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pizzafox - 12/15/2007 12:04:00 AM
本文纯属虚构
在21号抽签前的某一个夜晚,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以下简称P)先生在深夜,给负责21号抽签的官员(以下简称A)打了一个神秘的电话,电话内容如下:
P:晚上好,我是普拉蒂尼
A:哦,是主席先生啊,晚上好
P:嗯,抽签的事情考虑得怎么样了,想出什么有意思的买点了没有?
A:大概还是那样,目前能做做文章的也就是阿森纳和利物浦,其他的强队都没有太强的对话。
P:嗯,你们的苦衷我了解,要不是我最近用外援的事情拼命挖苦我那个老乡,扰乱他的心智,可能你们的工作更难办呢。
A:原来主席大人是为了我们照相啊,深谋远虑阿!!(省略1000字)
P:好了别拍我马屁了,说正事,我觉得阿森纳的选择只能碰巴塞罗那,不过就是时间长短的问题,Henry刚过去,这种卖点可不是每个赛季都能产生的。
A:那主席您的看法是,先让阿森纳过了八强?
P:这倒未必,按照目前的发展,我觉得,要看现在什么样的卖点更能吸引眼球。
A:主席,我们倒是有一个看法,就是按照前两年决赛进行抽签,您说,这如果,05-06决赛和06-07的决赛在08年的某个周中同时进行,还能进行两场,这个如何?
P:妙阿!!!我这个主席应该让你当,或者应该派你去意大利当裁判。
A:多谢主席夸奖,那您看其他几强?
P:你看看,脑子又秀逗了不是,当然是让他们都顺利通过啊,不然后面的卖点你找啊?
A:好的,你放心吧,抽签的问题就交给我们解决吧~~~
。
。
。
于是乎,阿森纳同巴塞罗那,AC米兰同利物浦,狭路相逢被“抽”到了一起,各大媒体全面爆炸,前两年的决赛同时上眼等等等等~~~
andypizzafox - 12/15/2007 12:06:00 AM
但愿这种虚构不会成为事实~~
不过欧足联。。。实在是。。。
helenclieanch - 12/15/2007 12:26:00 AM
uefa就是酱紫滴。。。
alice_zny - 12/15/2007 1:09:00 AM
期待啊....
johnchen01 - 12/15/2007 4:03:00 AM
很好的故事.很好的原創性
andypizzafox - 12/15/2007 11:38:00 AM
顶一下,希望这个帖子能够坚持到抽签
xiu_song - 12/15/2007 12:52:00 PM
为了收视率也是合情合理的
rosicky001 - 12/15/2007 12:56:00 PM
这样抽到了球也好看
只是便宜其他强队
然后让冠军失去成色
当然
如果真的这样抽到了
而我厂要是能一路过关
那将是史上最强
最有价值的冠军
逍遥的JOEY - 12/15/2007 1:19:00 PM
来谁灭谁 特别是巴萨 我就喜欢灭巴萨 我就喜欢阿森纳赢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5/2007 1:26:00 PM
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8傻
henry神 - 12/15/2007 7:18:00 PM
给我抽AC就对了
八赫 - 12/15/2007 7:24:00 PM
本来很想发表一番言论的。。。但看了大家的留言。。。我还是随。。。便。。。吧。。。
普通的枪迷 - 12/15/2007 8:04:00 PM
期待......
Pryce - 12/15/2007 8:22:00 PM
我想碰AV,看看谁的中场更屌!!!
绯花 - 12/16/2007 12:01: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2-15 20:22:00 发表
我想碰AV,看看谁的中场更屌!!! |
AV是虾米?
楼主的意淫完全可能成为现实嘛
andypizzafox - 12/16/2007 2:35:00 PM
我是预言家~~~
Pryce - 12/16/2007 7:32: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7-12-16 12:01:00 发表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2-15 20:22:00 发表
我想碰AV,看看谁的中场更屌!!! |
AV是虾米?
楼主的意淫完全可能成为现实嘛 |
av milan——号称宇宙第一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