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 - 12/17/2007 2:08:00 AM
篡改了一下题目,“摸你鸟”称呼来自ID“henry神”,特此感谢
这样的题目可以达到一语数观的作用
1.穆里尼奥离开,伦敦德比物是人非
2.加拉斯错过旧主
3.一球小胜,稍有不甘,如能打进2-3球,那才叫过瘾,所以只差“摸你鸟”
ps:题目涉黄,清者自清
可惜了加拉斯没有机会在进球后面对魔力鸟了,他会告诉魔力鸟:当初你不想让我走是对的
特里又被做掉了,和上次迪亚比不太一样,爱不爱好像是故意的
爱不爱,希望你这次下场也是装的,反正也要换你了
坦白讲,赢得不是特别爽,缺少冲击力,锁定胜局的进球迟迟不来
阿什利科尔做足了来这里的准备,从开场就大喊大叫,特里被暗算,他的喊声和表情就好像他要生孩子一样
是的,我们从这里感觉出他已经是一个完完全全的烂(蓝)人了
最后对小法的那个锁喉有点太那个了,毕竟这里是阿森纳的主场,你还想不想回家了
就事论事,我们不会太怪你,但是如果有机会,我们一定要替f4报这个仇
祝大家早安
pires84917 - 12/17/2007 2:09:00 AM
cech除了那个失误,简直是完美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7/2007 2:11:00 AM
:Onoo52: :Onoo52:
管他魔力鸟的落把爱心的..败将就滚回家吃奶去吧
气势如虹把热狗也咩了
为了 - 12/17/2007 2:15:00 AM
不算气势如虹
有些战战兢兢
舍瓦是真废了
西北狼 - 12/17/2007 2:19:00 AM
现在我们真是同情有钱人啊,真是穷的只剩下钱了。。。。。。
为了 - 12/17/2007 2:23:00 AM
如果那个头球是德罗巴
天哪
谢谢你
为了 - 12/17/2007 2:39:00 AM
估计魔力鸟明天看到新闻也会冷笑吧:“
没有我,你们根本赢不了阿森纳
在英超玩漂亮足球你还玩得过枪手?”
我的天下 - 12/17/2007 2:4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7 2:09:00 发表
cech除了那个失误,简直是完美 |
同意你的说法,同时也感谢队长加拉~~最后,感谢老天,失误的是时候啊~~哈哈哈哈~~~~
4ever_gunners - 12/17/2007 3:00:00 AM
楼主看球了每?舍娃这场比赛的表现简直就像蓝军老大
gaozxz - 12/17/2007 7:54:00 AM
A.COLE这场被虚成啥了,自己也傻了。。。
哈哈哈~~~~
为了 - 12/17/2007 11:3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17 3:00:00 发表
楼主看球了每?舍娃这场比赛的表现简直就像蓝军老大 |
有这样的老大,怪不得输球
4132aa - 12/17/2007 11:51:00 AM
舍瓦今天表现很好吧,至少好过阿德。。。今天切尔西少了几个主力,所以赢了也没什么胃口,下次主场再去强暴他们。埃布不要再做些不必要的动作
马拉斌 - 12/17/2007 12:30:00 PM
魔力鸟在 结局其实还真难说
johnchen01 - 12/17/2007 9:21:00 PM
原帖由 我的天下 于 2007-12-17 2:49: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7 2:09:00 发表
cech除了那个失误,简直是完美 |
同意你的说法,同时也感谢队长加拉~~最后,感谢老天,失误的是时候啊~~哈哈哈哈~~~~ |
天助我也
henry神 - 12/17/2007 10:57:00 PM
如果摸你鸟在的话,赢起来会更爽点啊
为了 - 12/17/2007 11:59:00 PM
所以教授说对魔力鸟(摸你鸟这名太猛了)离开遗憾
几乎是没机会战胜他带领的车仔了
天地一火枪 - 12/18/2007 1:01:00 PM
时也,势也。。。
魔力鸟今年带队的时候,明显就已经耗尽底气了,他的路越走越窄,在车子客场输给维拉的时候,就看得出来了,从前在车子落后时,魔力鸟都是发了疯一般的围殴,总能进球,搬回平局。而维拉一役,则标志着魔力鸟时代切尔西的退化。在那之后两连平,马上就要战曼联……如果是魔力鸟战曼联,依然是必败的局。魔力鸟很贼,在战曼联之前就溜了……
BOSS没赢过魔力鸟 , 只是一种不同空间偶然交错的结果,不具备任何谁强谁弱的比较价值。
catkingj - 12/18/2007 1:03:00 PM
拥有一个yd的标题就等于帖子成功了一半
GiGi@Leung - 12/18/2007 5:29:00 PM
lz我要搞你性骚扰:Ono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