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12/15/2007 11:40: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在从法国来到阿森纳后,阿德巴约相信自己已经完全成熟了。
这个多哥巨星已经将国家队的一些争议抛在脑后,并很高兴能从梅斯和摩纳哥的那段困难时光中走出来。
虽然这个射手一直被看做是拥有巨大的才能,但他却在法国留下了刁蛮以及自私的恶名。自从来到伦敦后,阿德巴约就将这种形象一甩而空。
错误
他说:“我知道我有时会犯错”
“我的行为并不是总是最好的,但那是因为我还年轻。”
“有一段时间,国家队遇到了些困难,不过我从中学到许多,并且我现在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
“好几次我都拒绝为国效力,但现在这已经不在发生了”
“我是多哥人,我要忠于自己的国家”
信仰
曾有谣言,他加盟阿森纳只是为了就法国媒体对他的批评出口恶气,阿德巴约说:“人们在法国说了我的坏话,但我去阿森纳不是对这些的报复。”
“我不在意人们怎么看待我”
“我来阿森纳只是因为温格想要得到我,他信任我。”
“自此我来到阿森纳,我一打不上比赛我就会找阿塞纳谈话。我会告诉他我的感受,以及我想要比赛的欲望”
“不是我乱抱怨,如果我在法国也有着现在这样的表现,他们同样会把我下放到预备队。”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2977063,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catkingj - 12/15/2007 11:51:00 PM
大战前夕,就不黑你了,绝杀了切尔西俺马上当你宝:Onoo52:
xiongxiong - 12/16/2007 12:02:00 AM
8月最近发表了很多言论:Onoo1: :Onoo1: ~~~~只要对破车时进球~~~~爱咋说咋说~~~~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16/2007 6:59:00 AM
“不是我乱抱怨,如果我在法国也有着现在这样的表现,他们同样会把我下放到预备队。”
在不进球就自己要求去预备队吧,就像S6那样
henry神 - 12/16/2007 9:00:00 AM
Y的话还真多,你只要在车子的比赛中进球帮球队赢了,你说的就都是真理了
johnchen01 - 12/16/2007 10:12:00 AM
最好給我進3個,今天晚上!進切爾西3個!
逍遥的JOEY - 12/16/2007 10:25:00 AM
最烦他话多 有事没事都能说一通
天地一火枪 - 12/16/2007 10:58:00 AM
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为了 - 12/16/2007 11:16:00 AM
卡努当年对切尔西上演了帽子戏法
4132aa - 12/16/2007 11:32:00 AM
再过两个月就24岁了,这已经不小了。。。别拿年龄做借口。如果不改变过于随意的风格和把握机会的能力,明年你就会OVER。。
绯花 - 12/16/2007 11:47:00 AM
还是低调点好,话不要说得太多
BergkampLau - 12/16/2007 2:07:00 P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7-12-16 11:16:00 发表
卡努当年对切尔西上演了帽子戏法 |
最后时刻的逆转!太帅了,重温一下!:Onoo24:
附件:
98World Cup02.jpg
枪花 - 12/16/2007 4:52:00 PM
相比在法国的时候现在AD作用的确有一些改变,不在是前场“组织者”.自信也涨了不少.
Pryce - 12/16/2007 7:30:00 PM
还一丁点成就都没有,哪来这么多话……起码拿个月最佳再放p
pires84917 - 12/16/2007 8:11:00 PM
徳哥大有做亨利接班人的意识和兴趣啊!:Onoo5:
我的天下 - 12/16/2007 8:55:00 PM
偶也不黑你了~大战前绝杀"海鲜" 我供奉你~~!!!!!!
37°2 - 12/16/2007 8:58:00 PM
那照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