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的天下 - 12/17/2007 2:09:00 AM
阿森纳对切尔西,火药味在赛前就已埋下,虽然温格竭力安抚球迷对阿什利-科尔的怨恨,但前枪手左后卫在酋长球场仍是嘘声和嘲讽的目标。
比赛过程印证,阿森纳对切尔西已经超越了枪手碰热刺,成为仇恨度最高的伦敦德比。上半时,埃布的一记黑脚对着特里亮出鞋底,导致后者小腿受伤,提前被换下,而下半时,乔-科尔的一记侧身飞铲,也让科特迪瓦人被担架抬离球场。
据切尔西官方网站最新披露,特里的跖骨确实出现了骨折的情况,而且右脚里有三片骨头断裂,不过休养的时间比英国媒体报道的要短,大概需要一个半月左右。
X光检查的结果显示,特里右脚的第三根跖骨骨折,而且情况十分严重。英国媒体报道称:“医生们对这一情况都感到十分惊讶,他们说,第三跖骨骨折的情况一般十分少见,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折断脚部的第一或者第五跖骨是更加常见的。”
“坏消息是,第三跖骨的康复,要比其他位置需要更长的时间。”
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对于特里的受伤十分无奈,他同时对于阿森纳球员埃布恶劣的犯规导致特里受伤感到气愤,他表示,埃布是直接冲着特里去的,完全该是一张红牌。“我被告知那应该是一张红牌,他们说的很明确。”
切尔西的科特迪瓦前锋卡劳则透露,埃布已经表达了歉意,但仍然否认自己是故意伤人。卡劳说:“我和埃布说,那该是一张红牌,因为他故意的,但是他不承认,他说他是想冲上去封堵球,不是故意的。他还想对特里说抱歉。”
仇恨的气氛一直围绕在阿什利-科尔周围,这在补时阶段达到高潮。阿森纳发起反击,法布雷加斯势在必进的射门,被补防的阿什利-科尔铲断,之后,科尔大脚解围,西班牙人从背后将其狠狠铲倒。
这是一脚伤害性极强的背后飞铲,法布雷加斯毫不留情的飞起身体铲球,一个剪刀脚将科尔“剪倒”在地。科尔不顾面对的是全场六万名敌人,起身报复,他用手猛掐法布雷加斯的脖子,发力之猛,更像是拳击动作。
双方球员为此又围拢在一起,弗拉米尼一向爱为队友出头,但他被米克尔拦了下来,稍晚赶到的主裁判维利为了息事宁人,在给法布雷加斯一张黄牌后,鸣响了终场哨。
阿什利-科尔并未受到任何处罚,从动作的性质看,他的报复性推击理应得到红牌。英超联盟可能会根据录像对切尔西人追加处罚,而且阿什利-科尔可能面临英足总的调查,他对阿森纳球迷亮出的“V”字侮辱手势被拍摄下来,足总将研究比赛的录像。
由于特里跖骨骨折,如果阿什利-科尔再被禁赛,蓝军的后防线将雪上加霜。
上海Edison - 12/17/2007 2:11:00 AM
小法那脚其实也挺黑的。。。
不过我也BS科尔 我永远不会原谅他为了多那么一点薪水就去死敌切尔西那边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2:14:00 AM
所有从阿森纳走出的球员,只有他带着明显的恨。
这个人啊。。。还是算了吧。
为了 - 12/17/2007 2:15:00 AM
他是鼓足进来的
每一分钟都在战斗
不过赢了球
这就是对他最大的打击
西北狼 - 12/17/2007 2:15:00 AM
这种行为注定他不会成器,不说他也罢。
Pryce - 12/17/2007 2:17:00 AM
我们有克利西,还想着它干啥
I_am_henry - 12/17/2007 2:18:00 AM
各為其主, 難說了,
今天我廠入不了第二球, 有部份也是因為他.
htom - 12/17/2007 2:19:00 AM
小法其实挺贼的,cole不说也罢,有奶便是娘!!!
37°2 - 12/17/2007 2:27:00 AM
小法那下其实可以红牌的
上海Edison - 12/17/2007 2:30:00 AM
从今天的执法尺度来说是黄牌 但科尔那下是红牌
为了 - 12/17/2007 2:31:00 AM
那就是双双罚下
但小法得了黄牌估计就不会追加了
cole难说
不过估计也不会有什么追罚
37°2 - 12/17/2007 2:33:00 AM
切尔西队医临时检查的结果是:特里脚趾骨折。一旦复查证实,特里将面临长达两个月的休战期。
m2m - 12/17/2007 2:34:00 AM
要是COLE当时躺在地上装孙子..那么F4可能下了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7/2007 2:3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17 2:33:00 发表
切尔西队医临时检查的结果是:特里脚趾骨折。一旦复查证实,特里将面临长达两个月的休战期。 |
:Onoo52: :Onoo52:
那我们是不是应该歌颂爱不爱?
为了 - 12/17/2007 2:36:00 AM
不应该
部分人可以窃喜
剩下的该干嘛干嘛
为了 - 12/17/2007 2:37:00 AM
不能跟基恩一样
借着踢球伤人
钻法律的空子
足球不能凌驾法律
什么都不能
特里good luck
andypizzafox - 12/17/2007 2:39:00 AM
原帖由 泪流满脸的沃蜜 于 2007-12-17 2:35: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17 2:33:00 发表
切尔西队医临时检查的结果是:特里脚趾骨折。一旦复查证实,特里将面临长达两个月的休战期。 |
:Onoo52: :Onoo52:
那我们是不是应该歌颂...... |
我已经歌颂了~~
forestsun93 - 12/17/2007 2:40:00 AM
爱不爱那脚倒了点胃口
小枪手 - 12/17/2007 2:48:00 AM
说实话,这场我们踢得要比切尔西黑。裁判这场的尺度就是黄牌,出红牌,他怕掌控不了局面了。如果小法那下红牌,科尔也要追加停赛,谁都别想逃。
m2m - 12/17/2007 2:50:00 AM
裁判..上半场偏袒我们..下半场有点偏向车子了..
4ever_gunners - 12/17/2007 2:58:00 AM
裁判总的来说是很好的~
本赛季一般上来说4强对话的裁判都逃不过臭骂。
另外,说句老实话,f4那球应该红牌的,不过cole报复动作也要红牌。
还有,爱布不应该。。。太黑了啊~ 这样下去我都对他反感了。。。特里骨折还能撑2分钟,牛人啊
gaozxz - 12/17/2007 7:57:00 AM
小法明显对A.COLE有看法
对别人都没事,就对他见了就来气
呵呵~~~
GiGi@Leung - 12/17/2007 8:18:00 AM
小法是黄牌 AC是红牌
Eboue?他向来都是黑脚啊!
GiGi@Leung - 12/17/2007 8:21:00 AM
原帖由 gaozxz 于 2007-12-17 7:57:00 发表
小法明显对A.COLE有看法
对别人都没事,就对他见了就来气
呵呵~~~ |
小法向来就看不惯他的叛徒行径
这一点小法在所有的枪手队员里表现的最明显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9:20:00 AM
特里没问题啦,什么骨折不骨折的,老把他当铁汉,其实就那样。
daniellestat - 12/17/2007 9:41:00 AM
F4那一批新人都恨ac3的,ac3在自传里曝了好多F4那批小孩的丑事:Onoo16:
gznick55555 - 12/17/2007 9:51:00 AM
好啊,有了小法和H13后我们好斗拉,这才像男人啊
逍遥的JOEY - 12/17/2007 11:01:00 AM
我们其实就是长了一脸乖孩子相的问题少年 呵呵
Zlatan - 12/17/2007 11:25:00 AM
SHIT,罗宾呢?!应该干死那个不要脸的东西
daniellestat - 12/17/2007 11:25:00 A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7-12-17 11:01:00 发表
我们其实就是长了一脸乖孩子相的问题少年 呵呵 |
F4不是帮派头领也是主要打手,这小子骨子里绝对够狠!昨天那个剪刀脚不上红牌不知道裁判怎么想的=_=|
有点像我们的钟楼怪人Keown,嘿嘿:) 我喜欢