够稳定的拿球也可以送出漂亮的直传 原地转圈圈的本事活脱脱就是一个小小法 如果说边前卫层面 沃尔科特显然更有才华 除了底线传球还不行 过渡的踢墙传球的力度和准度已经到了化境...太漂亮了 而且最让人折服的是那种往前踢一脚然后速度硬吃边后卫的气势 那就是Henry King阿!!! 防守中场就不提了...Diaby的防守真的很差 因此需要冒头就需要进一步的提升自己 目前看来这两位小弟弟的水平绝对是在他之上 当然这是建筑在H13和F4、R7、F16这个中场轴有缺损的情况下 如果这几个人都活着 表现也都比较正常 别说Diaby了 连Eboue也没上场混的机会... 所以想在阿森纳的中场坐稳主力真是难如登天阿。。。 PS:我还不得不提下防守意识 包括R7和H13在内 沃尔科特和埃布的回防积极性都很高 阿宝还需要多跑跑 罗西基本来和他差不多 但现在和赫莱布一样 经常性的回防
4132aa - 12/13/2007 1:50:00 PM
我说过大部分时间表现差是因为他不是左前卫的料。他在中路绝对能成为维埃拉二世。进球肯定比V4多
rosicky001 - 12/13/2007 4:06:00 PM
D2如果老是以边路球员身份上场...... 我觉得没什么希望..... 边路不适合他 真的
zjmryq - 12/14/2007 12:52:00 AM
哪天不粘球了 才可能从基础做起
andy37520 - 12/14/2007 1:02:00 AM
D15棒
RAYCHENG - 12/14/2007 8:02: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13 13:19:00 发表 这场比赛发挥真的还不错 但至于在阿森纳有没有前途我倒是不看好 如果说到组织型中场 那么德尼尔森更为亮眼 小伙子组织和进攻方面有条有理,张弛有度 既能够稳定的拿球也可以送出漂亮的直传 原地转圈圈的本事活脱脱......
如果你的前途一说是依靠他的过去场上表现来看的话,我觉得我还是有点话想说,个人认为,正如D2说的,让他踢一个不喜欢的位置,不如去死,他在边前卫的前途就等于你说的,绝对没前途,但是如果是后腰的话,我仍然是那句,你可以找回上赛季他伤愈付出的几场杯赛和最后阶段我们放弃联赛的时候他的出场,他和D15在中场的合作可谓非常出色,无可否认,他在后腰位置上面的大赛经验不足,有时候失位,可是他的正面拦截能力,绝对是维埃拉级别,我不发表他未来前途的言论,但是就几场他在后腰位置上面的表现,我不认为他是那么糟糕。
就一剑 - 12/14/2007 8:24:00 AM
在欧冠,尤其对这些鱼腩,你可以随便粘球,但是到了英超,这么粘球就是找死啊:Onoo8:
活着为什么 - 12/14/2007 3:34:00 PM
他踢得还不错
上海Edison - 12/14/2007 4:39: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2-14 8:24:00 发表 在欧冠,尤其对这些鱼腩,你可以随便粘球,但是到了英超,这么粘球就是找死啊:Onoo8:  
粘可以 但不能没有意义的瞎粘 H13和F4有时候也很粘 不过一是他们有粘球的资本,很少丢球 二他们粘一下之后经常传出惊艳的威胁球 因此我觉得他们粘球大多数时候是在观察队友跑位和寻找空当 Diaby的粘大多数时候只是想带一下而已...在这一点上Diarra也是 就他妈喜欢控两下 正像上面几位说的 如果遇到一位像维埃拉那样正面防守能力出色的球员 中场断球打反击将会是多么的致命 我承认 我踢球也很粘 而且毫无意义 就是喜欢带两下...相信很多人也和我一样 这是种坏习惯 虽然自己知道但很难改 当然我们的水平和那些职业球员简直就是别为天壤 但这种习惯是不是一样呢?可以讨论一下...
catkingj - 12/14/2007 4:46:00 PM
发现阿宝最近练了招必杀 在葫芦顶偏左螃蟹式盘带劲射..屡试屡成,姑勿论射门效果(英超哪一场进过一次,哪队忘记了).....
xiu_song - 12/14/2007 7:34:00 PM
为什么叫他"阿宝"啊?
番茄11 - 12/14/2007 8:40:00 PM
阿宝是diaby? 上个赛季联赛杯决赛沃尔科特的进球就是他助攻的
枪手风之子 - 12/14/2007 11:13:00 PM
他的优缺点教授看的真真切切的,所以这两个赛季教授很少安排他踢中前卫,左前卫甚至二前锋到是常有
furien - 12/15/2007 12:20:00 AM
顶的!!!呵呵·~~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5/2007 8:57:00 AM
同意17楼,同意19楼,同意23楼。 traore在左路禁区边一次卧身铲挡出对方的半单刀引来全场掌声的那一次,正是diaby在前面被三个人围住还要盘带的丢球。不用在英超,如果是对塞维利,lehmann不知道被洞穿多少次。 这种毛病,加上他正面防守差,如果在中路,弊病会更明显,但在边路,起码还有队友一层的防守弥补一下。 同意23楼所说,在左边路还可能有出头。 如果他改掉打街球表现性质的打法,把个人特点有的放矢地使用,那么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 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个人风格很难改变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2/15/2007 9:24:00 A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7-12-14 19:34:00 发表 为什么叫他"阿宝"啊?
ABOU DIABY 应该念阿布的,但我觉得阿宝可爱点。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宝,你有前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