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了昨晚本泽马的表现,偶只有一个念头
G.Clichy - 12/13/2007 11:55:00 PM
赶快搞过来,最好和本阿法捆绑一起弄过来... 本泽马太牛了,本阿法也不错,有他们两个,我们的中前场10年都不用愁了... 个人认为本泽马的成就肯定超过现役所有法国前锋,亨利 特秃 阿内尔卡,全部超越 大家有何意见?
G.Clichy - 12/13/2007 11:57:00 PM
另外,里昂也是单前锋,以前只拿阿德和德罗巴比较,觉得战术作用还不错 现在看到了完美的中锋应该是啥样,本人墙头草一回,正式告别阿德蜜阵营
zjmryq - 12/14/2007 12:04:00 AM
球员是好 但不知心态如何
阿仙奴的枪手 - 12/14/2007 12:25:00 AM
本泽马、本阿尔法、古尔库夫、纳斯里,法国队未来中前场通通过来 还有那个FM里的昂利二世Henri saivet
miller_fang - 12/14/2007 1:21:00 AM
本澤馬真的很牛, 我說阿德的水平還不及他!! 趕快買過來吧!!
G.Clichy - 12/14/2007 1:25:00 AM
阿德比他差是肯定的,问题是差多少? 我认为差一个档次
alisonguan1001 - 12/14/2007 1:27:00 AM
绝对是拉,阿森那的球迷没有一个不想他来的啊,还有BENARFA,绝对是牛人 BOSS啊,满足我们的愿望吧
十年冰王子 - 12/14/2007 1:28:00 AM
本阿尔法过来就很开心了。。。
G.Clichy - 12/14/2007 1:37:00 AM
本泽马诠释了单前锋怎么打: 巨大的跑动范围 强壮的身体 一流的穿插意识 出色的过人能力 娴熟的控球技术 精准的射门脚法 阿德只做到了前三项,差的远 本泽马超越艾幸的身价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本阿尔法也很好, 控带尤其出色, 可以解决我们的边锋问题
mirach - 12/14/2007 1:46:00 AM
太了好,球员一定贵。 BOSS一定不会买。。。
就一剑 - 12/14/2007 8:28:00 AM
太贵了。。。。。。。。。。。。。 不过真的眼馋。。。。。。。。。。。。。 可能是黄马接手,接班范尼。。。。。。。。。。。
george.arsenal - 12/14/2007 8:56:00 AM
问题是太昂贵了
kkdowning - 12/14/2007 9:03:00 AM
貌似不错,跑动射门有板有眼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4/2007 9:05:00 AM
温格欣赏的人,证明他不会买,:Onoo3:
Pires_7 - 12/14/2007 9:08:00 AM
这人比德罗巴NB,和本特纳不向上下.不知道会去那个队,里昂是个有奶是娘的主,钱能让奥拉斯做任何事. PS:阿德巴约那会已经不再讨论范围了.......
cyclezh - 12/14/2007 10:03:00 AM
原帖由 alisonguan1001 于 2007-12-14 1:27:00 发表 绝对是拉,阿森那的球迷没有一个不想他来的啊,还有BENARFA,绝对是牛人 BOSS啊,满足我们的愿望吧
话不是这么说的,只要目前的前锋群能正常发挥的话,完全没有必要买这个人,而且价格一定会很BT:Onoo10:
gznick55555 - 12/14/2007 10:18:00 AM
问题是能否适合英超啊,好多人都牛 像野兽,像烂车里面的子弹等等
史提芬欧 - 12/14/2007 10:47:00 AM
LZ怎么看亨特拉尔
为了 - 12/14/2007 12:26:00 PM
估计短期不会出手 而且在里昂踢球压力会小很多 还是先锻炼锻炼
pires84917 - 12/14/2007 12:44:00 PM
有本特纳,不会买他俩
G.Clichy - 12/14/2007 7:22: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14 10:47:00 发表 LZ怎么看亨特拉尔
亨特拉尔有点类似于范尼或者莫论特斯,在小禁区范围内威力无穷,但这种类型的中锋可能需要中场特别是边路的支持,价值更多的体现在无球跑动+射门上 而本泽马的威胁范围大的多,禁区弧附近,甚至过半场就进入他的发飙区. 给他配上两个不错的边前卫,一个本泽马的威力不逊两个前锋 看他踢球的时候,我隐约觉得这是未来中锋的发展方向,我认为专业人员可以就此写一篇论文.但我水平太差,只能隐约感到,却办法说的头头是道
henry神 - 12/14/2007 7:26: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的枪手 于 2007-12-14 0:25:00 发表 本泽马、本阿尔法、古尔库夫、纳斯里,法国队未来中前场通通过来 还有那个FM里的昂利二世Henri saivet
HENRI SAIVET被我白签到我场2对来,MD指数都不怎么长,火大,还说不适应伦敦,靠,被我租借到卫星沃特福德去了
番茄11 - 12/14/2007 8:39:00 PM
要相信boss,能买的/买得起的都买了,没买的都是不值得买/买不起的
铁杆_阿森纳 - 12/14/2007 9:04:00 PM
买的起吗?
hiroada - 12/14/2007 9:25:00 PM
看了本泽马的表现,我也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这个人肯定不会来了.
枪手风之子 - 12/14/2007 10:53:00 PM
他的特点的确比较适合我们,但超越特秃亨利和阿内尔卡那就未必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5/2007 9:27:00 AM
想不到。 记得去年巴西的费雷特,让卡鲁转会,缺少费雷特,里昂很少大胜,但过多伤病,影响了他的表现。 今季初奔森马冒了出来,里昂太恐怖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了昨晚本泽马的表现,偶只有一个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