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切尔西补时险引武斗 科尔遭恶铲后猛掐法布 特里跖骨骨折 埃布为此道歉
唯爱Bergy - 12/17/2007 12:09:00 PM
恩,小法是个狠角儿,哈哈
马拉斌 - 12/17/2007 12:22:00 PM
昨天的场面确实火爆 可惜只进了一球
guti - 12/17/2007 4:14:00 PM
它就不配投胎做人
史提芬欧 - 12/17/2007 4:27:00 PM
因为阿什利-科尔在昨晚进行的阿森纳与切尔西的伦敦德比战中,表情怪异的冲着阿森纳球迷做出带有侮辱意义的反V字手势,将很有可能得到英足总禁赛的处罚。      这位去年夏天从阿森纳转会至切尔西,今年第一次回到旧主主场的前阿森纳球迷年度最受欢迎球员,整场比赛都得到了酋长公园球迷的强烈嘘声。或许是切尔西队不利的进程让科尔十分急躁的原因,他在比赛中向阿森纳球迷做出了如照片中的反V字手势。英足总表示将会对比赛录像进行研究,最终确定是否对这位英格兰国脚进行追加处罚。      除了做侮辱手势外,阿什利-科尔在场上的表现也火气十足。在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的时候,法布雷加斯背后非常凶狠且危险的绊倒了阿什利-科尔,这让后者十分的恼怒,非常不理智的双手去推搡西班牙小将的脸部。不过好在裁判手软,只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但从慢镜头看,这个推搡动作被判罚红牌也不冤枉。      因此,阿什利-科尔甚至有可能得到数罪并发的停赛处罚。如果处罚真的做出的话,那么这对于本已经伤病满营的切尔西后防来说将是重大打击!
kkdowning - 12/17/2007 4:30:00 PM
当我们被布莱克本,博尔顿之流一顿猛踹的时候,有说太黑了,怎么这么粗暴呢 当我们偶尔黑了别人一两脚的时候,又说不应该,不能伤人 到底要咋的啊 要我说,小法你好样的,给我往死里铲。该出手时就出手! 仇恨是必要的,因为它促使我们成长,就像欲望一样
lanros - 12/17/2007 4:33:00 PM
这就是领袖气质,难道伦敦德比,还要踢的像友谊赛一样嘛 小法就是在积累,以后队长就是他! :Onoo6: :Onoo6:
护枪手 - 12/17/2007 4:53:00 PM
科尔晚上会不会哭?
枪花 - 12/17/2007 4:57:00 PM
但他对球迷做V字手势想必逃不了处罚,停一场或是罚款.(有点不过瘾..)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7/2007 5:15:00 PM
很想探讨一下小法从掐人脖子(卡希尔)到被人掐脖子的成长经历。:Onoo6:
catkingj - 12/17/2007 5:20:00 PM
:Onoo52: 小法是个坏孩子,ac ms只是轻轻地碰了一下
johnchen01 - 12/17/2007 5:35:00 PM
我只是覺得裁判的執法尺度掌握得不太好
逍遥的JOEY - 12/17/2007 5:42:00 PM
你们没有看到事情的本质 镜头回放: 小法禁区内得球 做了个假动作把切赫重心晃倒 眼见空门准备轻推反向 但此时 只觉右侧风声忽急 小法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瞄了一眼 一条熟悉的小黑腿 小法暗喜“可让我找到机会了” 算准时机 轻推变成了怒射 “帮”!!皮球重重的射在A.COLE的裤裆中间!! A.COLE咬牙准备解围 小法已经使出剪刀脚“靠来!难道你下面真练过 这么踢都没事?我铲~~~”A.COLE应声倒地 回头怒目圆睁 声手便是一几直拳 但因为下身已经无力影响到了上身 所以拳头捏不起来 便成了一次推搡 A.COLE大叫“你知道我家女人多要吗?现在要伤停一个月了,这日子怎么过啊!” 小法双手掩面大笑 (但每人看出来 除了我) 裁判此时过来打圆场 “算了 算了 人家一个月都没得搞了 挺惨的 我就掏张黄牌意思意思” 对 当时就是这样:Onoo8:
catkingj - 12/17/2007 5:43:00 PM
:Onoo52: 楼上观察入微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7 5:57:00 PM
犯众怒的下场
zllhenry - 12/17/2007 6:22:00 PM
A.COLE的确蛮厉害。 可惜他在车子也再没有达到在海布里的水准。
4ever_gunners - 12/17/2007 7:09:00 PM
原帖由 护枪手 于 2007-12-17 16:53:00 发表 科尔晚上会不会哭?
我是他我会的。。。不甘心啊。。。再怎么说也是母队
xlfour1 - 12/17/2007 9:24:00 PM
都是自传若的祸,AC你是该死的
zangjing - 12/17/2007 9:31:00 PM
叛徒科尔
henry神 - 12/17/2007 10:56:00 PM
贱人,最近见他就烦
V11 - 12/17/2007 11:38:00 PM
作为领袖,必要时应该黑一下,利物浦对满脸时,谢拉特对安达臣真是“照顾到家”
皮雷斯121 - 12/18/2007 9:14:00 AM
小法那下真得够黑的,就算是涵养再好的人,比如亨利,我猜他也按捺不住了,整场比赛被嘘,输球,最后还被从背后,没有丝毫防备的下了那么重的黑脚,小法年轻,可以理解,不过科尔那样的反应,也是正常压抑的发泄,毕竟是人。
37°2 - 12/18/2007 1:29:00 PM
没错 小法那下确实不应该
37°2 - 12/18/2007 1:53:00 PM
《太阳报》报道说,医生们已经确认,特里右脚的跖骨骨折了,这不仅是对切尔西的重大打击,而且对于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来说也是坏消息,特里预计将会缺席新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   X光检查的结果显示,特里右脚的第三根跖骨骨折,而且情况十分严重。报道称:“医生们对这一情况都感到十分惊讶,他们说,第三跖骨骨折的情况一般十分少见,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折断脚部的第一或者第五跖骨是更加常见的。”   “坏消息是,第三跖骨的康复,要比其他位置需要更长的时间,医生们说,最少需要十二周的时间。”   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对于特里的受伤十分无奈,他同时对于阿森纳球员埃布恶劣的犯规导致特里受伤感到气愤,他表示,埃布是直接冲着特里去的,完全该是一张红牌。“我被告知那应该是一张红牌,他们说的很明确。”   切尔西的科特迪瓦前锋卡劳则透露,埃布已经表达了歉意,但仍然否认自己是故意伤人。卡劳说:“我和埃布说,那该是一张红牌,因为他故意的,但是他不承认,他说他是想冲上去封堵球,不是故意的。他还想对特里说抱歉。” 另据切尔西官方网站最新披露,特里的跖骨确实出现了骨折的情况,而且右脚里有三片骨头断裂,不过休养的时间比英国媒体报道的要短,大概需要一个半月左右。
catkingj - 12/18/2007 1:55:00 PM
要是真的12周....3个月... 切尔西彻彻底底地完蛋咯
37°2 - 12/18/2007 1:56:00 PM
过去英格兰球员多次出现跖骨骨折的情况,鲁尼和欧文都有过第五跖骨骨折的情况,在复出之前休养了六个星期,2004年,斯科特-帕克的第二跖骨骨折,虽然预测八个星期复出,但实际上连同康复和恢复状态,总共竟花去了八个月的时间。
howieZ - 12/18/2007 2:02:00 PM
特里也是个玻璃人,其实不间断的伤病跟球员的踢球方式不够合理有关
史提芬欧 - 12/18/2007 2:23:00 PM
原帖由 howieZ 于 2007-12-18 14:02:00 发表 特里也是个玻璃人,其实不间断的伤病跟球员的踢球方式不够合理有关
跟球队的打法和训练有关,切尔西都是在练身体练肌肉。。负荷越来越重,不容易伤才怪。 我承认特里很坚强,难道足球仅仅靠意志就可以了? 有技术有头脑才能长久。。。
kkdowning - 12/18/2007 2:29: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18 14:23:00 发表
原帖由 howieZ 于 2007-12-18 14:02:00 发表 特里也是个玻璃人,其实不间断的伤病跟球员的踢球方式不够合理有关
跟球队的打法和训练有关,切尔西都是在练身体练肌肉。。负荷越来越重,不......
练肌肉?健美先生,呵呵 还不如去抡大锤 特里好像经常受伤,成五得盖特了
Reyes09 - 12/18/2007 2:37:00 PM
以前从来都是批评我们软,V队走了时候批的多凶啊,现在硬起来了又有人不满意了,靠! 反正我喜欢。而且还觉得该更狠点,王者霸气拿出来!
史提芬欧 - 12/18/2007 2:52: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18 14:29:00 发表 练肌肉?健美先生,呵呵 还不如去抡大锤 特里好像经常受伤,成五得盖特了
你看他们新买入的球员要不是肌肉的如本哈伊姆,阿莱士,要不是有用无谋的辛德威尔 特里,兰帕德,德罗巴,艾辛,那一个不是肌肉男 兰帕德。。。连续N场英超的出场记录。。埃新,听说一天打一场都没问题。。德罗巴更不用说了。。 所以现在一个接一个受伤就不奇怪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切尔西补时险引武斗 科尔遭恶铲后猛掐法布 特里跖骨骨折 埃布为此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